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再次相遇

副標:王樣你快點回來啊!【副標才是重點】

內有微悲劇,有微H慎入

 

 

  少年哭著讓自己的怪獸攻擊對面的玩家,白髮魔女落下法杖,王者的生命值也歸零。

 

  烏賈托之眼前,說出王者之名。

 

  分隔現世與冥界的石板門打了開來,他,回歸了冥界。

 

  親手葬送最愛,最重要,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戀人,紫羅蘭眼瞳的少年再也忍不住淚水,跪在入口處放聲痛哭。

 

  不管在怎麼哭泣,他所愛的戀人無法再回到他的身邊。

 

 

  十年後,位於日本童實野市中心最高的大廈,紫色海星頭的青年手捧著大量的文件走向了社長辦公室。

 

  「海馬君,我送文件來。」

 

  辦公室內,海藍色眼瞳的青年擺了手勢,遊戲將文件放在辦公桌還空著的位置上。

 

  「遊戲,決鬥王的行程等會木馬會跟你說。」海馬繼續看著一張又一張的文件,站在青年面前的遊戲掛著微笑不語並離開了社長辦公室。

 

  十年的時光過去,他們全出了社會,城之內成為職業決鬥者,本田則是到校園去擔任體育老師,杏子則去了美國完成她的舞蹈夢想、成為一流的舞者,貘良則是成了專業的公仔設計師,禦伽則是繼續在貝卡斯手下進行遊戲開發等相關工作。

 

  至於遊戲他呢,以首席的身分畢業於童實野大學,進入了海馬集團擔任遊戲開發主任,偶爾以“決鬥王”的身分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

 

  「那個名稱又不是只屬與我一人的……」遊戲雙瞳悲傷地摸上脖子的銀製項鍊,這是“另一個我”曾存在過的證明。

 

  每一場決鬥,站在他對面的決鬥者,不是為了得到更高的名聲,就是因為慕名他而來決鬥的。

 

  他曾自私將對面的決鬥者想像成另一個他,對於“亞圖姆”無比的思念,但決鬥結束,那最愛的臉孔換上了陌生的臉孔。

 

  他曾經一度想要放棄決鬥,決鬥中包涵了太多關於“另一個他”的回憶,卻因為心底曾深信只要再決鬥,“另一個他”就會再次出現在他的眼前。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和孤獨,他也學會強顏歡笑,在深夜里獨自一人哭泣著,每到黎明帶走黑夜,卻帶走不了他那孤獨的心。

 

  每一天早晨,他的枕頭永遠都是濕的,那是他哭了一夜的傑作。

 

  「另一個我……我想見你……」遊戲走到廁所的鏡子前,希望從鏡子的世界看見那所愛的戀人。

 

  他也曾想過要死,銳利的水果刀劃下白皙的手腕,殷紅的鮮血從那傷口流了出來,生命一點一滴從他體內流失,卻到不了“亞圖姆”所待的冥界,遊戲又在手腕上補了一刀,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看著生命逐漸加快流逝。

 

  醒來是人卻待在單人病床上,濃濃的消毒水讓遊戲知道他被人救活了。海馬則是臭著一張臉得看著他,木馬則是擔心的看著他,貘良沒有掛著以往溫和的笑容、換上責備的表情看著他。

 

  還是沒有辦法到“亞圖姆”的身邊嗎?遊戲看著被醫生縫上包紮起來的左手腕,和前來探望的友人以及聞風而來的探望者。

 

  一束又一束的探望花束和卡片將病房塞得水洩不通,遊戲翻著身看著窗外的風景,被“另一個我”看到自己的傷口,應該會很心疼吧。

 

  站在廁所鏡子前的遊戲,看著那兩年前割腕的傷口,還是到不了他的身邊嗎?

 

  「我想去找你,亞圖姆……」遊戲摸上那鏡子倒影的自己,一瞬間他似乎看見倒影轉換成“另一個他”,青年半瞇著雙瞳,張嘴伸出粉舌舔吻著鏡子的“另一個他”。

 

  坐在遊戲開發的辦公室內,遊戲看著開發的文件和資料,木馬也送上之後的行程也確認過,看著擺在桌上的桌曆,原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一年一日的生日,慶祝自己的誕生。

 

  在遊戲思考著該怎麼繼續進行開發工作時,桌上的智慧型手機響了起來,來電顯示:城之內。

 

  「城之內,有什麼事情嗎?」

 

  『遊戲,今天晚上大家在酒店訂好位子,你要來嗎?』

 

  「好。」

 

  『那晚上7點在童實野酒店見了。』

 

