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

  園遊會的晚會結束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和亞圖姆在教室裡做了那檔事情的遊戲被疲倦牽去找周公爺爺下棋去了。看到這種情形的亞圖姆並抱著遊戲到男廁所去清理殘留遊戲小穴內的東西,並替他換回制服、突然……

  亞圖姆的雙眼變成十分銳利看著從遊戲書包裡傳來的手機鈴聲,將熟睡的遊戲抱在懷中、看了一下手機的來電顯示:“紫”。

  「喂?」

  “遊戲!你這個傢伙不是說學校園遊會的晚會到晚上八點嗎?現在都已經九點多了,你人在哪裡啊?!”電話另一端的女子炮火四射地詢問著接起電話被誤以為是遊戲的亞圖姆。

  「他睡著了。」亞圖姆淡淡地說著,電話另一端的女子下意識發現跟她說話的人並不是那個傻傻又可愛的遊戲。

  “咦?睡著了?那你是誰?”

  「亞圖姆。」

  “那抱歉我打擾到你們,你們繼續、遊戲可以不用回來了,我把家門鎖好、你也可以將他打包帶回家沒關係的。”

  「………」

  “你們繼續你們的事情,我掛電了。掰掰~”

  就這樣子遊戲就被亞圖姆打包帶回住處繼續享用著,也因此故事也就進入結局了。

  (作者小亂:什麼?才不是結束呢,別以為就這樣子結束了殺手的故事呢!還早得很勒!雖然我也很想要就草草了解啦……但可沒有這麼簡單呢,以上是小亂劇出現,笑一下吧。只是單純搞笑啦XDDDDD)

以下正文:

  「喂?」

  “遊戲!你這個傢伙不是說學校園遊會的晚會到晚上八點嗎?現在都已經九點多了,你人在哪裡啊?!”電話另一端的女子炮火四射地詢問著接起電話被誤以為是遊戲的亞圖姆。

  「他睡著了。」亞圖姆淡淡地說著,電話另一端的女子下意識發現跟她說話的人並不是那個傻傻又可愛的遊戲。

  “咦?睡著了?”

  「他家住哪裡?我送他回去。」

  “他現在借住在我家,我家地址是……”女子在心中思考著剛與自己通電話的男孩子該不就是遊戲所說的亞圖姆吧?但遊戲怎麼會睡著了啊?百般不解的紫一邊向亞圖姆說出住家地址一邊思考著這個問題。

  等到紫聽到家中的門鈴響了起來,立刻奔過去開門、看見的景象是亞圖姆背著熟睡的遊戲回來,紫一臉疑惑地打量著亞圖姆和熟睡的遊戲、這兩人……

  「不好意思,他的房間在哪?我背他進去。」

  「在二樓左轉到底的房間就是了。你送他回房間,我去替他拿睡衣。」紫用食指指了一下二樓樓梯的方向,亞圖姆點了點頭並將遊戲背上二樓去。

  這兩個人關係非比尋常喔……紫一面看著亞圖姆揹著遊戲上二樓,一面到後面的陽台收了一件遊戲的睡衣。

  正當紫準備將遊戲的睡衣送到遊戲的房間時,正準備打開房房進去、藉著一條小隙縫她看見了亞圖姆單手以不打擾遊戲熟睡的樣子描繪著那宛如天使般的睡樣。

  紫好奇地觀看著裡面的狀況,遊戲安詳地繼續沉睡著、似乎做了什麼好夢似的蹭了一下亞圖姆的大手,青年低下了頭顱低吻了一下少年的額頭、眼中盡是寵溺地看著熟睡的少年。

  「晚安,遊戲。」

  媽呀!她看到了,她看到了!她看到了兩人非比尋常的親密舉動,亞圖姆站了起來準備離開、紫剛好開門進去。

  「要留下來陪遊戲睡嗎?」紫將睡衣放在書桌上,眼中盡是微笑和善意地看著準備離去的亞圖姆。

  「不了,我還要回去。」青年婉拒她的好意,但有耳朵的都聽得出來她的主意並非那麼的單純。

  等到亞圖姆搭上了社區最後一班車子回到了住處之後,一進門就看見了少女正坐在客廳裡看著小書和帶著全罩式耳機聽著音樂。

  「暗,你回來了。」悠單憑著開門的聲音就知道她的同伴回家了,因為除了有指定任務時會有專人送資料夾過來、暗很少晚歸回家。

  「我回來了。」暗習慣性地將書包丟在單人沙發上,悠拿下了耳機看著他。

  「你送那孩子回家,應該沒有遇到什麼麻煩?」

  「沒有。」

  「暗,聽我說一句話。不忘了我們不能對任何人有感情,你和孩子都要小心、組織的視線隨時都存在著……喂!暗,我還沒說完!」悠看著暗自顧自地往房間走去,不禁放下了書本大叫著。

