章三十三

  閱讀前提醒:內有一點點惡搞,遊戲性別其實是………?


  騙人,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遊戲不在這世上,他可是朕的王弟!怎麼會變成這樣……

  亞圖姆單手撐著額頭,就是因為他沒有抓住遊戲的手……如果有抓住的話……

  『吾的宿主……汝別以為那個道歉有辦法讓吾認命,吾要將汝帶進黑暗裡跟吾一同沉眠!』

  邪神表最後的一句話,最後的動作,竟然是將他所愛的人殘忍地從他身邊奪走。還抹去這世上所有人對於少年王弟的記憶。

  「出去……」少年王咬著牙說著話,他需要時間沉澱一下思緒,一切的一切實在是超過思考範圍。

  「法老王,等等還有關於尼羅河氾濫的會議,以及豐收慶典的準備,還有重要的文件要您過目……」塞特起身向著摀著臉不語的少年王,卻被瑪哈特按住肩膀要他別多說,千年眼的老者也給了他“先出去”的眼神。

  「法老王,屬下先告退。」老者對著坐在床鋪上的少年王微微欠個身,六神官一同離開了王者的寢殿。

  「阿克納帝大人,為何要這麼做!」藍眼瞳的青年率先爆發了起來,他不理解少年王剛剛異常的言語和舉動,他只知道下午的會議很重要,王是不能缺席的。

  「塞特,先給王一點時間冷靜。」老者平靜地說出這一句話,剛剛從王的舉止和語氣來看,口中的人獲得王極深的寵愛,那個人的失蹤對王來說是一種傷害。

  『遊戲呢!朕的王弟在哪裡!』

  『胡說!朕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兄弟,是遊戲!快去把遊戲給朕找來!』

  問題出在於,法老王口中的“遊戲”王弟,他可從沒有見過,也未從先王那邊聽過這號人物。

  「一大夥人聚在這裡是出了什麼事情嗎?」一名衣著努格白的祭司長袍的銀髮男子,四肢裝飾著黃金的手環和腳環,額頭上佩戴著鑲有閃爍著妖異紅寶石的額冠,手裡握著象徵高地位的權杖,邊跟著一名穿著侍衛服飾的女子。

  「阿努比斯之神大祭司,奈芙帝斯大人。」六神官一看見來者,單膝跪下向男子行禮。不過,向來討厭外出的大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有重要事情要向法老王稟報。」奈芙帝斯微笑地看著神官團,伸手想要打開王者寢殿的石門,塞特見狀上前阻止。

