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你離開我的心房

我們兩

在“烏拉之眼”展開了最後的對決



說實在的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決鬥



為了你

為了你能回到冥界去



我很愛你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進行這一場決鬥

“滴答”

我知道那是我的眼淚

因為我選擇了讓復活的“死者甦醒”封印在“黃金矩盒”裡



只能閉上雙眼

選擇性的發動攻擊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開

你說

我指引你該走下去的路



冥界之門打開了

我有股衝動叫你留下

我愛你

不知道有沒有傳進你耳裡

希望能再見你一面

我愛你     by  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