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五

  冥界的書房內,黃衣男子正跪坐在紅衣男子的面前,聽著紅衣男子長篇大論的說教,一旁忙進忙出的祭司和女官早就習以為常地在心中替黃衣男子默哀一秒,繼續著自己的工作。

  「歐西里斯……對不起啦……你就不要再念下去了啦……嗚嗚嗚……」拉神握趴在地板上,哭泣地求著紅衣男子原諒。

  「憑什麼要我原諒你啊?你又膽敢給我多說一個字,還是又有什麼奇怪的動作,我絕對會把你給殺了,再交給阿努比斯把你製作成木乃伊,關在冥界神殿內讓你永遠出不來!」歐西里斯坐在椅子上怒視著拉神,伸手揉了揉作痛的額頭,拉神的多嘴正是少年王弟最在意的問題,而且那問題也曾發生在歐西里斯和他最愛的人身上。

  「給我在這裡罰跪個三個時辰,來人!沒有三個時辰絕對不能放過拉神!還有你給我舉個這個!」歐西里斯雙手憑空變出一塊大理石,要黃衣男子舉著石頭罰跪,拉神掛著眼淚默默舉著石頭乖乖罰跪著。

  「是,歐西里斯神大人。」書房內的祭司以及女官接下主人的命令,奴僕拿出沙漏,拉神看著沙漏並哭了出來,歐西里斯你這個魔鬼啊!

  歐西里斯離開書房,穿越著走廊,他的心在混亂著,他不否認拉神講到他最心痛的地方,他可以放任著不插手管這件事情,可是一看見亞圖姆和遊戲的關係,他就想到他最心愛的弟弟。

  再怎麼深愛著對方,再怎麼不願意地放開對方的手,再怎麼約定著決不會離開對方,現實的殘酷一次又一次的分開深愛的他們。

  「亞特……對不起……千年以來我還是忘不了你……」歐西里斯伸手摀住自己的臉,將悲傷的表情藏在手裡,唸出最愛的名字。

  千年以來,我還是一直深愛著你,亞特……還有,對不起……

  『歐西里斯,我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很愛你……為了你,我的生命都可以奉獻給你,我愛你……』

  鮮豔的紅色染上亞特的胸膛,失去溫度地躺在他的懷裡,不管再怎麼出聲呼喚著亞特,他所愛的人再也睜不開雙瞳看著他。

  如果可以替換的話,他寧可是自己的死亡,而不是亞特的死亡。

  「嗯?歐西里斯神大人?」離開房間無目地閒逛走廊的少年王弟,看見冥神一臉悲傷的手搥打著石柱,額頭靠著手,嘴裡開合不知向什麼人道歉。

  「啊……身體的事情想得如何?」紅衣男子看著走向自己的埃及王弟,被拉那傢伙說中自己最痛苦的事情,整個情緒混亂不已。

  「嗯……我不知道……」遊戲垂下頭,雙手緊扣著,從冥神口中得知自己原本是女孩子的事情,太陽神口中所說的事情,這些事情讓自己的腦袋混亂不知該如何是好。

  「聽吾說一個故事如何?」歐西里斯單手變出了兩個椅子,自己坐在椅子後,一手指著另一張椅子,少年王弟看著冥神,祂要說什麼樣的故事?

  「吾所說的故事,是吾和吾的弟弟之間故事。」歐西里斯從走廊向外望著冥界的風景,「吾等的情況跟汝們是相似的。」

  年幼的他們什麼還不知道,亞特在懂事的年紀發現自己對歐西里斯,自己的兄長抱有另一種感情-戀愛,好幾次向歐西里斯明示自己的感情。

  身為法老王繼承人的歐西里斯,忙於國事,武術,魔法,長期拒絕亞特對於自己的感情,知道兄長因為上下埃及拒絕自己的感情,亞特出了不少的招數想要引起兄長的注意。

  招數記憶最深的一招,就是亞特在豐收祭典穿上舞孃的服裝,化了點妝,在舞團內獻舞,夜深還爬上自己的床,解開身上的半透明絲綢,對著自己說出“我從懂事就一直愛著你,歐西里斯。”

  那次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他給了亞特一個巴掌,並怒吼著要亞特不要如此做出對王室失態的事情,他那時看見亞特那雙翠綠色雙瞳中的失落和震驚,以及悲傷。

  『歐西里斯……』亞特摸上留下紅印的臉頰,低下頭不讓冥神看見自己掉下來的眼淚。『……我回寢室去……』

  「請問,亞特最後……?」埃及王弟看著單手撐著下巴說著往事的冥神,從那故事內聽得出來名叫“亞特”的青年是真的很愛歐西里斯。

  「死了……在法老正式登基的慶典上……作為我的替身被刺殺……」歐西里斯悲傷地說出不願回想的事情,從那個時候才知道亞特在自己心中佔了如此重要的地位。

  「我當時不能理解亞特的行為,直到他死後我才知道他所想要表達的感情……」歐西里斯自嘲地笑了出聲,說來還真是可笑。竟然等到自己重要的人死去才知道自己心底的心意,之前卻不斷地拒絕著亞特的感覺,自己對亞特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

  「你比吾等還要幸福,亞圖姆對於你是百般的寵溺,甚至是你想要殺了他都如此替你隱瞞,也不怨恨你的性別是男是女。他只要的人就是你,遊戲。
  吾是如此的羨慕和忌妒你們的情況,看見你被邪神帶進黑暗內,出手幫了你脫離,和保留他們三人的記憶,因為你們的情況和吾等的情況是相似的……我完全不反駁拉那大嘴巴說的全是吾最在意的事實……」

