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表  死後‧相遇 part.1

 

決鬥注意事項:

悲劇向,也有歡樂劇情

 

 

※※本文開始

 

  「醫生!請您一定要救救我的兒子啊……醫生,我求求您啊!」一位中年女子哭喊拉著白袍的主治醫生,希望能將重傷的兒子救回來。

 

  「很對不起……武藤夫人,我們已經盡力了,但是貴公子的傷勢實在是太嚴重了……我們已經無能為力了……」主治醫生無力地安慰著哭斷腸的母親,但是他真的已經無能為力了。

 

  「醫生求求您……我就只剩下他了……求求您……救救遊戲……」

 

  「優子……」年邁的武藤雙六爺爺看著那躺在病床上,依靠著呼吸器,胸膛緩慢起伏呼吸的孫子。

 

  剛開始一聽見從醫院傳來的噩耗,他和遊戲的母親一開始也不相信,奔到病房一看見孫子渾身是血的躺在病床上讓醫生們替他搶救。優子媽媽立刻哭了出來想要奔到兒子的身邊,卻被護士們攔了下來。

 

  『遊戲先生是為了救一名孩子才會被車子撞到了……』

 

  『很遺憾,衝擊到腦部的地方,是腦死……所以,要讓他繼續依靠的呼吸管痛苦地生活……還是拔掉讓他離去……』

 

  醫生的話讓傷心欲絕的優子媽媽哭得更加傷心,年邁的雙六爺爺也轉過頭擦淚。

 

  「遊戲!」

 

  「遊戲!」

 

  「達令!」一聞噩耗的好友們立刻奔進了青年的病床,眾人看見全身上下插著呼吸維持氣的青年,心中陣陣不捨和難過地看著那一動也不動的青年。

 

  「騙人的吧……遊戲,你不要騙人了,怎麼可能啊!」城之內看著那一動也不動的青年,想要上前揪起青年的病袍,四周的友人立刻壓制他的動作。

 

  「城之內,這不是騙人的……遊戲他真的……」只能一直這樣……杏子難過地哭了出來,才幾年不見,大家從高中畢業到長大成二十五歲的成人,沒有想到竟然會是以這種方式見面……

 

  「遊戲君……」貘良伸出手輕輕地整理遊戲那凌亂的瀏海,看見青年緊閉的雙瞳,心中感到十分不捨。

 

  病房裡讓悲傷填滿了每個人的心。

 

 

  我,在哪裡呢?飄浮在空中的一抹魂魄看著雪白的走廊,那抹魂魄正是出了車禍被醫生宣布腦死的─武藤遊戲。

 

  『這裡是……醫院嗎?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遊戲看著四周,突然記憶一瞬間回到了腦中。

 

  在回家的路途上,看見一名想要去馬路中央撿球的小孩子,又看見了超速的車子快要撞上那孩子,奔了過去將那孩子推開,自己承受那金屬的衝擊……

 

  然後,視線模糊,身上也感覺到一股濕黏的感覺,還有鮮血的味道……以及目擊者們的尖叫聲……

 

  『所以,我已經死了嗎?』遊戲看著自己的雙手,原本被鮮血染紅的雙手一下子不見了。

 

  『那麼,我該去哪裡呢?』遊戲看向了床外的藍天,有個地方……他非去不可。

 

 

  在武藤遊戲22歲的時候,他已經是海馬集團的遊戲部門最高顧問。著手於遊戲開發和測試遊戲的人員之一,在這麼高等的位置上工作,令遊戲有些忙不過來。

 

  「武藤主任,海馬社長有事找您。下午三點有遊戲部門的會議,下午四點有與海馬社長一同參加的酒會。」一名女秘書走進了遊戲的辦公室哩,並向遊戲報告。

 

  「酒會嗎?是嗎?謝謝妳。」遊戲起身離開了辦公室,往海馬的辦公室走去。

 

  在KC的社長室裡,藍眼瞳的青年快速地敲打著鍵盤,敲門的聲音讓他停下動作,存檔。

 

  「進來。」

 

  「海馬君有事情找我嗎?」

 

  「關於你的休假。」海馬拿出了遊戲遞給他的休假單,那紫羅蘭色的眼瞳不解地看著那份單子。

 

  「我不是按照正常手續辦理嗎?」

 

  「關於你要去的地方,埃及。」海馬看著遊戲打算前往的國度,是讓他一直念念不忘的人,“他”的出生之地。

 

  「去埃及有什麼不對嗎?」遊戲那溫和的臉蛋難得版了起來。

 

  「你又要去那地方找他的身影,你以為我不知道嗎?遊戲!他已經不在這世上了,就從那時候就不在了……」海馬大聲對著那不發一語的青年大吼著。

 

  對,就是那時候,都是自己害的,將“他”送回到原本的世界去的……

 

  夥伴,我愛你,所以請你忘了我……“他”曾經在前一晚對自己這麼說過,但是他還是不想要忘記“他”,我只求求你,再次對我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他已經再也受不了了,他已經不想要在那無人的房間一次又一次吶喊著“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空虛和孤單對他來說,真的是受夠了。

 

  不想要在破曉時,讓眼淚沾滿自己的臉蛋。

 

  所以才會選擇去“他”的出生之地,讓那刻骨銘心的愛情再次塞滿自己孤單和空虛的心。

 

  「海馬君,也許忘記他對我來說是好的,但是我錯了……我已經忘不了他,我也許會一直這麼做,對我來說,當時應該恨他會比較好……但我恨不了他……我真的很愛他……」

 

  「你還是多保重吧,遊戲。」海馬輕嘆口氣,批准遊戲的請假。

 

  「謝謝你,海馬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