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X表  死後‧相遇 part.4

  遊戲來到了冥界與亞圖姆相逢不到半時辰之後,上下埃及的居民都知道王宮來了一名與法老王有著相同面貌的嬌客,深德法老王的寵愛,眾人都在猜想這位嬌客會不會是未來的上下埃及的王妃。

  遊戲正躺在鬆軟的大床上,看著阿利希亞正命令著眾多侍女將商人進貢來的布料一致排開讓遊戲和亞圖姆挑選。

  「法老王,遊戲殿下,有哪件布料是您中意的呢?」阿利希亞面帶微笑詢問著兩人。

  「阿利希亞,就由妳替夥伴做衣服。妳懂我的意思。」亞圖姆霸道地將遊戲摟在自己的懷哩,站姊姊身旁的貝塔拉拍手讓侍女們將布料全數送進了阿利希亞所居住的寢殿去。

  「法老王,是否讓遊戲殿下居住在貴賓的宮殿?」貝塔拉看著兩位恩恩愛愛的戀人,如果今天的工作可以早點完成的話,她想要回去找她的老公……

  「夥伴不需要去住那邊,從今以後夥伴就居住在我的寢殿。按照慣例讓阿利希亞來負責遊戲的起居。」

  「是。」姐妹倆貴下接下法老王的命令,隨後離開了寢殿。

  「另一個我,為什麼不給我貴賓的宮殿呢?」遊戲那粉嫩嫩的臉蛋磨蹭了亞圖姆的胸膛,亞圖姆親吻了遊戲那飽滿的額頭。

  「你的身分特殊,所以一切都照我的方式去進行。」

  「法老王,請您移駕到開會宮殿。遊戲殿下,熱水已經放好了,請移置到淋浴宮殿。」貝塔拉和阿利希亞又出現在法老的寢殿,阿利希亞手裡捧著一疊的衣物,貝塔拉的則是一大疊的文件。

  「遊戲殿下,這邊請。貝塔拉妹妹,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是,法老王……請您移駕到書房去,神官和祭司們都在等待您。關於豐收慶典,皇后一職的事情,以及您的遊戲殿下……」

  「外傳說他是否會危及到法老的地位,是否事先王未列入王室的王子,還是法老王未來的妻子等等諸類的流言。」貝塔拉一一將所有收集的情報向亞圖姆報告,「殿下,您的決定是?」

  「貝塔拉,之後和阿利希亞說要她教導遊戲埃及文以及召喚精靈的力量,我要讓遊戲擔任我的妻子和大祭司一職。」

  「是,那麼請與神官和地方祭司宣布此事。」

  貝塔拉與亞圖姆前往大殿開會,遊戲則由阿利希亞服侍入浴洗澡。

  「殿下,水溫如何?」阿利希亞將盛開的蓮花一朵又一朵的放在水面上,遊戲一邊享受著熱水一邊看著待在淋浴宮殿裡的魔物們。

  「水溫剛剛好,謝謝妳阿利希亞。這些怪獸是?」遊戲看著縮小版的魔物們,雖然以前替爺爺看店的時候有看過這些龍族和其他的怪獸,怎麼好像縮小了許多呢?

  「遊戲殿下,這些是我收集來的魔物們,我的工作就是驅除入侵王宮和村落的魔物,如果我看上那魔物的話,就會直接收為當我的寵物。」

  「嗯……阿利希亞不一起洗嗎?整個宮殿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洗,有點怪怪的。」遊戲看著偌大的淋浴宮殿只有他一人在洗澡,其他的侍女和阿利希亞就在附近待命。

  「唉呀,遊戲殿下,我可不能和您一起共浴呢。」阿利希亞笑笑地繼續進行手中的編織工作,一旁有兩、三位是女在阿利希亞的身邊恭候差遣。

  「那麼另一個我現在在做什麼呢?」遊戲整個身體全泡進了熱水裡,只露出了頭在水面上,有點懷念那時一起洗澡的時候……

  不對啊!我在想什麼啊!遊戲亂打著水,阿利希亞的笑容越來越邪呃,立刻將手中的布料快速地製成女裝。

  看這樣子,又有好事情會發生呢。


  另一方面在大殿裡,亞圖姆和神官團,以及地方祭司團開著會,身為上下埃及侍衛長的貝塔拉也向亞圖姆報告國內的守衛事項。

  「在四周有些宮殿冒用太陽神的名義私下做了一些人口販賣的問題,途中被第五侍衛隊攔了下來,在被押回王宮時,販賣攤位的傭兵團將人全數帶走,傷者共20名,死者無。」貝塔拉向亞圖姆報告詳細情況。

  「請法老王將這件事情全數交給我來處理,王宮的守衛可以由我姊姊阿利希亞來負責。」

  「好,就全數交給妳和瑪哈特,你們兩個侍衛要好好將這件事情處理好。」

  「是。」貝塔拉和瑪哈特接下命令之後,亞圖姆說出了他的決定。

  「我打算讓阿利希亞教導遊戲所有埃及的事務,並打算將他身為大祭司一職以及皇后。」

  「王!您怎麼可以這麼輕率!讓一個我們從未了解他抵戲的人來擔任大祭司!」一旁的祭司團聽見法老王的決定,立刻出聲反駁。

  果然有反對聲浪,貝塔拉冷眼地打量著那名出聲反駁的祭司。他是,南邊祭司宮殿的祭司長,萊克。

  那傢伙,算是在地方祭司團裡小有權位的傢伙。

  「王,臣覺得先讓那位電下接受大祭司的測驗之後,再說也不遲啊。」萊克向亞圖姆建議,一面閃躲貝塔拉投射過來的視線。

  「沒問題,遊戲才剛來這裡不久。我安排了阿利希亞教導他埃及的文化以及文字,時間一到之後再進行測驗,這樣滿意嗎?」

  「一切都遵照法老王您的意思。」

  「那麼,散會。」

  「請法老王移至中殿享用晚膳。」貝塔拉起身護送亞圖姆,「各位祭司們和神官們辛苦了。」


  「妳認為有人打算對遊戲不利嗎?貝塔拉。」在移轉到中殿的時候,亞圖姆詢問著在一旁護送他的少女。

  「目前有疑似的人物存在,但是還是不知道企圖。這也請您交給我和姊姊來處理,請您將姊姊安插在遊戲殿下身邊,除了照顧起居之外,讓我姊姊擔任遊戲殿下的守護者。」

  「就照妳的方式進行,貝塔拉。」

  「遵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