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X表  死後‧相遇 part.5


  在中殿裡,遊戲看見亞圖姆並對著戀人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年輕的法老王看見人兒身上的衣物差點就要流出了鼻血。貝塔拉無言地看著自家姊姊,阿利希亞則是微笑不語。

  遊戲一身努格白的祭司袍,但上半身的布料被阿利希亞大膽地剪去了許多,只有一圈的布料圍著前胸,裸露出纖細的腰身和鎖骨處的嫩膚,裙子的地方也被修改過,開高衩至大腿的根部,細長粉嫩的美腿讓王者咽了一下口水。

  金燦燦的瀏海邊還插著一朵剛盛開的粉色蓮花裝飾,臉上也經由阿利希亞的巧手化了一點淡妝,現在的遊戲可說是王者最想要吃的“晚餐”。但,礙於阿利希亞和貝塔拉的存在……

  「另一個我……我穿成這樣會不會怪怪的?」遊戲有些不知所措地眨巴大眼看著王者,只見對方撇頭不和自己四目交接。

  「很好看……」夥伴這樣實在是太誘人了啦……阿利希亞妳這傢伙……某王已經在心中豎起大拇指,想要將夥伴摟進懷中吃得一乾二淨。

  「王,遊戲殿下。晚膳已經準備好了,請入座。」阿利希亞用銀製的試毒珍將所有的食物都檢驗過一遍,確定沒有任何一樣被下毒過才端上桌。

  「另一個我,快來一起吃吧。」

  「嗯……」一手摟住戀人的細腰,霸道地要遊戲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姊姊,可以請妳給我一杯葡萄酒嗎?」貝塔拉隨意找個位置坐了下來,阿利希亞微笑地遞給妹妹一杯黃金酒杯。

  「給妳的,貝塔拉。今天會議如何呢?」

  「普普通通的,王要姊姊從明天開始教導遊戲殿下有關埃及的一切。」貝塔拉啜了口美酒,滿意地看著自家姊姊。

  「好的,樂意之至。」阿利希亞微笑地回答妹妹。

  在夜晚裡,貝塔拉帶著幾隻魔物在王宮四處巡邏著,四周有些礙眼的黑影從她的視線範圍經過。

  「唉呀,才不到半天就急著要來送死嗎?要玩躲貓貓啊?樂意至上……」貝塔拉拿出佩帶在腰間上的兩把刀,將礙眼的黑影全數除掉。


  別走……另一個我……求求你,別離開我,回來……

  一向習慣性地將遊戲摟進懷中的亞圖姆,突然聽見遊戲在說夢話,闔起的眼皮底下還帶著些淚水。

  「夥伴……夥伴……」

  「別走……另一個我,別丟下我……」遊戲的聲音帶些哭聲,亞圖姆聽了心中一陣心疼,稍微加大了力量將遊戲搖醒。

  「夥伴……遊戲!」

  「另一個我……」遊戲從睡夢中醒了過來,看見王者擔憂地看著自己。

  「夥伴,你沒事吧?」

  「另一個我……嗚嗚嗚……」沒有再次消失在我的眼前,遊戲扁起嘴,奔進王者的懷裡大哭中。

  「夥伴……」我不在你身邊的幾年內,你到底是怎麼生活過來的。將人兒摟進懷裡,「夥伴,我就在你身邊。別擔心,我現在哪裡也不去……」

  「說好了……」

  「說好了。」

  遊戲緊緊摟著對方,不希望對方下一秒就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不見。

  『說好了,別在離開我了……』


  「唉呀呀,這次的躲貓貓玩得一點也不起勁啊……」貝塔拉無聊地將刀上的鮮血甩在地板上,看著被魔物們團團包圍的刺客。

  「只剩下你一個人了……看也知道,你要向我求饒了是吧。很遺憾,我可沒有那麼仁慈……反是對王和殿下出手的人,就要有被我殺死的決心……」握在右手上的刀尖輕輕地放在刺客的頸部上。

  「你的主人,我已經知道是誰了。」在黑暗中走出了一名少女,貝塔拉聽聲音也知道是誰。

  「姊姊,您來了。」

  「貝塔拉,妳還真的給了牠們消夜吃呢。會變胖的……」看著自己的魔物吃下了不少的“點心”。

  「沒關係的,姊姊。偶爾才吃一次……」貝塔拉將那已死的刺客丟進了魔龍的嘴巴裡,魔龍開心地將那刺客吞進肚子裡。

  「那下次就是吃大餐了嗎?」

  「嗯,下次是很肥美的大餐呢。王那邊沒有問題吧?」

  「不用擔心,不過只是遊戲殿下坐了惡夢罷了。」

  「是嗎?姊姊晚安,別太晚睡覺。」貝塔拉將刀放回劍鞘裡,帶走了幾隻魔物繼續巡試著王宮的安全。

  「妹妹晚安了,要早點睡唷。」阿利希亞微笑目送自己的妹妹離去,心裡想著該怎麼將那些刺客的雇主抓出來餵食給她的魔物們吃。

  「我會的,姊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