  「法老王現在不想要有人打擾。」塞特上前伸手擋在門前,不讓人進去打擾少年王的休息。

  「如果我說我知道王口中的“遊戲”是誰?王應該很樂意聽我說。」銀髮男子繼續掛著微笑看著鐵青著一張臉的神官。

  「您怎麼會知道?」神官團每個人的臉上各個表情凝重地看著掛著似笑非笑的銀髮男子。

  「呵呵呵,莉希亞,我們走。」站在男子身邊的女子已經將少年王寢殿的石門推開,輕輕地欠個身讓主人先進去。


  坐在床鋪上的少年王,臉埋進曲折的雙腿內,雙手環抱著自己,原本堅強的外表整個破碎,只剩下淌著眼淚的脆弱內心。

  「看樣子,只有你和我,以及莉希亞還記得遊戲的事情。」奈芙帝斯一進入少年王的寢殿,就看見少年王那脆弱哭泣的表情,這就是不想要讓人看見的。

  「奈芙帝斯……你還記得嗎?記得遊戲的事情……」少年王悶悶的哭泣聲從雙臂內傳了出來,女子從附近搬了一張椅子讓男子坐。

  「記得很清楚。」奈芙帝斯坐了下來,看著依舊將臉埋在雙臂裡的少年王。「邪神消失後,竟然將遊戲所有存在的痕跡全部抹去,這一手是我沒有料到的。」

  奈芙帝斯半瞇起雙瞳看著自己的雙手,有些事情他還是不能跟法老王說,不然他會招到神的懲罰,還是給一點點的線索好了,讓少年王崩潰成這樣實在讓他有點看不下去。

  「不過您不用擔心,我可以很篤定一點的是,遊戲可能還在埃及的某一處,正確的位置我不是很清楚。」

  男子的話瞬間點亮了亞圖姆的希望之燈,少年王立刻抬起頭,瞪大雙瞳看著男子。

  「你說什麼!遊戲在哪裡!你知道他在哪裡嗎!」少年王激動地緊抓著床單,迫切地想要知道所愛的人所在的位置。

  「關於這點我很抱歉,我不能說。」奈芙帝斯闔上雙瞳,無奈有些事情他沒有辦法幫上少年王的忙,如果他把遊戲人在哪裡的事情給說了出來,想必他的祖先阿努比斯神一定會追到王城來殺了他。

  奈芙帝斯和莉希亞一睜眼就發現自身在下埃及的阿努比斯神殿,而男子的地位並沒有被奪走,莉希亞的身分而是從少年王弟的女官更改成大祭司身邊的貼身女官以及侍衛。

  站在兩人面前的胡狼頭人身的神祇,正是奈芙帝斯的先祖─阿努比斯之神。祂將所有的事情全數說給了奈芙帝斯以及莉希亞聽,這世上的人有關於遊戲的任何記憶全被邪神表消除了,是冥神歐西里斯保有他們三人的記憶。

  『切記,吾的子孫,勿將此事洩漏給法老王知道。』

  『王弟殿下目前在冥界內,尚未將他所有的肉體和精神從邪神體內拉出。以冥神歐西里斯的力量只能拉出一半,只能等太陽神拉願意幫忙。如果拉神大人願意出手,法老王很快就會跟他最心愛的人見面。』

  『若汝膽敢說一個字,吾就將汝活生生地抽出內臟放進小陶罐裡,再將汝體內塞滿藥草,綁上一層又一層繃帶製成木乃伊!』

  這就是奈芙帝斯只敢給少年王提示,而不敢說出事實的真相。敢問有誰願意看著活跳跳的自己被人硬深深地取出內臟,在體內塞滿防腐的藥草製作成躺在棺木裡的木乃伊啊?

  「是嗎……遊戲會回來的吧……」少年王垂下頭,男子不能說出遊戲所在的地方,大概有不可洩漏的事情。他們很快可以相見的吧,一定會的……

  「會的,一定會的。」


  位於冥界,四周黑壓壓的一片,不時還有寒風吹過,審判怪獸啃食人心臟的血聲更讓人毛骨悚然,一身金黃色長袍的男子快步穿越走廊,冥界的祭司們一看見來者紛紛跪下向黃袍男子行禮。

  「拉神大人。」祭司們各個捧著厚厚的文獻以及紙砂草卷,冥界光是處理死者的事情都快忙不過來,拉神大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又來拉歐西里斯大人去歐貝利斯克大人那邊偷閒嗎?

  「歐西里斯呢?」黃袍男子表情凝重地看著那些祭司,明明就偷個閒想要去找歐貝利斯克喝個茶,只知道要辦公的歐西里斯卻給了一張紙條要他速速前來冥界一趟。

  “你之前給人錯誤的身體,現在快給我過來解決!”字條上的字讓拉神不禁抖了一身體,歐西里斯還在記恨說他給他惡作劇的事情啊……要是不去的話,歐西里斯那傢伙絕對會搬出天空龍來太陽神殿的,綁也要把拉神綁過來處理。