  「我累了,明天還有任務要執行。我要去睡……」暗闔上了自己的房門,隔絕了悠的話語。

  「任務?」悠不解地收拾一下東西回二樓的房間翻一下最新的資料夾,發現暗在說謊話。「暗你在跟我莊肖維嗎?明天根本沒有什麼鬼任務要執行!我看今天還是算了……」

  我可沒有那麼笨的想要去地府領便當吃呢,悠不願到樓下去戳破暗的謊話、也只好快點進房間熄燈入睡。

  隔天早上,遊戲一醒來發現自己人已經躺在借住的房間裡面、看見正坐在他書桌前的紫正對著他露出了超級“燦爛”的微笑。

  「小……小紫……」遊戲正準備從床上坐了起來時,腰部立刻傳來陣陣酸痛的感覺、讓他一秒躺回床上。「好……好痛喔……」

  一看見遊戲那痛苦而躺回床上的紫,不禁用手摀住快笑出來的嘴角、一面用“有問題”的視線看著遊戲。接受到紫那饒有興致的表情看著自己,遊戲頓是不知道他為自己的晚歸說什麼才好啊?但他並不知道昨晚是亞圖姆送她回來的。

  「昨天你的白馬王子送你回來呢。」昨晚自己也親眼目睹到了那親密到就連時間也為了兩人停下來的瞬間,天啊!快點叫遊戲和亞圖姆告白,快在學校裡曬恩愛啦!

  「什麼白馬王子啦?紫,妳不要亂說啦!」昨天晚上我昏過去了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啦?

  「昨天晚上是那跟你長得很像的男生背你回家的呢。」紫笑得更加燦爛無比地看著躺坐在床上的遊戲,「你的身體如果還很痛的話,就不用勉強坐起來喔。」

  「我……才不會……腰部好痛喔……」遊戲想要起身去搔癢紫的腰部,可是就連輕微動一下時、腰部就傳來了莫名的痠痛和某處的疼痛。

  「我的腰……好痛喔……」遊戲默默地含著眼淚,用手搓揉著腰部、奇怪了為什麼腰部會這麼痛啊?

  「哪裡痛啊?要不要你的王子來幫你揉揉呢?」

  「才……才不是呢,我只是有些冷罷了。」遊戲死鴨子嘴硬不說是自己的腰在痛,精敏的紫早就知道遊戲在說謊。

  「喔,是太冷了。那要不要你家的王子來替你保暖啊?」紫好心地拿出了遊戲放在書包裡的手機,裝作要撥電話。

  「嗚,不要這樣子啦!紫,妳很討厭呢!」遊戲臉紅地大罵著紫,剛剛好某人剛好將遊戲臉紅的樣子用手機拍了下來。

  「你要不要去洗澡呢?昨天晚上你可是沒洗澡就去睡覺呢。」紫好心地提醒著還躺在床上的少年,遊戲被紫這麼一提、想到兩人昨天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坐那個……而且自己在做完那個之後就昏睡過去了,那……

  「哇啊啊啊啊!!我要去洗澡了!」遊戲立刻抓了幾件衣物逃進浴室裡去洗澡了,待在房間裡的紫笑嘻嘻地尋找有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呵呵呵,這下可抓到遊戲的把柄了。

  待在浴室裡將自己昨天的衣物全數脫了下來,照了鏡子看了自己的頸部和胸膛全部佈滿了看似蚊子咬的紅點點、又想到昨晚兩人的肌膚之親,臉蛋像似煮熟的蝦子、立刻泡進放滿了溫度剛剛好的熱水裡,露出了一頭頭顱在外看著天花板。

  他和亞圖姆,他們倆真的做了那種事情……可是他們倆又認識不久,為什麼他會對自己做出這種事情啊?遊戲整個人泡進水裡沉思著這個問題。

  “你是我的……”這是他們倆結合時,亞圖姆親口對他所說的話。

  我是你的,我是亞圖姆的玩物?還是戀人呢?

