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本篇為《殺手》完結篇,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文開始

  「另一個我,你準備好了嗎?」擁有紫色眼瞳的青年詢問著屋內正檢查著書包的酒紅眼瞳的青年。

  「嗯,夥伴的資料帶有拿嗎?」酒紅眼瞳的青年寵溺地摸著對方那柔軟的髮絲,「夥伴今天不是有報告要交給教授嗎?有放在包包吧。」

  「另一個我,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這樣子啦!」

  「這不是遊戲和亞圖姆嗎?這麼早就要去學校了嗎?」住在遊戲家隔壁的紫打開了自家的大門,剛好看見這對情侶正在打鬧著。

  「紫,妳早。」亞圖姆對著女子微微地點了一下頭,紫也露出了微笑打招呼。

  「早安。」

  「小紫,妳這麼早就要出門啊。」遊戲驚訝地看著這麼早就要去工作的朋友。

  「對啊,今天要替人進行辯護、而且這次的對手可沒有那麼好應付呢。所以就去多進行一些準備呢。我先走了,你們大學生活要加油唷!」紫踏著雪白的高跟鞋,揮著手向兩位青年道別。

  「夥伴,那我們也是不是該去學校了呢?」亞圖姆問著站在一旁的青年,遊戲笑著點頭、兩人手牽著手一起去車站等公車。

  這從亞圖姆脫離了組織,悠的犧牲換取了他的自由,與自己最深愛的人一起生活著。從吞下了那兩顆小藥丸之後,對組織裡的事情就被壓藏在心底的深處,就算他在怎麼去想要記得那些記憶,也會因為記憶一片空白而中止思考。

  遊戲也清楚亞圖姆所說攸冽是在車禍中過世的,但詳細原因他也試著去問亞圖姆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也得不到半點答案。

  隨著時間的流逝,記憶的淡忘,他們從高中生活進階到大學的生活、在高中時遊戲也受到了許多的男女同學喜歡,而且也有不少人追求過他。但是有亞圖姆這個擋箭牌在前面,追求者也只能摸摸鼻子停止追求,除了不怕死的……

  是誰我們也不多說呢。(這個不負責任的作者。)

  在等待公車的時候,遊戲和亞圖姆正聊著現在最熱門的GANE“怪獸卡決鬥”的卡牌組合、兩人聊得正開心的時候,在對面的街道一頭深藍色束著馬尾的少女揹著帆布側背包包經過了他們倆的面前。

  「另一個我,那個女孩……」

  「嗯,夥伴。那個女孩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那少女過了馬路也來到了公車站牌等公車,好像不是等公車、只見她拿出了一串鑰匙、到了公共停放摩托車的地方、少女感覺遊戲他們似乎在看她,轉頭過去看著他們一下、並對著他們倆微笑點頭。

  「那個女孩是……攸冽!」

  聽到遊戲口中所說出的名字,那少女臉上的笑容笑得更加的燦爛、輕輕地點了一下頭。戴上了全罩式的安全帽,發動重型摩托車的引擎,快速地離開了那附近。

  「怎麼回事?另一個我,你不是說攸冽出車禍過世了嗎?那攸冽怎麼會還活著呢?」遊戲不解地看著同樣也是一臉茫然的亞圖姆,青年也搖頭表示他無法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一方面,正騎著摩托車的少女前往著童實野大學、回想著當時自己被“那個人”打成重傷、說是快要去地府報到了。後來一名男子將她救了回來,還供應她一切的生活、她今天還遇見了亞圖姆和遊戲,那兩人也過得不錯呢。

  就在童實野大學內,攸冽早上十點剛好沒有排課正在校園裡亂晃著,碰巧遇見了亞圖姆和遊戲、剛好雙方這個時候都沒有課程要上。

  「攸……攸冽,真的是妳嗎?」亞圖姆驚訝地看著原本因車禍身亡的朋友,如今卻又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對啊,我是攸冽啊。」攸冽微笑地表明了身分,這使得亞圖姆和遊戲大吃一驚。

  「我當時的確是快死在車禍中,不過我被某人救活了。」

  「大好了,攸冽同學沒有死掉。」遊戲欣慰地在一旁偷偷地掉眼淚,亞圖姆原本緊繃的表情也鬆懈下來。

  「攸冽妳怎麼會在這裡呢?」亞圖姆詢問著眼前的少女。

  「廢話,我是來上大學的啊!」

  「太好了,這樣子我們又是同學呢。」遊戲單純地笑了出來,攸冽的眼瞳閃過一絲微笑、亞圖姆也捕捉到那眼瞳中的微笑。

  「嗯,我跟你們倆又不同系所。我是數位遊戲和動畫設計系。」

  「是喔,那午餐時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呢?」遊戲邀請著攸冽,攸冽微笑地看著遊戲。

  「抱歉呢,遊戲君。我今天約了一個人一起吃午餐呢,這樣吧。我們之後再一起吃午餐好了。反正現在已經是同校的同學了,就這樣子啦。掰掰!」

  「攸冽,下次要一起吃午餐唷!」遊戲微笑地向揮手道別,「走吧,另一個我。我們待會還要上課呢,十一點的考古教授可是很嚴格的呢。」

  「嗯,夥伴、走吧。」

  反觀攸冽所約要她一起吃午餐的人,竟然是遊戲的兒時玩伴─紫。

  「嗨,我來晚了嗎?」攸冽看著眼前的粉紫長髮的女子。

  「沒有,剛剛好呢。」

  「是嘛,那麼我今天遇見了遊戲和亞圖姆呢。唉,那兩人也過得太甜蜜了吧。」攸冽嘆息地說著。

  「妳也認識亞圖姆?」紫有些驚訝地看著新朋友。

  「是啊,我和亞圖姆是從以前就認識到現在呢。」

  「等等,妳該不會就是亞圖姆的朋友─攸冽吧?」

  「嗯,那妳就是遊戲的兒時玩伴─紫嗎?」

  「對啊!」

  「好巧唷。」

  「那遊戲以前小的時候一定很可愛吼。」

  「那是理所當然的啊,遊戲可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正太呢。」

  兩個女子的話夾子也就被打了開來,兩人聊到忘我、紫問了許多亞圖姆小的事情、攸冽也問了許多遊戲以前的事情、兩人話題越聊越多。

  不過好玩的還在後頭呢,接下來還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會發生呢?


                         (完)

==後記:

  哈哈哈,終於完結了((淚

  我好感動唷,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