  「歐西里斯大人在中央大殿等著您,請往這邊走。」歐西里斯神身邊的貼身女官之一走向黃袍男子,恭敬地向男子行禮,往眾多走廊的最右手邊的走廊走去。

  來到了冥界的中央大殿,殿內地板上繪製著古老複雜的魔法鎮,位於法鎮正中心的紅袍男子以及周圍的祭司們聚集所有的精神力,想要把被邪神吞噬的少年王弟拉出黑暗。

  「歐西里斯神大人,拉神大人來了。」女官握趴在地板上,向高高在上的主人報告。

  「你來了,闖禍大神。」紅袍的男子冷冷地瞪了黃袍男子一眼,拉神苦笑地看著兄弟,那真的只是他開個小玩笑嘛,他也不知道事情會變得這麼嚴重。

  「情況如何?」收起苦笑,拉神眼神銳利的看著躺在法鎮內的少年王弟,雖然歐西里斯已經將靈魂給拉了出來,不過被邪神禁錮的還有最重要的身軀。

  「換你來,我的屬性跟他相似,反而會增加那侵蝕的速度。」歐西里斯放鬆繃緊的神經,先給了拉神一個肘擊,把黃袍男子丟到剛剛他所站的位置。

  紅袍男子揮動了一下雙手,上下左右伸展了一下僵硬的筋骨,臉色差到不能再差的地步,雙瞳看著怨氣和殺氣的看著自家兄弟。

  「我拉個靈魂都要弄個三天之久了,你來幫我兄弟的忙,不對,你本來就該來處理這件事情。都要怪你這個沒有大腦的傢伙,在這孩子出生的那一天給我亂玩,把祭司準備好的身體給偷偷換了過來,這種沒有大腦低知識的惡作劇,你當我們這裡比你那邊還要閒是不是啊。你就當作是補償王弟殿下吧,誰叫你幼稚無聊的惡作劇還得他整整痛苦了八年之久。
  冥界要處理死者的審判和轉生的事情就已經忙到快沒有空閒去理會你那無聊到小孩子般的惡作劇了,竟然給我桶了那麼大一個籠子,你以為我會很輕易地放過你嗎?
  一找到有空閒就跑歐貝利斯克那邊喝茶聊天,玩塞尼特消磨時間,所有的文件全部丟給下屬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就只是太陽神拉,別太囂張啊。」

  紅袍男子邊掛著燦爛到開著黑色怨氣小花的微笑,邊對著黃袍男子說教著,一旁的祭司和女官們看著拉神大人被念得眼淚都快要流了出來,不忍在心中默默黃袍男子默哀了一會,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去阻止正散發著怨氣的大人。

  「對不起……你就原諒我這一次……」拉神眼角掛著一滴眼淚,只能聚集所有的精神力,趕快解決眼前的事情離開冥界,去找歐貝利斯克神喝茶解解悶啊。

  「唉,算了……」紅袍的歐西里斯單手揉了揉隱隱作疼的太陽穴,轉頭命令站在身後的侍衛。「去把王弟殿下原本準備好的身體給我拿過來!」

  「原本的身體是指?」拉神轉頭詢問著歐西里斯,卻被對方閃著殺氣的雙瞳嚇得撇過頭專心面對魔法鎮。

  「原本遊戲是該以女孩子的身體出生,而當上亞圖姆的王后,並且穩固埃及千年的繁榮和和平。」歐西里斯憑空變出一本書來,翻到其中一頁,看著原本的轉生資料。

  「什麼!原來他是個女孩子!」拉神過於震驚地轉過頭去,歐西里斯直接將手中的扔了過去,擊中黃袍男子的額頭,只能喊痛不能有任何動作的拉神,要是現在鬆手去碰傷口的話,不僅會害了遊戲被邪神整個吞噬掉,他的歐西里斯兄弟絕對計仇到海枯石爛,世界毀滅的那一天。

  「如果他出生的那一天,沒有被一個智商只有三歲幼童笨蛋的太陽神給惡作劇亂換身體的話,我現在也不用這麼辛苦的從邪神體內拉出他的靈魂和身體……還真不知道那傢伙的腦袋是怎麼成長的……」

  「對不起,我錯了!你就別再碎碎念了啦!」拉神在心中淚奔了許久,邊集中精神在法鎮上,邊聽著歐西里斯在一旁大吐怨氣。


─────────────────分隔線

終於要完結了,小悠好開心唷
嘛,其實一開始的結局不會像這樣是HE,原本預定是BE,是遊戲死掉唷……【小聲
後來跟了友人H(推我寫番外六 3P的那一位)討論之後,友人H跟小悠邊聊天邊吃下午茶說
友人H:如果小表一開始是女孩子,其實一開始出生是拉神搞錯的話呢?
小悠:啥?(喝著紅茶)【這樣好像也很好玩的說(認真思考中

所以,預計的BE全被改掉了,改成偏一點點惡搞的HE
都是拉神的錯唷【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