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四

  位於冥界內的書房,坐在書桌前批閱著文件的紅衣男子,坐在一旁被規定哪裡都不能去的黃衣男子無聊地翻閱著手中的文獻卷。

  黃衣男子看著超過十天未闔眼休息過的歐西里斯,自從把少年王弟的靈魂從黑暗內拉出並安置在休養殿內,就一直處於忙碌狀態。

  「我說,歐西里斯。」將手中的文卷捲了起來,隨手放到一旁的書架上,轉頭看著忙碌於文獻內的兄弟。

  「幹嗎?」專心書寫著紙砂草的紅衣男子,抬起頭看了一下自家兄弟,又低下頭繼續工作。

  「為什麼你那麼執著在亞圖姆和遊戲身上呢?就只是我的錯而生錯性別而已。」拉神無辜地對著歐西里斯神一笑,他就真的不是有意的嘛。

  「嘛,要不是你這無腦的傢伙,我也不用這麼累。」歐西里斯停下筆,伸出左手取了女官擺在一旁的水杯,滋潤了那乾渴的喉嚨。

  「我當下的惡作劇你早該來處理這件事不是嗎?為什麼要等到十六年後呢?莫非,你是不是因為他們的情況,跟你以前和你孿生弟弟的情況一樣?而想要改變他們的未來。」黃衣男子的話讓歐西里斯的表情一愣,將手中的筆放下,靠著椅背。

  「歐西里斯,你還在恨你自己嗎?為了你,你那孿生弟弟作為你的替身而確保你的安全。」

  拉神單手撐著下巴看著那停下工作的歐西里斯,歐西里斯和他孿生弟弟感情就像亞圖姆和遊戲那樣,是最親近的人也是最心愛的人。

  「我很恨我自己……那個時候一定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改變的……不一定要犧牲自己的。」

  『我的一切全是為了兄長而存,我的死亡能拯救兄長。我願意選擇死亡。』

  『兄長,我愛你。可以再擁抱我一次嗎?就當作是最後一次……』

  我一點也不希望你死去,那一次弟弟擅自作為自己的替身,被刺客一刀貫穿了心臟,那一瞬間他的心臟停止跳動,那逐漸失去溫度的身軀,對著自己微笑說沒事的弟弟死在自己的懷裡,他不知道自己的眼淚何時流下來,何時安葬他的弟弟。如果他沒有作為他的替身的話,他的弟弟就不會死了。

  為什麼要擅自當他的替身?我根本就不希望你這麼做,歐西里斯半闔起雙瞳,他後悔了好幾千年,如果時間可以再倒流,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他絕對不會讓他最心愛的人犧牲。

  「歐西里斯神大人,拉神大人,遊戲殿下已經清醒了。」站在書房門外的女官,單膝跪在兩位男子的面前,向兩位神稟報少年王弟的情況。

  「嗯,走吧,拉。你該向王弟殿下好好道歉了。」歐西里斯從座位站了起來,一個肘擊擊中了拉的額頭,痛得對方摀著前額大喊痛。

  「嗚嗚嗚……嗚嗚……嗚嗚……」不要因為我談到你家弟弟的事情就給我一個肘擊啊!你這個萬年弟控的!黃衣男子單手摀著前額,快步跟上紅衣男子。


  這裡是哪裡?遊戲一睜開雙瞳就看見了刻著繁華壁畫的天花板,裝飾金碧輝煌的房間,跟他之前住的王室宮殿完全是不同成級的華麗,四周盡是忙進忙出的女官,他昏迷過去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只記得最後王兄是衝向他,之後……眼前就一片黑。

  「清醒了,如何?還好嗎?」黃衣男子出現在少年王弟的身旁,感覺到黃衣男子身上異常的壓力感,少年王弟反射性地退離床邊。

  「拉,讓你來道歉,不是讓你來嚇人的。」

  「歐西里斯,你這樣說我好傷心啊,我明明就長得一副很和藹可親的臉蛋的說。」拉神一臉受傷的看著紅衣男子,少年王弟聽見兩名男子的名字頓時愣在原地。拉?歐西里斯?那不就是守護埃及大地的眾神們?

  「初次見面,我是冥神歐西里斯,旁邊那隻呆瓜就是將你的人生毀滅的太陽神拉。」歐西里斯不理會拉用那哀怨的眼神看著自己,現在首要的目的就是讓遊戲盡快回到少年王的身邊,但是要以哪一種性別回去就必須看這少年王弟的決定。

  拉之前說他怨恨一切是真的,他曾怨恨過自己或是弟弟其中一方為何不是女性,如果其中一方是女性的話,他所摯愛的人就不會死去。

  待在冥界經過數千年的時光,他也看過了不少的戀情,他也曾懷疑過當年的怨恨真的只是自己一時自私的想法嗎?他可有試著去想過他弟弟的想法,他根本就不知道他摯愛的弟弟是怎麼看待他們的戀愛?

