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X表  死後‧相遇 part.2

決鬥注意事項:有自創角色出現,決不會違反CP配對

  離開了吵雜的都市,拉著行李箱,搭上了飛機,飛往埃及的開羅國際機場,武藤遊戲,他踏上了“他”以前的出生之地,在埃及的好友馬立刻帶領之下,他又去了王家之谷和那早已崩塌的地下神殿。

  一遍又一遍地將那刻骨銘心的愛情填滿了那空虛又寂寞的心情,即時只有一下下,就讓他沉浸在那夢中就足夠了……

  這樣的夢境,我還要再進行多少次呢?遊戲閉上雙眼,讓淚無聲地落了下來……

  在夢境裡,兩人一次又一次地相擁著彼此的身子,“他”那灼熱的吻,那溫柔撫摸著自己的大手,那想抗拒又想要沉溺的動作,一次又一次這不可能實現的夢境……

  「這位先生,一直沉溺在夢中就能讓您好過一點嗎?」一名深藍色綁著馬尾的少女穿著斗篷出現在遊戲的面前,身邊跟著一隻幻獸。

  「在妳身邊的怪獸是……」怎麼會,為什麼四周的人都看不見?

  「您竟然可以看見奇美拉,真是難得呢。」少女的眼神充滿了驚訝,伸手摸了摸奇美拉那柔軟的毛皮。

  「奇美拉?這怪獸是……」是“他”會召喚出來的怪獸之一,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您,如果痛苦的話,當時為何還會讓他離開您呢?」少女的話就像利劍般的狠狠刺進了遊戲的心,「從頭到尾都沒有後悔過說把他送離您的身邊是見錯誤的事情嗎?」

  我的確後悔過,後悔過說不該解除那張魔法卡的……

  如果沒有解開那張魔法卡的話,如果沒有解開魔法卡“被封印的黃金矩盒”的話……

  我就可以一直和另一個我永遠在一起了,永遠在一起……

  『我一點也不後悔,夥伴……是你給了我正確的道路,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事情,那名為“溫柔”的心……』

  『你已經很強大了,夥伴……』

  『夥伴,我愛你……』

  夠了,不要再說了……

  『所以,請你忘記我……』

  請你不要說出“忘記你”的話,我根本就忘不了你……

  亞圖姆,你不知道我這幾年是怎麼活過來的……

  每天每夜,日夜呼喚著你的名字,在城市的每個地方尋找你的身影,在夢裡呼喚著你的背影,在破曉時讓眼淚沾滿我的臉蛋,手無自覺地伸向前方想要觸碰你……

  每次每次的落空都讓我感到孤單和空虛……

  「很痛苦吧,跟自己最愛的人分離……」少女面無表情地看著淚流滿面的遊戲,奇美拉則是上前磨蹭著遊戲那被淚水沾濕的臉蛋。

  「妳到底是什麼人?」遊戲看著那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女。

  「我是侍奉著法老王的貼身侍衛長,遊戲大人。」少女單膝跪下地對著遊戲行禮,將右手擺放在心臟的位置,獻上自己的忠誠。

  「侍奉著法老王?妳究竟知道了多少事情?」

  「我從三千年前的埃及前來的,遊戲大人,這次是您最後一次踏上埃及的土地了。」少女跪在地上,向遊戲說明自己的身分。

  「這話是什麼意思?」遊戲不解地看著那名少女。

  「您已經無法再踏上這片土地了……我只能說這麼多,遊戲大人。」

  「等等!妳給我說清楚點,為什麼不能再來到這裡是怎麼一回事?」遊戲慌了手腳地上前想要抓住少女詢問個清楚,少女卻靈活地躲開了他。

  「這個答案您很快就會知道了……」


  回到現在,遊戲以靈魂體的方式飄浮在自己的病房上方,看著自己的肉體躺在病床上。

  『所以當時那女孩就是想要跟我講這件事情嗎?』遊戲看著自己的胸膛正平緩地呼吸著,『我的身體還被插上了呼吸管,好痛的感覺唷……』

  遊戲苦笑地看著自己的身體上掛滿了維持生命的管線,自己的母親、爺爺還有好友們待在自己的病床邊,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淚水和悲傷。

  我已經……沒有救了吧……遊戲靜靜地看著自己,已經沒有救了……

  「貴公子的傷勢十分的嚴重,是腦死。各位是要讓病患繼續依賴生活儀器生活下去,還是要拔掉管子讓他不用受苦離去,請您們要好好思考。」醫生的話讓在場的所有人心情低落了許多。

  「要拔掉嗎?還要讓遊戲這麼痛苦的生活下去嗎?」杏子擦拭了殘留眼眶邊的淚水,詢問著大家。

  「優子……」雙六爺爺詢問著啜泣不語的女子,「優子妳的決定呢?」

  「爸爸……遊戲他……」優子已經泣不成聲地看著躺在病床的兒子。

  『爺爺,媽媽……』遊戲看著傷心欲絕的母親和不發一語的爺爺。

  「幫他拔掉吧……」金髮友人聲音帶點苦澀地向大家建議,「與其讓遊戲這麼痛苦,不如讓他離開吧……」

  「城之內!」眾人突然大叫了出來,優子阿姨用手帕擦乾自己的眼淚。

  「就這麼做吧,讓遊戲離開吧……」優子的聲音顫抖地要醫生幫兒子身上的維持儀器拔掉,「就讓遊戲離開吧……」

  『謝謝您,媽媽……』遊戲眼中含著眼淚地向自己的母親道謝。『現在要去哪裡呢?』

  遊戲看著自己的呼吸管全數被醫生拔掉,那緩緩起伏的胸膛也減速了許多,靜靜地離開了人世……

  『我該去哪裡呢?』遊戲看著醫生在臉上蓋上白布的瞬間,他在想該去哪裡?

  「您已經是死者了,遊戲大人。」

  『妳怎麼又出現了?上次在埃及妳說的話,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遊戲眼神怒視著那依舊保持著冷漠的深藍馬尾少女。『為什麼我不能再踏上埃及的土地,妳告訴我!』

  「因為您的樣子讓王放心不下,遊戲大人……」少女伸出了右手,「您願意跟我去一趟王的身邊嗎?遊戲大人……」

  『妳的王又是什麼人,為何他會放心不下我?』

  「我的王,正是古埃及第十八代王朝,拉的代理人,亞圖姆殿下。」

  『亞圖姆?怎麼可能!另一個我他已經……已經被我……』遊戲再次因為那件事情後悔地流下眼淚。

  「被您送回冥界,我沒說錯吧。」少女眼神不見半點情感地說著,「王是回到了冥界,但是回到冥界後,王的心變了……變得不像我們所服侍的王,王身上充滿了孤獨和悔恨……」

  「所以,我和我姊姊不得已才出了下策,要將已經是亡者的遊戲大人帶往冥界的埃及……」

  『帶我去埃及……去了之後,我就可以見到他嗎?就可以見到亞圖姆嗎?』遊戲激動地握緊拳頭看著少女,少女不發一語地維持著將手伸向對方。

  「如果,您希望馬上見到王的話……」

  『我要去見他……不,是我想要跟他再次見到面……』

  「那麼,請跟我來……遊戲大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