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深愛的人將離你遠去時、你會怎麼辦呢?

 

「時間過得真快,我就要離開夥伴的心房、回到我該回去的地方。」在心中的房間裡,有一位長相十分帥氣的男子,望著心中的空間、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您在嘆什麼氣呢?法老王。」在男子前跪著一名身穿紫黑色魔術師服的男子「明天就是回到冥界的日子,您到底怎麼了?」

「我……沒什麼,只是……」男子又嘆了一口氣

「另一個我……不,亞圖姆……」在床上難以入睡,體型嬌小的男子、嘴裡默默地唸著心上人的名字「明天…就是分離的日子了……我不想跟你分開…」話還沒說完,淚已經沾濕了眼眶。小小的啜泣聲獨自承擔黑夜的孤獨。

 

隔天,埃及(冥界石板的所在處)

遊戲贏了戰鬥,但是眼淚已經模糊了他的視線、只感覺到肩膀上傳來亞圖姆大手所傳來的溫暖

「另一個我………」遊戲哽咽的看著貴在自己眼前所愛的男人「我……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分開」

「但是,夥伴……我有我必須回去的地方。」雅圖姆溫柔地撫去遊戲留下的眼淚「不要忘了,我這一生只愛一個人,那就是你-武藤遊戲。」

這一句的真心告白,杏子的心狠狠地楸了一下

「原來…原來…雅圖姆一直都喜歡著遊戲,那我又算什麼呢?」

「另一個我…算我求你,不要離開我」遊戲苦苦的哀求著心上人「拜託,不要走。你走了,誰來陪著我?」

「遊戲…」亞圖姆把遊戲拉近自己的懷裡「你知不知道,當你被“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封印時,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因為千年神器的緣故,我差點失去了你,所以我決定把這一切親手結束掉」

「亞…嗚…」遊戲的唇感覺到一熱,亞圖姆趁遊戲張嘴呼吸時,長舌趁機入侵了口中、找到那小舌,捲起了小舌、在嘴中一陣嘻戲

「嗚…嗯哼…啊嗯哼…」從未有過如此的快感,遊戲整個人癱軟在亞圖姆懷哩,不斷地呻吟著

唇一分開,遊戲臉上一陣緋紅,亞圖姆很滿意地看著懷中的人兒,在他耳邊吹氣

「才這樣就不行了……那要怎麼當我的妃子呢?」亞圖姆嘴角上揚了幾度

「你…你…你好…好…過…過份」遊戲邊喘氣邊搥打著抱著自己的男人,過份!把人吻得昏頭,要不是這蠻人還抱著自己的畫,自己一定會整個人昏倒在地的

「我要走了。遊戲……」一陣光芒之後,遊戲感覺到抱著自己的人逐漸地消失。光芒消失之後,抱著他的人已經不見了蹤影。整
個的地下宮殿開始崩塌,千年神器也墜入了的下世界。

 

 

我不會忘記你的,另一個我。

我一定會一直等著你的,直到永遠。  By 遊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