  「把我的人生毀滅?」遊戲不理解地看著冥神,他不明白為何冥神會這麼說?

  「不理解啊,也是。」歐西里斯發覺自己重點跳太快,伸手在少年王弟的面前展現出一個女性的軀殼。

  「這原本是你的身體,在你出生的那一日本該以女孩子的身分出生,但卻被這沒有大腦兼弱智的拉神給惡作劇掉包成男性。」

  「喂喂喂喂喂!說我是沒有大腦兼弱智也太過分了吧!好歹我也有贖罪啊!」拉一聽見歐西里斯的話,立刻大聲的喊冤,要不是因為歐西里斯的提醒,他壓根子忘記有這惡作劇的事情。欸……不對!呃……好像是他無聊的惡作劇而害了人……

  「咦……?」遊戲看著那女性的軀殼,又抬頭看了一下冥神,再看看縮到角落去面壁的太陽神。

  他剛剛是不是聽錯了什麼?他!原!本!是!女!孩!子!

  騙人的吧……他只記得他被邪神表帶進了永無界限的黑暗,然後有兩名神說自己原本是女孩子,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吧。

  如果冥神歐西里斯說的都是真的話,那個女性的軀殼原本是他的身體,只是因為太陽神拉的惡作劇讓他生成男孩子,原來他還是可以和王兄永遠的在一起,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

  「這樣真的好嗎?」拉不知道何時從牆角邊走到遊戲的面前,金黃色的雙瞳看著少年王弟,不理解為何這樣問他的遊戲抬頭看著他,大約知道黃衣男子想要問什麼的歐西里斯冷眼的看著多管事的傢伙。

  「為什麼要這麼問呢?」遊戲不理解地看著拉神,站在黃衣男子身後的歐西里斯冷眼地看著拉。

  「我可是一直看著你們,我知道你和亞圖姆彼此很相愛,你埋怨過好幾次自己的性別,但是亞圖姆卻沒有因為你的性別而厭惡過你,反而還更加的疼愛你,寵溺你,處處保護著你。」

  少年王從未埋怨過你的性別,因為他只愛你一人。

  「亞圖姆……」但是,王兄為了王室,神官絕對會找一個少女放在後宮,讓少女懷上王兄的後代,為了王室而逼不得已的事實,

  「拉,你不要繼續再來亂好不好!」歐西里斯的表情已經冷到不能再冷了,直接抓住拉的後頸離開寢殿。「原來的身體已經拿來了,要怎麼辦就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遊戲,你仔細想一想。你家的王兄對你的愛!」拉覺得歐西里斯沒事幹嘛把他拉出去啊!他還沒有說完啊!


  在走廊外,歐西里斯神放下抓著拉神後領的手,轉過身,琥珀色的雙瞳帶著怒火怒視著拉,扳動手指活動一下,那“喀拉喀拉”折骨頭的聲音讓拉沒有理由的感到頭皮發麻。

  下一秒,歐西里斯發出他最拿手的技巧─多連快拳,每一全都非常精準地打在黃衣男子的臉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歐西里斯不准打我的俊臉啊!」被打的拉神感到莫名奇妙啊,他今天很安分欸,什麼惡作劇都沒有做欸!為什麼歐西里斯要打他啊!

  「閉嘴!給我閉上你那張只會多說話的嘴!」不理會拉神的哀嚎,歐西里斯那以肉眼看不見出拳的速度又加快了許多,只見拳頭的殘影打在黃衣男子的臉上。

  「都說不能打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歐西里斯你是故意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閉嘴,我可以好心考慮改打你的肚子。」

  「謀殺兄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沒有你這無大腦愛惡作劇智商低幼稚的兄弟!」

  寢殿外的走廊可以聽見拉神淒慘的叫聲和拳頭的聲音,聽見拉神的慘叫聲的的眾多冥界祭司和奴僕們只能在心裡為太陽神拉默哀三秒,轉過身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後記:
這裡是提報還未拿定主題的小悠,一日復一日地想專題提報和應付學校作業和打工
寫文章和畫圖動力可以說是接近零啊......
因此,拉你就原諒我吧......【這一切都是你的惡作劇害的,好好接受歐西里斯的懲罰吧wwwwwwww

嘛,之後遊戲會是以男性還是女性出現在王樣面前,就看文章後續了
小悠非常驚訝的發現,我報篇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