  是啊……他和亞特沒有遊戲和法老王那幸福的結局,那是他最遺憾的事情。但,他希望這樣的遺憾不要出現在這兩個孩子的身上。

  「那你的決定呢?是要以男孩的身分回去?還是以女孩子的身分?」歐西里斯抬頭看著少年王弟,以哪個性別回去法老王身邊的事情還是看埃及王弟的決定,不管是哪個決定,他都選擇支持。

  聽見冥神的往事,遊戲低下頭思考著,以男孩的身體回去,對於王室子嗣的一事,不管是神官還是底下官員會將一名少女放在後宮產下法老王的繼承人;以女孩的身體回去,他不僅可以和王兄結為夫妻,幸福過一輩子。

  但是,亞圖姆從沒有因為他的性別而嫌棄他,反而更加疼愛他,寵溺他,什麼事情都順著他。

  他……這樣的他竟然不明白王兄的心意,他實在是……

  「答案,吾想你應該有個底了。」歐西里斯微笑地看著埃及王弟。

  「我,要以男孩的身體回到亞圖姆的身邊。」遊戲的紫羅蘭眼瞳閃爍著堅定的光芒看著冥神,他從未埋怨過他的性別,王兄只要的就是遊戲一人,絕無第二人。

  「今天先去休息吧,明天身體一準備好就可以回去。」歐西里斯對著遊戲點了點頭,轉頭吩咐奴僕去明日轉身的儀式。

  「是!我先退下去回寢室。」向冥神跪下行禮後,遊戲開心地哼著小調往寢殿的方向走去。


  看著埃及王弟的背影逐漸消失在走廊的尾端,冥神放鬆全身攤在椅子,性別雖然是個大問題,對於王室需要有繼承者的老古板的官員們來說,但彼此相愛的戀人絕對攜手應付這問題的。

  亞特,如果那時候你沒有當我的替身,我們兩人應該能露出像他們一樣幸福的微笑。

  突然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埃及王弟所坐椅子的後面。

  「亞……亞特……」冥神突然激動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不可能亞特怎麼會在冥界,千年以來根本就沒有在冥界的空間內看見他的身影。

  「歐西里斯,我來了!」亞麻色長髮的青年對著冥神露出微笑。

  「怎麼可能……你怎麼會在冥界!」

  「因為兄長想念我,我就來了……嗚……」話尚未說完,亞特整個人被歐西里斯緊緊抱進懷裡,「歐西里斯……」

  「千年以來你都在哪裡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當時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我都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直到你離開我到遙遠的世界……我才明白……」歐西里斯緊摟著最深愛的人,抱到的人並非是幻影,是真實的,心裡又驚又喜的。

  「歐西里斯一直都是大木頭一個!我都做了那麼多明示,還是不理解我對你的愛。」亞特鼓起臉頰表示不滿,暗嘆自己為什麼會愛上這個大木頭兄長,之前都做了那麼多的明示和暗示,歐西里斯就是搞不懂他想要表達什麼。

  「原諒我,亞特……」歐西里斯低下頭,與對方額貼額,這千年思念非要好好跟對方訴說個夠。

  「不‧原‧諒‧你!」亞特俏皮的吐了吐粉舌,伸出雙手放在歐西里斯的後腦,加點力氣往下壓,兩人的唇碰觸在一塊。

  「如果歐西里斯抱我的話,我考慮原諒你。」唇分離後,亞麻長髮的青年勾起一抹妖豔的笑容蠱惑著冥神。

  千年前,我不懂你想要表達的感情。

  千年後,我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將這千年的思念化完擁抱,向你傾訴著我所有的感情和思念。


========

  三個時辰過後,奴僕將拉神舉在雙手上的大理石搬了開來,得到解脫的黃衣男子立刻癱軟地板上,在心裡咒罵著歐西里斯那萬年弟控,大木頭,工作狂!抬頭看見祭司們將原本要給埃及王弟的女孩身體搬回轉生殿。

  「欸欸欸欸,王弟不以女孩子轉生回去了啊。」出於好奇之心詢問了祭司們,得到了遊戲要以男孩子的樣子回到法老王的身邊。

  嗯嗯嗯,原來啊。這樣的結局也不錯,拉趴在地板上如此想著。但,那些老古板的官員和神官不是會硬要法老王娶妻迎妾嗎?算了,他們幸福就好了……

  啊,幸福啊……對於自己想到的主意感到愉快的拉神,立刻從地板爬了起來,趁著周圍沒有人監控著他立秒溜進明日所要使用的轉生殿,看著刻在地板上的魔法鎮,伸出手,食指勾出金色的絲線在法鎮上修改了幾個地方,完成後東張西望說沒有任何人看見他在做什麼。

  腳底抹油,開溜啊!要是被歐西里斯知道他在埃及王弟要用的轉生殿法震動了什麼手腳,他一定會死得十分悽慘的!

  快去找歐貝利斯克喝茶玩瑟捏特去唷!

============後記
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閉關解脫的小悠
大學期末考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小悠現在正在放寒假中【雖然明天才正式寒假開始
終於可以回來更新文章~~~真是太開心了~~~
閉關的每天不是面對老師所要的分鏡稿進度,繁重的課業,和考證照的瑣碎煩死人的事情……【真的是消耗大量的腦袋和精神
作息有些稍稍不正常,前幾天為了趕期末考,不是凌晨睡覺就是看了日出才睡覺【最近住在朋友家趕作業

好了,現在回來趕文章,有幾件事情要說
寒假有打工,趕稿,動畫骨架進度,和專題寒假回學校和老師確認進度
大約是每個禮拜更新一篇
請大家耐心等待結局~~~

回歸文章問題,至於拉神在那法鎮改了什麼呢~~~~
下一篇才會正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