櫂X愛知  賴床

前文:微H慎入,若對此CP不喜者請速速離去

--本文開始

  在晴天萬里的夏天周末裡,大家最喜歡的是在涼涼的冷氣房裡睡到自然醒、也有人覺得出門去踏青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愛知家中,原本是自己一人居住的櫂這個禮拜因戀人的請求寄住在愛知家的客房裡一個禮拜、也和卡片首都裡的好朋友也約好這個周末一起去山上踏青、已經先行起床的櫂和愛知的妹妹─惠美先到樓下去吃早餐。

  看著牆壁上的鬧鐘已經走到了八的位置,惠美決定和往常一樣上樓去愛知的房間去叫那懶惰蟲。

  走到了愛知的房間,因為房內的空調就運作著、房間整個就是涼涼的令人到十分的舒服,還賴在被窩裡的少年一臉滿足的樣子繼續做的好夢。

  「愛知,該起床了。」惠美雙手輕搖著還賴在被窩裡的哥哥,與其說是哥哥、不如說是心智幼小的弟弟吧。(?)

  「惠……惠美,再讓我睡一下嘛。」愛知不滿別人來吵她睡覺,皺了一下眉頭準身繼續睡覺著。

  「真是的,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飯了。愛知快點起床啦!」惠美不斷地增大力量來搖醒繼續冬眠的小松鼠,「不起床,真是的。」

  惠美都著嘴巴走下樓梯,剛好遇見上樓要回房準備待會出門的櫂。

  「愛知還在睡嗎?」櫂一眼看向了愛知的房門,惠美點了點頭。

  「櫂哥哥有辦法叫愛知起床嗎?不然會遲到的。」

  「嗯,有辦法。妳先下去。」櫂繼續往前走,惠美高興地點了一下頭下樓去廚房幫媽媽準備待會出門踏青的便當。

  櫂一走進了愛知的房間,一看見愛知背對著他繼續入睡著、把雙手插件褲頭裡觀看著愛知那毫無防備的睡樣,一手搖著愛知的肩膀。

  「愛知,起床。」

  躺在床上的人兒以為又是自己的妹妹惠美來叫他起床,可是卻忘了這個人的聲音比惠美的聲音還來的低沉。

  「惠美……再五分鐘就好了……」愛知搖了搖頭顱繼續轉身睡覺,櫂看見這種情形只是微笑不語。

  「愛知,起床……」櫂低下了頭顱在愛知的左耳吹了一口熱氣,少年感覺有熱氣逼上了自己、伸手想要推開那股熱源。

  「惠美……我說過再睡五分鐘啦……」愛知不曉得危險已經逼近了自己,更不知道現在叫他起床的人不是妹妹─惠美,而是戀人─櫂。

  愛知,我和惠美有這麼難分辨嗎?在這樣子下去,我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櫂現在可以說是快壓上愛知了,兩人只差短短的兩三公分的距離。

  「愛知,這是你不起床的錯……」櫂在愛知耳邊喃喃自語著,低頭張嘴就是微微咬住了愛知的左耳,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咬住自己的耳朵,愛知伸手想要撥開那個東西,可是被對方一手抓住想要推開的手。

  什麼東西在咬我啊?是老鼠嗎?不對啊,老鼠沒有這麼大隻啊。而且還用舌頭舔我的耳朵,難道……

  愛知慢慢地睜開了藍色的眼瞳,看見櫂那放大好幾倍的臉龐就出現在自己眼前。那個咬住自己耳朵的東西是……是櫂君!

  「櫂……櫂君……你在做什麼啊?」愛知摀住被舔的耳朵,整個人縮在床頭臉紅地看著櫂。

  「叫你起床。」櫂一副冷酷的樣子看著整個人縮在床頭,一臉警戒地看著他的愛知。

  叫我起床也不是這樣子叫的吧,這分明就是犯規嘛。愛知臉紅通通得像是紅番茄一樣,之前惠美叫我也不是這樣子啊。為什麼櫂君來家裡住之後,都是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啊!

  「你這麼慢起床,需要懲罰一下。」櫂單手扣住愛知的下巴,另一手扣住了愛知那纖細的腰身、防止他亂跑。

  「不要!為什麼我晚起要懲罰啊?櫂君也很討厭,為什麼要舔我耳朵啊?」愛知雙腿踢著被子掙扎著,無奈自己的身高就是差櫂君一顆頭,人小力氣也小,根本就掙脫不了櫂的懷抱。

  「你比較容易起床,再不起床的話……」櫂在愛知的耳邊不知說了什麼,愛知掙扎的動作瞬間像是被梅杜莎石化的樣子,動也不動地像機器一樣慢慢把臉轉向櫂的眼前。

  趁愛知石化的瞬間,櫂吻住了愛知的粉唇、進行兩人的例行公事:早安吻。只是蜻蜓點水地親吻一下,兩下,櫂不知道為何與愛知接吻會無法自拔、越吻越深,靈活的軟舌滑進了壇中、尋找著沉睡在口中的粉舌,在口中一陣交纏著。