  「嗯,晚點見。」

 

  十年以來,有很多從世界各地送來的禮物來慶祝他的生日,也有許多的卡片,但那些生日禮物和祝賀卡片都不是他想要的。

 

  他所想要的禮物是……能再次見到“他”一面。

 

  晚上七點,在童實野市的酒店,遊戲到了城之內所說的訂位,看見所有的好朋友全坐在那邊。

 

  「遊戲,這邊這邊。」城之內笑著揮手,遊戲也回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大家,好久不見。」

 

  「喂,你也長高了不少嘛!」城之內伸手搭在遊戲的肩膀上,用手比了比一下。「以前還那麼小小的。」

 

  「城之內,你就別見面就一直提遊戲的身高。遊戲來坐吧。」

 

  朋友們談著自己的事情,遊戲靜靜地喝著酒和吃著餐點,偶爾因為城之內搞笑的事情逗得哈哈大笑著。大家送上生日禮物慶祝著青年的生日,時間也來到了十二點。

 

  告別了朋友回到家中,家裡冷冷清清的,年邁的爺爺已經離開了人世,遊戲到廚房倒了一杯水解解酒精,又到了難以入睡的時候,拉下領帶,解開襯衫的扣子,走進浴室淋浴。

 

  熱水從蓮蓬頭淋了下來,遊戲微仰起頭闔上眼瞳享受著熱水,酒意慢慢退去,他的腦袋也慢慢清晰起來,那孤獨的枷鎖緊緊纏繞著他的身軀。

 

  果然烈酒的麻痺還是有時效性的,不管酒精濃度再怎麼強烈的酒,還是沒有麻痺他的孤獨。

 

  洗完澡穿上浴袍,走到客廳內,從酒櫃那拿出了一瓶威士忌。坐在仿人工皮的沙發上,晃著手中的玻璃酒杯。

 

  從二十歲後,他就靠著酒精麻痺自己而入睡,隨著日子的增加,酒精越來越強烈,但還是無法入眠。

 

  「另一個我,我還能見到你嗎?」

 

  「可以,夥伴。」只有一人的房子突然傳來第二人的聲音,遊戲驚訝地轉過頭去,映入眼簾的人是……騙人的吧,怎麼可能。

 

  「我回來了,夥伴。」與遊戲相似的面貌,酒紅色的雙瞳,古銅的膚色的青年站在遊戲的面前。

 

  「騙人的……另一個我……」遊戲上前伸手想要碰觸,卻害怕碰到的是幻影。

 

  酒紅眼瞳的青年走向前,伸手摟著遊戲,碰到的並非是幻影,遊戲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會流了下來。

 

  「真的是我,夥伴。我回到你的身邊來了。」亞圖姆伸手勾起遊戲的下巴,讓他看清楚自己的樣貌,紫羅蘭眼瞳青年顫抖著雙手碰觸著那他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人。

 

  「你回來了……亞圖姆,歡迎回來……」遊戲綻放出最甜美的笑容,打從內心的笑了出來。

 

  躺在雙人沙發上的遊戲,身上的浴袍被解了開來,裸露出白嫩的肌膚,甜美的喘息從青年口中露了出來,白皙的肌膚泛著一層淡淡的粉紅色,紫羅蘭的眼瞳佈滿了水氣。

 

  「呀啊───」遊戲身體重重的一震,解放了隱忍許久的慾望。

 

  「太久沒有做了,夥伴……」亞圖姆嘴角邊掛著白濁,遊戲頓時羞紅了臉。「放心,明天海馬放你一天假,所以明天你可以好好休息……」

 

  一個挺入,遊戲的眼淚再次落了下來,嬌吟聲和喘息聲迴盪在客廳,兩具高溫的軀體交纏著。

 

  歡愛過後,亞圖姆將遊戲抱到浴室清洗身子,並換好衣服抱房間,他看見遊戲左手腕上的傷痕,他從海馬聽了過來,遊戲為了想要在見他一面而割腕自殺過,他不能說遊戲這麼不愛惜自己,而是他對他造成的傷害。

 

  「對不起,夥伴……我又傷害你了……」亞圖姆親上那傷痕,看著遊戲那安穩的睡臉。

 

  不用再害怕我會消失,因為我回到你的身邊。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陪伴著你,我的夥伴……

 

 

─────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小悠

原本我想要寫比較歡樂的賀文,但卻還是以悲劇路線來鋪梗

想一想王樣也離開遊戲有十年了,我相信他一定會回到遊戲的身邊

所以這篇就“碰”的想了出來

遊戲生日快樂~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