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七夕情人節賀文

CP:闇X表
悲劇向,字數有些少OTL


  牛郎和織女一年只有一次機會見面,淒美的愛情故事是不會發生在你我的身上的,另一個我……

  因為,我再也無法見到你了……

  你離開了第八年,我們從學生的時期轉變成社會新鮮人。

  杏子去了美國實現自己的夢想,城之內朝著職業決鬥者的方向前進,本田則是擔任體育老師,禦伽成為遊戲部門的開發員,貘良則是成為製作模型的職業者,海馬和圭平則是努力經營KC企業。

  你問我現在過得怎麼樣?

  我現在則是繼續經營爺爺留下給我的店,店裡有太多你和我的回憶,我捨不得讓年邁的爺爺將他關掉,決定繼續將店留守下來,偶爾交交來店裡的孩子們打牌,會是出席海馬君所舉辦的決鬥大賽。

  每次面對著前來挑戰“決鬥王”的挑戰者,我時常有股錯覺,好像你就站在我的面前跟我決鬥,比賽後一回過神時,卻是看見一個個陌生的面孔。

  我常常利用休假的時候非去埃及找馬力克,請他帶我到王家之谷,我只希望能在那裡找到你的身影,就算背影也好,我想要再看看你。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和落空,雖然已經習慣了,但……還是覺得孤單。

  你說過,你想和我永遠在一起。另一個我……

  你說過,我是強大的決鬥者,是我教會你什麼是溫柔。我是一個不願意別人受到傷害,只會讓自己受傷的溫柔的決鬥者。

  你走了,我在夜裡看著以前決鬥的錄影帶,從電視螢幕看著你的身影,伸手觸碰著你,但你不會再回來了,也沒有會溫柔地輕喚我“夥伴”……

  我哭了,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哭吧……

  有時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抱著你唯一所留下來給我的“黃金矩盒”,以前是裝著千年積木的碎片,現在則是放著是你我的牌組以及三幻神。

  夥伴,我喜歡你,你還記得你第一次向我告白的時候嗎?

  那時候的我很高興,很高興你我都抱著相同的感情。

  另一個我,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時候嗎?

  那時候還被怪獸們打斷,你的表情則是不悅地將他們全部趕了出去,再次吻上我的唇,讓我們的距離縮短為零。

  呃,另一個我……你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結合的時候。

  那次是經過“杜馬”的事件之後吧,你的溫柔,你的熱情,你的占有慾,還有你看著我的眼神,那一切我還記得很清楚。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看著七夕的故事,你問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的話,夥伴會來找我,還是我來找你嗎?”

  我當時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只是笑笑的帶了過去,但是現在我會想要是我去找你。

  因為我和你的牽絆是永不斷的……

  所以,另一個我,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等我,讓我去找你。

  不管等待的時間會多長,但還是請你等我……好嗎?

            (完)

 

後記:

大家安安,這裡是已經胃痛的小悠。(為了趕文章而腸胃痛
沒有想到七夕當天還可以生出文章出來,被弟弟嘲笑說“你絕對寫不出來的”。
什麼嗎?這是你對姊姊的態度嗎!
一吃飽午餐之後,下午兩點多就靈感飛了進來,快速生文章啊!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