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X表  死後‧相遇 part.3


  『帶我去埃及……去了之後,我就可以見到他嗎?就可以見到亞圖姆嗎?』遊戲激動地握緊拳頭看著少女,少女不發一語地維持著將手伸向對方。

  「如果,您希望馬上見到王的話……」

  『我要去見他……不,是我想要跟他再次見到面……』

  「那麼,請跟我來……遊戲大人。」


  遊戲毫無遲疑地握住了少女的手,那名少女背後立刻出現了魔法陣,上頭畫著古老的語言,連少女的身上也出現了繁華的祈文,口中正唱誦著遊戲聽不懂的歌詞。

  『偉大的冥神,歐西里斯,請您讓我帶這位大人前為冥界的國度……』

  這……這是……

  『遊戲大人,請您別放開我的手。』

  四周的場景瞬間往下墜落,就像是坐上遊樂設施的“大怒神”似的,快速下降的速度讓遊戲害怕的閉上雙瞳,緊緊地抓著少女的手臂。下墜的速度一瞬間停止,讓遊戲不禁好奇地睜開眼瞳。

  四周的環境改變,一望無際的沙漠,遠遠似乎還可以看見階梯狀的金字塔,這裡是……

  「您一定很清楚這裡的,遊戲大人。」少女的身邊出現雙頭的奇美拉,「這裡正是冥界,我想我也該回去王宮了。」

  「我還沒有介紹我自己,遊戲大人。我的名字是貝塔拉,是亞圖姆殿下的貼身侍衛,也是上下埃及的侍衛長。」少女單膝跪了下來,向遊戲介紹著自己的名字與身分。

  「我是武藤遊戲,請妳多多指教,貝塔拉。」

  「那麼請您上來,奇美拉會背著您的。」貝塔拉伸手將一旁的“有翼幻獸奇美拉”召到自己的身邊,又從腰間的包包裡拿出一個連身附有帽子的黑斗篷。「您的樣子與法老王太過相似,所以請您穿上這個吧。」

  「好,謝謝妳。貝塔拉,妳說過妳還有一位姊姊,她是?」遊戲穿好斗篷,騎上了奇美拉的背上,貝塔拉則是坐在遊戲的前面。

  「我姊姊?遊戲大人,等您到王宮之後就可以和我姊姊見到面了。奇美拉,走吧。」


  在王宮裡,一名青年正凝視著盛開著蓮花的水池,在那盛開的蓮花群他看見與他相似面貌的青年,那紫羅蘭色的眼瞳對他溫柔,那只為他綻放的微笑。

  「法老王。」一名身著繁華侍女服飾的粉色捲髮的少女出現在花園裡,在亡者後面跪下,將自己的忠心全數交了出去。「什麼事情讓您一直盯著蓮花池呢?」

  「是妳啊,阿利希亞。」王者並沒有回頭,繼續望著那水池的倒影,似乎能從自己的倒影看見那個一直想要見到面的人兒。

  阿利希亞,擁有著象牙白的肌膚,一頭粉色捲髮,始終閉著雙眼,生氣程度會以睜開眼睛的來分級。

  「你啊,我們也認識了十幾年了,你的個性我會不清楚嘛。」阿利希亞彎下身子繼續整理花花草草,這一整個後花園的植物和設計全出至阿利希亞一人手中。

  「至從你回到冥界之後,我和貝塔拉全都看進眼裡。你雖然還是專心在國事上,但你的心不見了,變得孤獨和寂寞。」阿利希亞將別國新進的植物種子種進土壤裡,「我們一直都在冥界裡,並不曉得你究竟是怎麼回事?但你該不會是戀愛了吧?」

  「是啊,我是戀上遊戲,我只愛他一人……但是,我和夥伴是不可能的。我們的時間並不會為對方而停止,雖然擁抱著他的時候,只有那瞬間我才覺得時間為了我們而停止……」

  「嗯……」這個蠢蛋王是怎麼搞的啊?怎麼一副為情所傷的青年啊,好憂鬱又有孤單的氣氛包圍著,好唯美唷。阿利希亞睜開久違的雙瞳,雙瞳閃亮亮地看著這副唯美的氣氛。

  「法老王,阿利希亞姊姊。」回到宮裡的貝塔拉一身侍衛服裝,腰間配帶著雙刀,奇美拉則是撲上亞圖姆想要抱抱。

  「貝塔拉,有什麼事情嗎?」亞圖姆閃躲過奇美拉的撲抱,看著貝塔拉身後的斗篷人。

  「貝塔拉妹妹……為什麼又是男性的衣服啊?姊姊我可是有替妳準備可愛的宮女服啊!我可愛的妹妹身材這麼好,一定會很好看的……」

  「姊姊,那樣的話我行動會很不便的。」貝塔拉有些頭疼地看著自家姊姊,要是穿上那宮女服裝的話,一定要修改一下裙子的長度,不然一定會行動不便的。

  「嗚嗚嗚嗚……妹妹妳嫌棄我的衣服……」阿利希亞立刻掩面假哭了起來。

  「姊姊,別哭了啦。不然下次豐收季的慶典服裝妳幫我作好了……」貝塔拉安慰自家姊姊之後,轉頭看向了亞圖姆。

  「法老王,我帶了一個禮物回來了。算是歐西里斯給您的禮物,請吧。」貝塔拉對著那穿著斗篷的人點點頭。

  「好久不見,另一個我!」遊戲一看見貝塔拉對自己點頭之後,快速地飛奔進亞圖姆的懷裡。

  「夥……夥伴?」亞圖姆聽見這特殊的稱呼,頓時愣在原地。看見在自己懷裡對著自己露出微笑的遊戲。

  「另一個我!好久不見……我好想你……」

  「夥伴!你怎麼會在這裡?貝塔拉,這是怎麼一回事?」懷中的感覺是真實的,不對!夥伴怎麼會來到亡者的世界?

  「因為遊戲大人已經是名亡者了,才會來到這裡。」貝塔拉認為亞圖姆問了一個蠢問題,輕挑著眉頭說著。

  「因為夥伴是名亡者……所以,夥伴?」亞圖姆低下頭看著依舊笑得那麼溫柔的遊戲。

  「我出了車禍,醫生說是腦死,替我拔掉呼吸管的是城之內他們。所以我就來了,因為你在這裡。是貝塔拉帶我來到這裡的……」遊戲微笑地看著亞圖姆,雙手緊緊地摟著對方的腰身不敢放手,深怕對方下一秒會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夥伴,我的夥伴……亞圖姆緊緊地將日日夜夜思念的可人兒抱進懷裡,拉神,要知道他多想念他啊……

  「姊姊……我想我們先離開吧……」貝塔拉在姊姊的耳邊輕語著,阿利希亞同意地點點頭,姐妹倆一起離開了後花園。

  因為你在這裡,所以……我才會在這裡……遊戲靜靜地埋在亞圖姆的懷裡,讓眼淚洗月地流了下來。

  我的夥伴,亞圖姆正吸取著遊戲身上的清香,這不是場夢……

  我回到你的身邊了,另一個我……

  歡迎回來,夥伴……

  兩人吻住彼此的唇,讓一切的思念化為對彼此的愛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