  愛知感覺到櫂的舌頭滑進自己的口中,雙手拍了拍櫂的肩膀要他放過了自己、櫂也鬆開了唇舌,兩人的舌尖還牽引著銀白色的唾液。愛知因剛剛的接吻紅透了整張小臉蛋,雙瞳也佈上了一層水氣看著櫂。

  「櫂君……」愛知從躺在床上變成坐了起來,看著掛著淺淺微笑的戀人,櫂單手覆上了他的臉頰。

  「我說過什麼?」櫂對於愛知說他的稱號有些不滿的挑了一下眉頭,「在我們單獨時,你要叫我什麼?」

  「櫂……」愛知羞紅了臉蛋講出了稱呼,像是把這名字一直當成寶物一樣看待著。

  「快點吧,要遲到。」櫂親吻了一下愛知那飽滿的額頭,放他快點去梳洗吃早餐,以免待會集合遲到。

  「嗯。」愛知立刻進浴室去梳洗,櫂也離開了愛知的房間、看見惠美正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

  「愛知起床了嗎?櫂哥哥。」

  「嗯,起床了。」

  「真的!櫂哥哥好厲害喔。」只要讓櫂哥哥每天來叫愛知起床,保證一定很有效的。

  (作者:我說惠美,妳把愛知給賣了啦!)

  等到愛知吃完早餐之後,三人向愛知的媽媽道別之後,往卡片首都的方向前進、但在出門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那麼媽媽我們出發了。」

  「路上小心,唉呀……愛知,你的嘴邊沾到了牛奶了。」愛知媽媽發現了愛知的嘴角邊邊還有剛剛喝牛奶殘留的液體,「惠美,妳去替愛知拿張衛生紙給他好嗎?唉呀,鍋子快燒焦了。」

  愛知的媽媽又跑進了廚房去看爐子上的東西,惠美也走進廚房去拿衛生紙、櫂撇了一下愛知那呆笑的臉蛋,湊上前將殘留在嘴角邊邊的牛奶給舔掉。湊巧的是惠美剛好拿著衛生紙走了出來,看到這親密的一幕。

  「愛知,衛生紙……」惠美睜大了雙瞳呆呆地看著兩人親密的舉動。

  「哇啊啊啊啊啊!!惠,惠美!櫂君!」被戀人吃豆腐還被妹妹看見這一幕,愛知的臉蛋瞬間像是煮熟的蝦子、還冒起煙來、想也不想的奔出了家門。

  「走吧,惠美。」櫂出聲喚了一下待在後面的惠美。

  「嗯……」剛剛是怎麼回事啊,櫂哥哥在親愛知?

  到了卡片首都,愛知的臉蛋還是一樣紅通通的,三和一副有問題地看著面無表情的櫂和始終低頭不語的愛知。

  「櫂,發生了什麼事啊?為什麼愛知的臉這麼紅啊?」

  眾人聽見了三和的疑問,也看著臉蛋冒著煙的愛知。

  「愛知哥哥,你沒事吧?」神居問著低著頭的愛知,惠美則是歪頭想著是發燒還是怎麼了?

  「發燒了嗎?」美咲伸手碰了一下愛知的額頭,另一手摸著自己的額頭。「不像是發燒,我去拿冰毛巾給你擦。」

  「謝謝美咲姊。」愛知微笑地對著美咲道謝,撇頭不去理會櫂。

  櫂君好過分喔,我又不是小孩子。為什麼要用舔的方式把牛奶舔掉啊?跟我說就可以啦,我可以自己擦掉啊!還被惠美看見,好討厭……

  「不會吧,櫂。你該不會對他做了什麼啊?」三和看著臉蛋藏不著心事的愛知,大概可以猜到個幾分櫂究竟對愛知做了什麼。

  「不關你的事。」櫂瞪了三和,與其說是瞪過去、不如說是要他乖乖閉嘴,以免他用Vanguard封住他的嘴巴。

  「好好好,我不多問了!」三和乖乖舉白旗投降,以免待會死得不瞑目。

  今日的踏青,就在愛知的賭氣和櫂的好心情之下繼續進行著活動。

  至於櫂君到底和愛知說了什麼呢?還有待考察呢……

==後記:

  我發廚了,真的廚下去了。Cardfight  Vanguard真的好萌啊!!
  愛知真的是好可愛喔,讓我一秒就想到表遊戲、話說真的兩人的生日一個是4號,另一個在6號。好近喔……
  希望你也會喜歡Cardfight  Vangu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