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外增了遊戲的四位姐姐,不喜愛者請按視窗的紅色叉叉離開

 

“鈴~”今天可愛的鬧鐘像往常一樣的勤勞地叫著賴在被窩的男子,但是卻引起了死罪。

鬧鐘   享年12個小時,死亡原因為:被賴在被窩的某法老王狠狠地甩掉牆上,碎屍萬段。(默哀)

「另一個我…起床了…」在樓下準備早餐的少年,一聽到樓上所傳來的聲響、知道自己非來叫男子起床不可,否則家裡又不知道要換多少個鬧鐘了。

「早安…夥伴…」男子這下才滿意的離開被窩,在人兒的唇上偷個吻

「另一個我…快點起床啦。我們今天還要去機場接人啊。」少年紅著臉輕輕地避開那溫暖的大手,回吻了男子的額頭、下樓繼續弄他未完成的早餐。

機場?

去那裡做什麼啊?

滿臉疑惑地男子默默的坐在餐桌前吃著人兒為他所準備的早餐,他那可愛的戀人一吃完早餐之後、一面哼著小掉一面上樓整理那另外空著的四個房間。

「遊戲…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啊?」男子憤憤地咬著早餐,看著那愉快而帶著好心情的戀人。

 

早上大約十點多的時候,遊戲挽著戀人的手臂來到了日本的國際機場、在出境大廳…遊戲正東張西望地找人

「夥伴,你在找誰?」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家夥搶了她的人兒…他一定要讓傢伙知道誰才配得上遊戲…

「嗯…奇怪了!應該下了飛機啊…啊!在那裡!姊姊!」遊戲像似找到目標的奔了過去,脫口就叫了前方四名女子的稱呼

「小遊~小寶貝!」四名女子高興的張開了雙手環抱了那嬌小的少年「好久不見!」

姊姊?

那四名女子是夥伴的姊姊?

「姐姐~好久不見,我好想姊姊喔!

「小遊~姐姐也好想你喔。」金色長髮和碧綠眼眸的女子,伸手捏了捏遊戲的粉頰

「夥伴…」被戀人晾在身後的王樣出聲打斷了姐弟感人重逢

「啊!對不起,另一個我…」遊戲立刻拉了戀人過來「姐姐,跟妳們介紹一下。這是亞圖姆,他是另一個我…也是我的…男朋友…」

「喔…你好啊!我是武藤羅希,使=是遊戲的大姐…」剛剛的金髮女子立刻回神,伸手向亞圖姆打聲招呼「你們也快來跟小遊的男友打招呼啊。」

「恩…你好,我是凱莎娜、我們四位是四胞胎。」一名黑色短髮和墨黑眼眸的女子,立刻向前打招呼、除了膚色是白皙的,其餘的服飾都是黑的。

「哈…凱莎娜,你這樣子會嚇到人的啦。我是冰雪…你好。」另一位趴在黑髮女子肩上冷笑的銀白長髮和藍寶石般眼眸的女子,冷冰冰的審查著亞圖姆。

「小遊…這樣子不行喔。有男朋友竟然沒跟我們說,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寶貝喔。我是夢娜…」一頭血紅般長髮和眼眸的女子笑著輕拉了遊戲額前的金色瀏海

「夥伴…為什麼從前在心裡房間時,你都沒提過你姊姊們啊?」亞圖姆一把把心愛的人兒揉進懷中,在人兒耳邊吹氣、惹得人兒臉都紅得要命。

「你…你別亂來啦。姐姐們都在看啊!因為那時候姊姊們還在追求自己的夢想,今天可說是成功歸回呢!」遊戲紅著臉蛋推開戀人

「小遊,我們快一點回家啦。坐了一整天的飛機,我的腿都要麻痺起來了。」凱莎娜直接拖著行李,找到了亞圖姆停放的七人座的休旅車「小遊,你有買菜嗎?

「沒有哪!對了,二姐、爺和媽都很期待你們回來喔。」

「是嗎?那待會我們先去一躺大賣場。夢娜和冰雪…別忘了今天的活動喔。」凱莎娜神秘地笑著

「夥伴…今天午餐你不煮啊?」王樣問著身邊的戀人,他不是不相信夥伴姐姐所煮得飯啦。只是他的胃只裝得下夥伴所做的菜啦。

「恩…怎麼了嗎?另一個我,我二姐很會做飯喔。很好吃喔…」

「夥伴…」

「另一個我,我跟你說喔…大姐羅希是女模特兒和服裝設計師,二姐是五星級主廚的總理人、三姐冰雪是很知名的冰雕師、而四姐夢娜是頂尖的甜點師傅喔…他們都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喔。」遊戲滿是驕傲的語氣跟戀人說有關姐姐們的事情

一行人一回到了家之後,二姐凱莎娜真的像遊戲所說的、是五星級的主廚總理人。每一道菜都令人感到吃驚。一家人坐在餐桌前聊著天、四姐妹也把十幾年在國外求學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全說給了家人聽。

一吃完飯之後,四姐妹立刻把這對情侶拉出家外逛街、惹得亞圖姆很不高興,難得下午的約會時光就被這四姐妹全奪去了。但看到夥伴高興的表情,也不好再多說些什麼。就在街上,大家遇見了城之內等人

「遊戲!!你怎麼會跟這麼美麗的大姐姐們在一起啊?小心亞圖姆吃醋啊。那四位是誰啊?」城之內和本田一副色瞇瞇的看這四姐妹…哇…四胞胎ㄟ!!

「城之內…你別對我姐姐們妄想啦!!」遊戲生氣的鼓起雙頰、嘟著小嘴望著自己的友人,但這個舉動惹來姊姊們的疼愛

「小寶貝…你好可愛喔…」四姐妹齊聲把他們最心愛的小弟揉進懷中

「姊姊??你太不夠朋友了。有這麼美麗的姊姊怎麼都沒跟我們說啊?」城之內很想向前打遊戲,但是他現在被四姐妹揉得緊緊的。連個機會都沒有。

「小遊~你怎麼這麼惹人喜歡啊?要是穿上我所做的衣服的話……包準造成全球轟動的啦。」羅希邊吻著遊戲的前額,邊在腦中思考該給少年穿什麼樣的衣服。

四姐妹在晚上帶著他們到凱莎娜工作的五星級飯店那邊吃晚餐,在某個廂房那、四姊妹一臉微笑得讓遊戲和亞圖姆自行把門打開

“祝亞圖姆和遊戲二十歲生日快樂”在廂房那都是跟遊戲和亞圖姆戰鬥過的人,全部的人都是四姐妹邀請來的

「遊戲…亞圖姆…祝福你們二十歲生日快樂。」四姐妹微笑著看著這對戀人

大家高高興興的在祝福中,一天快樂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