  可是遊戲的腦海裡浮現出攸冽和亞圖姆走得很近的畫面,又是感覺到心中一股醋意、等一下啦!為什麼他要吃攸冽同學的醋啊?攸冽同學人很好,也很開朗、可是就覺得心裡怪怪的。

  好煩啊!遊戲打著水出氣,希望自己的情許可以靜下來。


  另一方面,暗正在組織裡的練功房練習著武術、悠正在一旁練習著槍法,直到有名男孩子走向了暗、全部的人都看著暗和那名男孩。

  「暗,這是新的任務。」男孩的笑容令暗不禁皺了一下眉頭,男孩以唇語的方式和暗傳遞著訊息。

  『你最好不要有任何違規組織命令的舉動,如果有的話、你很清楚下場是什麼。』

  悠很清楚地發現了男孩子所說的唇語,唇語是很好用的傳遞語言、但要小心是否也有人會讀唇語。等到了男孩離開了練習室之後,悠悄悄地來到了暗的身邊、看著暗手中紅色的資料夾。

  「這次是紅色資料夾,看來是一般目標吧。炎帝他是不是知道你最近的舉動怪怪的?」

  悠的問句毫無疑問地就是暗心底最擔心的事情,轉身離開了練習室、悠嚇了一跳緊跟了過去。

  「暗……你怎麼了?暗!等我一下!」

  兩人回到了住處,暗坐在沙發上打開了紅色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和照片令他的臉部出現了巨大的變化,悠更加不解地看著以前不會隨便將資料夾亂丟的暗、心底直覺出事了。

  將暗丟在地上的資料夾剪了起來,仔細地看著裡面的資料。不僅是暗會這麼吃驚,連悠也感到十分地驚訝。

  裡面的資料卻是『武藤遊戲』的出生日期以及所有基本的資料,和組織規定什麼時候就必須將目標剷除。

  「暗……這下該怎麼辦?」悠膽怯地問著回房間的暗,這一切也太突然了。明明兩人昨晚才有過肌膚之親,隔日就被便成了被殺的目標。

  暗無視著悠的問題回到了房間,整個人躺在床上思考著這個問題。

  他的遊戲,好不容易尋找到可以好好保護的可人兒、今天卻是接到要殺他的命令,炎帝的腦袋究竟在想些什麼?據暗對炎帝了解,炎帝也只不過是十三歲的小鬼頭、可是卻是組織裡不可或缺的電腦人才,不僅當黑客也好、電腦防毒程式和電腦病毒程式也可以說是無人比。

  為什麼要他去殺一個無辜的少年,難道就只和他有著相同的面貌嗎?不可能,炎帝一定有察覺這個人有威脅到誰、才要他去殺他。難道炎帝知道……他對遊戲的感情……才要他去摧毀那純潔的百合花嗎?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遊戲……」

  在組織的電腦室裡,一名剛替人拿資料夾給暗的男孩正坐在電腦控制室裡、嘴裡含著一根棒棒糖看著今天該害哪一家大公司的電腦中毒呢?一名女子看著男孩將雙腳放在桌子上,上前不滿地用厚厚的資料夾K了下去、男孩立刻用手摀著被打得頭看著進來的人。

  「人稱電腦神童的炎帝竟然會坐象這麼難看,是想害姊姊的臉被丟光嗎?還有給暗那個資料夾是做什麼?」女子不滿地要自己的弟弟雙腳從桌上放下來,男孩不敢在太歲前造反、只好乖乖地將腳從桌上拿了下來。

  「人稱毒仙天子和妙手邪醫的嵐姊姊,關於那個資料的問題應該是問上面的老大頭吧。我只是奉命行事的。」

  「最好是這樣子,你要是敢騙你大姊的話、我就要你去嚐嚐看紅腹赤蠍的毒,和我培養出的劇毒的王蛇。」

  「是是是是,小的哪敢騙大姊您呢。大姊,我放在這裡的電腦病毒妳有沒有看到呢?」男孩乖乖地跪在姊姊面前發誓他哪敢在太歲的頭上動土呢?

  「有,這裡。」女子拿出了一片小光碟第了跪在自己面前的弟弟,一條紅黑色花紋有兩個手掌大的毒蜘蛛出現在男孩面前。

  「哇啊啊啊啊!姊姊叫妳家的蜘蛛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啦!我討厭蜘蛛!快點拿走開啦!」炎帝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姊姊所飼養的毒蜘蛛、管他有沒有毒的蜘蛛,他就是討厭那種生物。

  「哼哼哼,下次敢騙我之類的事情、我就叫小紅來找你一起睡覺。」嵐一手招了招要自己所飼養的蜘蛛回到自己的肩膀上,那隻大蜘蛛聽從主人的命令乖乖地回到主人的肩上。

  「是……是的……我不會騙姊姊您的……」男孩又是跪又是拜的要自家姊姊別再把蜘蛛放在自己的床上陪他睡覺。

  「這才乖。」女子心滿意足地離開了電腦室。

==後記:

  終於生出了章五,害我一直卡在這裡、章六真的會變成難產文了。
  之後就要去打工了,所以打文的時間會縮短、再加上我要開始畫送給別人的聲賀塗了、所以打文章的時間會縮短很多,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