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七

  夜已深,近幾個月以來夜宿在少年王寢殿的少年王弟,稍前神官來到寢殿將熟睡的法老王喚醒,一同離開寢殿前往會議大殿,被吵醒的遊戲也睡不著,起身離開床舖走到陽台,站在陽台外揚起頭看著夜空,頭一次他如此恐懼著自己,恐懼著另一個“自己”。

  為什麼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過日子?他每次看見王兄的睡臉,就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在王兄睡著時而殺了他?緊抓著雙臂,指甲刺進了皮膚,些許的疼痛還是無法蓋過心中的恐懼。

  我不想要殺害王兄,我……遊戲雙手緊抓著手臂,蹲在陽台的地板上,眼淚一滴滴地從眼中滴落在地板上。

  被神官從王弟的溫柔鄉拖出來開臨時會議的少年王,一回到寢殿發現少年王弟並沒有待在床鋪,眼神在寢殿巡視著,看見蹲在陽台的遊戲,走上前伸手想要將人抱回床上,卻聽見少年王弟的啜泣聲。

  「遊戲,把你吵醒了嗎。」拉上深紫色的披風披在遊戲的身上,伸手將人抱進懷裡。「不待在床上會感冒的。」

  「……兄……我……」轉個身撲進了兄長的懷裡,他厭惡這樣的自己,危機到王兄的自己,這樣的存在讓他感到十分不安和厭惡。

  「你的手臂!怎麼抓成這樣!來人!去叫醫官!」餘光看見遊戲的手臂上一條條血痕,剛剛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將遊戲公主抱起走回床鋪,伸手摸了遊戲的頭。

  聽見少年王的命令的女官立刻去找醫官,不一會兒值夜班的醫官立刻來到亡者的寢殿替少年王弟上藥,少年王弟雙臂包上繃帶躺在少年王的懷裡。

  「怎麼了?怎麼會把手臂抓成這樣?還是哪個無禮的傢伙冒犯你?」挑眉瞪著值夜班的中年女官和侍衛一眼,只見少年王弟搖了搖頭。

  「是我自己抓的……我討厭威脅到王兄的自己……」

  「威脅?」聽見遊戲的話,少年王知道少年王弟在擔心什麼,伸手把人摟緊在懷裡,現在的少年王根本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將遊戲從“黑暗”中拯救出來,難道就這麼坐以待斃嗎?

  「我會保護你的,遊戲。」緊摟著雙生弟弟的少年王,這句話對自己來說是給予無法遵守的約定,對遊戲來說是安心的依靠。

  「對不起……王兄……對不起……」要不是自己體內寄宿著黑暗,事情也不會發生到這種地步,自責著自己的眼淚不斷流了出來,少年王沉默摟緊著少年王弟,等待對方哭累而沉睡。

  兩人躺在鬆軟的床鋪上,少年王看著那雙哭腫的眼皮,都怪自己沒有多注意遊戲,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唯獨只有遊戲不需要向自己道歉,他才該向少年王弟道歉的人,是他的母后造就成今日的局面。

  拉的陽光再次照耀在埃及的大地上,少年王坐在王位上,底下的官員和神官跪下將自己的忠心獻給王者,少年王開口並宣佈出大祭司一職的事情,坐在王者左邊的少年王弟臉上沒有太多表情,神官和官員們一致認同少年王弟能參加大祭司的考試。

  王兄,很感謝你這麼的信任我。遊戲對著兄長的方向露出淺淺的微笑,卻停止不了心中泛起的不安。

  「五日後,舉行大祭司的考驗。」少年王宣布著考驗的時間,站在少年王弟身後的奈芙帝斯眼神微銳利地看著坐在座位上的遊戲。

  五日後嗎?希望“他”別出來搗亂就好。銀髮男子握緊木杖,似乎快把頭給握斷了。

  少年王弟的女官莉希亞則是眼神些許擔憂地看著主人,她不希望主人有任何差錯,也不希望那“黑暗”來毀了一切。

  會議結束,少年王弟上前走向少年王的面前,臉靠近王者,粉唇貼上薄唇。

  「王兄,這五日我會待在自己的寢殿。」

  「喔……」少年王伸手將人抱進懷裡,彼此的唇再次緊貼,這次兩人最後一次的親密。

  遊戲離開少年王的寢殿獨自修練著,亞圖姆也沒有任何的不悅,繼續處理著國事,從少年王宣布大祭司考驗的日期,兩人沒有任何言語和肢體上的互動,五日後的大祭司考驗將左右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