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六

  冥界並沒有拉神的陽光照進通報時間,負責轉動沙漏的奴僕看時間到了,通報負責打銅鐘的男僕,鐘的聲響迴盪著冥界,祭司女官奴僕紛紛起床開始自己的工作。

  聽見聲響準備起身的冥神歐西里斯被自己的弟弟重新壓回床上,不允許自己在工作上遲到的固執個性,卻被亞特這傢伙押回床上,再不起來的話,就沒有辦法幫王弟轉生回到上面了。

  「亞特!你快放開我!」歐西里斯將賴在自己身上的懶人拉下去,他快要趕不上儀式了啊!

  「不要……再抱我一次啦……」亞特伸手再次撲上兄長,昨天晚上的事情真的好激烈唷。兄長一直抱著自己不放,呼喚自己的名字,還有……呀啊啊啊啊啊啊,等了千年這麼久,怎麼可能放過再被吃掉的機會呢。

  「亞特!我說真的!快放開我,等等還有轉生儀式要處理。」放下公事只顧著自己慾望,對於重心長期擺放在公事的歐西里斯來說,這是不可以的。

  「哼……好啦……我知道了,王弟也要快去回到他心愛的兄長那邊吧。」大約知道兄長所說的儀式是什麼,亞特有些心不甘情不願從歐西里斯身上爬了起來,伸手拿了一條絲綢圍住自己的身軀。

  「亞特……」冥神吻上亞特的前額,語氣滿是寵溺的對著自家弟弟說,「等我處理完所有的公事再來陪你。」

  「呵呵呵,別忘記你剛剛所說的話。兄長。」亞特撒嬌磨蹭冥神的下巴,像隻貓對主人討好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轉生殿,負責幫埃及王弟回到上面的祭司全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遊戲則是站在法鎮的正中心內,冥神歐西里斯拿著文卷站在埃及王弟的正前方,亞特則是站在兄長身旁不肯離去,誰叫他很久沒有和歐西里斯這麼親密了。

  「都準備好了嗎?」歐西里斯看著在場的祭司和埃及王弟,祭司全神專注著在法鎮上面,冥神解開綁在文卷上的細繩,開口唱誦著古老的祝福文,法鎮慢慢發亮,昇華為光點纏繞著埃及王弟的身邊。

  「吾為冥神歐西里斯,在冥神的名字之下,將遊戲轉回人間!」冥神說完最後的字時,法鎮的光線一瞬間刺眼到讓人無法面對,光線消失後,待在正中心的埃及王弟也消失。

  「儀式完成。」祭司們看向自己的主人,待在兄長身邊的亞特突然湊到前面去看法鎮內的文字,似乎看出了什麼不對勁,轉頭出聲呼喚兄長。

  「歐西里斯,這裡的文字寫錯了吧。他所回去的身體,還是男孩子啊。」亞特指著鎮內的魔法文字歪頭思考著,這裡和那裡的地方似乎被誰修改過了。

  「嗯?哪裡?」聽見弟弟的疑問,紅衣男子立刻上前去查看,發現這些文字被人修改過!而且很明顯的,是被某個無大腦的傢伙所修改過的!

  「那個傢伙……!真的以為我這邊很閒是不是啊!」歐西里斯的額角立刻爆出了青筋,扳了扳手指準備要去追殺某位已經逃之夭夭的傢伙。

  「歐西里斯神大人……請問鎮法的文字被修改了什麼……」其中一名祭司詢問紅衣男子,魔法鎮內的文字是他們親自寫上去的,都是按照埃及王弟的意願,也就是以男孩子的身體回到法老王的身邊,到底是被修改了哪些地方?

  「拉那傢伙!擅自把那身體多加了一個缺點,王弟只要一碰到水就會變成女孩子,要恢復的方式就是和法老王結合!而且!王弟要是以女孩子懷孕生小孩的話,那段時間都是女孩子的身體!」

  這是……這是啥啊!一聽見被修改後的內容,冥界祭司們突然感到全身無力和頭疼,太陽神到底要惡作劇到什麼地步才會滿意啊!

  「很好啊……那傢伙看樣子真的很希望我請阿努比斯過來把他製作成木乃伊的意思嘛……很好很好!我就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啊……」歐西里斯突然覺得自己對於拉神的處罰太過於仁慈了,很好!這次就賞他一個痛快!

  「歐西里斯,你不能今天去處罰拉唷。」亞特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著準備去賞人一個痛快的兄長,「你說過今天要陪我的。」

  「亞特……你不能等我處理掉那貨再說嗎?」歐西里斯有些頭疼看著對自己露出很燦爛微笑的弟弟。

  「不想等。如果真的我等的話……」亞特蹭上兄長的懷裡,露出很燦爛的微笑說,「那就帶我一起去拉神那邊吧,我幫兄長一起做掉那傢伙。」

  「隨便你,別惹麻煩就好。」歐西里斯伸手揉了揉發疼太陽穴,現在去太陽神殿找拉那傢伙,並且把他交給阿努比斯製作成木乃伊,以免再惹事生非。

  至於,遊戲的身體又被惡作劇的這件事情,他決定不再插手多管了,之後被發現就再請祭司過去傳話解答好了。

  拉!給我洗乾淨脖子等著我去殺了你這無大腦的低能神!某冥神邊摟著自家心愛的弟弟,邊活動手臂如此對著冥界天空吶喊著。

======後話

被歐西里斯和亞特捉到溜到歐貝利斯克喝茶的拉

拉:我沒有做錯什麼啊!歐西里斯你不可以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歐西里斯:還敢說沒有!那轉生鎮法會被人修改是該怎麼解釋!(瞪)
拉:是……是我修改的……(無辜)就只是讓法老王吃到美食……(小聲)
亞特:拉就沒有修改過我的身體,讓我一碰水就變成女孩子。(嘟囔)
拉:我修改亞特你的後,我還需要活命嗎?(看著歐西里斯)
歐西里斯:阿努比斯!剩下就交給你了,給我把這傢伙的內臟仔細地掏出來洗乾淨放進陶瓶內!亞特我們回冥界去。(摟著弟弟)
阿努比斯:是(拿出鉤子和陶瓶)拉神請您過來吧。
拉: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歐西里斯你玩真的啊!(後退)
亞特:兄長是玩真的唷(笑)歐西里斯你答應今天晚上要跟我……(親上兄長的唇)
歐西里斯:……知道……(臉紅)
拉:你這個萬年弟控的歐西里斯!(逃給阿努比斯追)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放寒假第二天的小悠~
所以被修改的法鎮答案很明顯了吧【笑】只要遊戲一碰到水就是變成女孩子(管他熱水冷水雨水,反正就是水),要恢復成男孩子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和王樣做某件事情就可以恢復了【燦爛笑臉
所以,不是小悠害遊戲被吃掉,而是拉神害的唷~【推卸責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