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一‧我的兒子們

=這應該算是介紹吧=

  在Unlight的世界裡,每位玩家都扮演著“聖女”這個角色、是負責領導著勇士們的領導者。

  在高中畢業的當天,我、闇影悠。打開了網頁進入了這個線上遊戲,先填寫了自己的名字、選擇第一位勇士。

  「選擇誰好呢?」我如此地糾結著,三張卡都不錯、但直覺要我選擇了左邊的阿貝爾。

  「您好,大小姐。我是布勞,現在就我為您介紹遊戲的玩法。」

  「嗯。」經過一連串的解說之後,大致了解了遊戲該怎麼進行。用滑鼠點進了任務區,先開始殺怪獸來賺金幣。

  打蝙蝠有了一個禮拜,新的地圖怎麼還有有開啟啊?還有BOSS怎麼沒有出來啊!?正當我有些生氣想要動手關掉電腦的時候,在噗浪上的好友跟我說搜尋任務的時間要長一點這樣子才有可能搜索到BOSS。

  按照著朋友的話去做,還真的找到BOSS級的關卡、破完之後就去下一區的任務了。看一看身上所賺的金幣,有兩千多了唷。看一下卡片簿發現,為什麼都是怪獸卡啊?

  什麼蝙蝠?茸兔?狼人?啥米東東啊?我家大兒子(阿貝爾)竟然和怪獸再一起,為啥就沒有新的人物卡之類的啊?

  又在我自怨自艾地為什麼沒有新的卡片時,噗浪上的好噗友們十分窩心地告訴我該如何得到新的卡片,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對打之後得到新卡片(那你在對戰中一定要贏才有辦法得到)。

  感謝啦,我的好噗友們。歡天喜地去打對戰,但是……

  輸‧得‧十‧分‧的‧悽‧慘!哪一招啊??我又在電腦桌前大吼著。一旁的阿貝爾似乎被我的怒吼給嚇到了,腦上三線黑線的看著我。

  怒火上升中,結果我看到了有暗室、對了。好像可以去用抽獎卷抽新角色等等呢。立刻去試試看手氣,但我竟然抽到了幣。這是什麼啊?(之前在6月時鐵幣和碎片之類的都還在暗室裡)

  我要新角色啊!!怒火沖天地想要翻桌子,阿貝爾臉上的黑線更多了。

  我想要新角色,窩在角落邊邊畫圈圈和繁衍黑色蘑菇。

  先跑去商店看看有誰可以買?剛剛好我的錢達到可以買一個新角色了,選誰好呢?我站在商店前一邊想要選誰,一邊聽著我所下載下來的新歌曲。

  決定了,我要馳騁於荒野的「暴風駕馭者」子孫─利恩!

  看起來一副就是有好絕招使用的好卡,一路狂升利恩和阿貝爾的等級的後、出現了新的地區任務了。好棒唷,超高興的。

  大兒子─阿貝爾,二兒子─利恩。我想想第三個兒子去商店買個古魯瓦爾多好了,可是沒有想要在新的地區我在發現了一個寶箱、裡面什麼裝了什麼好東西?我是這麼想著。

  結果,我竟然得到了艾伯李斯特!什麼啊?這玩任務時還可以揀寶箱得到角色卡啊?我在心裡無言了許久,進行下一個寶箱任務之後、我淡定不能了,竟然是商店五人行裡的軍犬─愛依查庫。

  為什麼我的三兒子和四兒子是艾柏和艾依啊?我只能咬著小手絹暗暗地哭泣著,四個兒子們不解地看著我一連串的表情和反應、四人不解的滿臉黑線地看著我。

  算了,繼續用這四個兒子好好地去破地區任務好了。可是……我發現了很大的事實,我家的三兒子─艾伯李斯特竟然是個“爛骰王”。怎麼會這樣子啊?我極度地去淚奔了,阿貝爾、利恩和艾依查庫有些無言地看著持續骰不出好數字的艾伯和淚奔的我。

  看到我所賺的錢終於又可以去買商店的古魯瓦爾多了,去買來之後、立刻替我第五個兒子升等,終於五個兒子都到了等級三、但是我現在名符其實是“商店五人行”啊!

  嗚嗚嗚,我要哭奔了啦。立刻看著唯一一張我留下來的怪獸卡─等級二的神狼撫平心靈著。(因為神狼是最可愛的怪獸,才一直留在現在、打死我都不肯拿牠去換什麼鐵幣之類的)

  等到我去玩幽靈騎士的頭顱墓任務時,我又撿到一個寶箱、我心想還不是一樣是商店五人行的其中一人吧。當我打開箱子之後,我發現的是─庫勒尼西。

  心情立刻好了起來,我終於再也不是“商店五人行”了。高興去淚奔加上放鞭炮慶祝自己,等一下,庫勒尼西還是等級一啊!!

  含淚的去替庫勒尼西升等級,終於升到等級三了。

  真的好開心唷,我和我那六個兒子的日常(亂編)生活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