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今天是悠悠我的生日唷

所以就寫一篇UL全員文當成自己的生日賀文

--------------------------------------------我是歡樂的分隔線

2013 7/17 悠悠的生日賀文


  在Unlight的世界裡,大家正忙著打掃和佈置宅邸,一旁在貼著緞帶的艾伊查庫詢問著正在附近掃地的艾伯李斯特。

  「艾伯,艾伯。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為什麼大家都在打掃和佈置啊?」看著同樣在貼彩帶的深淵,庫勒尼西則是在深淵下方指示著。

  「今天是大小姐的生日,一年一度值得慶祝的日子。」艾伯一邊掃地一邊回答艾伊,一旁的尼西則是問說。

  「你們有準備要給大小姐什麼禮物嗎?深淵和我都想好要給大小姐什麼樣的禮物了。對吧,深淵。」尼西微笑地看著貼玩彩帶的深淵,深淵也高興地磨蹭一下尼西。

  「給大小姐的禮物嗎?說道這裡,庫勒尼西,大小姐跑去哪裡了啊?」艾伊詢問著去幫忙瑪格的青年。

  「聽利恩說是要幫小夏升R卡,一大早就帶著小夏出門了。」尼西看了一下在一旁做事但身邊多了好幾朵鬼火的利恩,有必要這麼沮喪嗎?

  「史塔夏那傢伙一定很開心吧,終於有一天可以好好獨佔大小姐了。」

  「那,利恩你的禮物想好了嗎?」艾伊又詢問著利恩。

  「嗯……想好了,也把禮物打包好了。」

  「艾伯呢?」艾伊轉頭詢問著身邊的同伴。

  「我嗎?嗯,晚點就會知道了。」

  「啊啊啊啊,艾伯好小氣唷。」


  另一方面,帶著史塔夏在收集升R卡材料的悠,收集完史塔夏10張L1的卡之後,返回到宅邸,一進門,大家一起拉著禮炮歡迎著大小姐。

  「悠大小姐,生日快樂!」

  「咦?你們怎麼都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悠驚訝地看著大家,弟弟神華左摟雪利右抱多妮妲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我說的,老姊。快邁入20的成年人………」

  「哇啊!不可以說出來!」

  「大小姐也要邁入20歲嘛,就讓爺爺我好好教導您一些注意事項。」魯卡摸了摸自己的鬍子說著,嚇得悠一身冷汗。

  謝謝魯卡爺你的好意啊,但我真的不需要啊……

  「謝謝爺爺的好意……」

  「大小姐,生日快樂啊。」擁有傲人身材的貝琳達走了出來看著悠,走到大小姐的身邊,在她耳邊輕語著。「什麼時候才要升我R卡呢?親愛的大小姐?」

  咦咦咦咦咦咦───?這算是……算是在威脅我嘛!

  「唉……哈哈……這個嘛……」哭哭啊,我的藍碎根本就不夠用啊!

  「大小姐生日快樂!」利恩給悠一個大大的擁抱,史塔夏也不甘示弱地在大小姐臉上親一個。

  「謝謝你們。」

  「大小姐,生日快樂。沒有想到人偶也會有生日啊,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舉辦啊!來,卡片。少爺竟然提到了,就不能少有卡片啊。要謝就去謝少爺啊,真是搞不懂為什麼要給妳生日卡片!」薩爾給悠一封信紙,悠有些驚訝地看著那長到地板上的生日賀卡。

  「謝謝薩爾……」不過賀卡裡面全部都是在教訓人啊……悠汗顏地看著賀卡。

  「嗷嗚!」家中唯二的狼,神狼立刻撲上悠的懷裡磨蹭撒嬌。

  「哇啊,神狼。哈哈哈哈……不要舔了啦,好癢唷。你也是幫我慶祝生日嗎?謝謝你唷。」悠高興地摸了摸神狼毛茸茸的肚子,狼的本能立刻開心地搖著尾巴。

  「來來來,大小姐,這是我所做的蛋糕,希望你會喜歡。」弗雷立刻端出了蛋糕,蛋糕用白色鮮奶油塗抹著,外面加些小糖花作為裝飾,上面則是話著大小姐最喜歡的動漫角色。

  「咦咦咦咦?這不是遊戲和愛知嘛!閃閃你……」這樣叫我怎麼吃下去啊?好捨不得唷……

  「切開來就可以吃唷,要我幫忙嗎?」拿出蛋糕刀,作是要幫忙切蛋糕,悠立刻拿了蛋糕跑掉,先拍幾張照片再吃吧!

  「啊,跑掉了。就這麼喜歡蛋糕嗎?」

  「弗雷,才不是因為那個原因呢。」伯恩有些頭疼地揉了揉太陽穴。

  「太好了,大小姐可是很開心呢。」瑪格開心地看著替蛋糕拍了好幾張照片的悠小姐,以及在大小姐四周送禮物的青年們。

  這個家會一直熱鬧下去呢,直到大小姐撒手離開他們……

  取回一些記憶的古魯,利恩,傑多,瑪格,史普,弗爾羅斯,帕茉,以及正在準備史塔夏。

  少爺那邊則是,雪莉,多妮妲,沃肯,里斯,馬庫斯,貝琳達等等。

  還有其他戰士們正等帶著大小姐替他們恢復升錢的記憶……

  我會努力地取得碎片讓你們恢復生前的記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