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三‧我終於也有女兒了
副標:為什麼是大叔啊

視角:第三人稱

  「老姊,妳現在等級幾了啊?」神華炎結束了今天的暑期輔導,一進門就問著坐在點腦桌前的姊姊─闇影悠。

  「等級三十五,我的朋友還差一人就可以領抽獎卷了。」悠一臉無奈地看著螢幕上的新角色,一臉就很想要直接把螢幕上的新角色收進自己的卡牌裡去。

  「是喔,我今天升到三十等的話、我就又有兩張抽獎卷了。」呵呵呵,又可以向布勞要銅抽。

  「你又在想要得新角色了,是不是啊?」悠立刻高了八度音,雙眼怒瞪著自家弟弟,「你已經用抽獎卷抽到了傑多,庫勒尼西,艾茵,馬庫斯!還嫌不夠多嗎?」

  「不夠啊,我打算把所有的女性角色全部抽到手。」

  「你剛剛說什麼呀?姊姊我聽力不好喔~~~」悠的臉黑掉一半,雙眼瞇起來看著自家弟弟、臉上明明是掛著微笑、但是額角的青筋好像快要爆發了。

  「不……我什麼都沒有說……」神華炎立刻退後了好幾步,最好現在快跟老姊保持兩公尺的安全距離會比較好。

  「你確定嗎?你也知道姊姊我聽力真的很不好呢,再說一次剛剛的話啊。」

  「老姊,我真的什麼都沒說。」

  「那就好。」要是趕在得到一個新角色的話,我就立刻殺了你。悠在心裡默念著,要是真的又被老弟搶先一步抽到新角色、我絕對會勒斃你的。

  隔天,神華炎到了暗房、跟布勞要銅抽、選好時機按下抽獎按鈕、悠正好在廚房替老弟做去補習班的便當。

  「咦咦咦咦──────?阿奇大叔?」神華炎瞪大雙眼看著自己所抽到的新角色,「我想要布列依斯啦,這樣子古魯瓦爾多也有伴可以認真對戰。」

  錯,是因為老婆大人在後面看著自己。這就是補習班的同學說,王子配公主姬可以爆骰唷。對方會一回合被秒殺!這樣子古魯瓦爾多才會秒殺對方的,神華炎打的如意算盤被布勞給破解了。

  「你還說你不會抽到新角色呢?!」悠的身後已經出現了厲鬼看著神華炎,不過請忽略她手中的菜刀。「現在你不就抽到我想要的男角色嗎?」

  「老姊,我要的雪莉或者是布列依斯!我要的是女角色!我不要大叔!」

  「嘿嘿嘿,想要一個蘿莉或者是偽娘、卻是出現一位大叔。」悠立刻心情大好地回廚房去準備晚飯去了。

  「為什麼是大叔啊?」神華炎不滿地瞪著新來的角色─阿奇波爾多,「我想要布列依斯,我還特別停在布列依斯的地方欸!」

  在神華炎抽到大叔的隔天,姊姊─悠得到了一張抽獎卷、去和布勞要抽獎、在抽獎的時候,悠一臉十分地淡定想著自己一定抽不到什麼新的角色的、結果……

  反正掉下來什麼,就得到什麼好了。悠是如此地想著。

  恭喜大小姐得到“LV.1帕茉”,新卡片到手。

  神華炎一回到家裡,看見老姊所得到的新人物、一秒要老姊把帕茉給他,用阿奇波爾多換帕茉。

  「老姊,我用大叔和妳換女角啊!」神華炎差點沒有抱著老姊的大腿哀求著,只見悠冷冷地看了對方一眼、然後伸手說。

  「給我艾茵或是傑多,我就換!」

  「咦?可以換一個嗎?我給妳庫勒尼西好了。」

  「庫勒尼西?」悠挑了一下眉,哼哼哼、她可沒有會笨到這種地步呢。「我已經有了尼西,不用了。我看帕茉我還是留著用好了。」

  「咦咦咦咦咦咦?我不要大叔啦!」神華炎再次慘叫中,他不要大叔啦!

  「再說。」悠立刻回到房間去拿素描本來畫畫,才不想要管自家弟弟抽到大叔不大叔的。

  「那我給妳我的帳號,妳去玩我的人物、讓我玩一下帕茉好不好?」神華炎用他最擅長的絕招─裝可憐,用老姊常說的正太的大眼睛來奪得老姊的同意。

  「別想,我要去畫畫。」悠狠心地將頭轉向一旁不去理會老弟的可憐攻勢,如果是動畫的“先導者”裡面的愛知求她,她都要考慮一下。

  「嗚嗚嗚,我要女性角色啦。」某人已經蹲在角落去畫圈圈去了。

  為什麼會是一個大叔呢?我想要女角啦!神華炎淚奔地看著自己抽到的阿奇大叔,我要女角色啦啦啦啦啦!!!

  結果使用了幾次,阿奇大叔也到達了等級3、神華炎覺得多個大叔也不錯、因為大叔的絕招超好用的。

  「一開始不要阿奇大叔的是誰啊?」悠一臉黑氣地看自家弟弟。

  「姊姊,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