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H慎入地方=

生日派對結束之後,遊戲一行人回到了家中、夢娜私下遞給遊戲一個超大的巧克力奶油蛋糕、還說一定分給另一個他吃。

「夥伴…你還要吃啊!」王樣不禁皺了一下俊眉,他的胃是專門裝甜點的嗎?那甜膩膩的奶油就讓亞圖姆有些反胃了。

「恩…四姐叫我要跟你一起分享喔。四姐人真好啊!」遊戲立刻把蛋糕分成兩半,高興的坐在床邊吃了起來

「嗚…」夢娜你這麼傢伙…只好苦著一張臉慢慢的把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一口又一口的送進口中…天啊!!拉神啊!!救命啊。

「另一個我…嘴邊邊沾到奶油啦。」遊戲伸出了小舌舔著沾在咱們王樣嘴邊的奶油,亞圖姆立刻伸出了長舌把小舌纏進嘴中、口腔內散發出甜甜的奶油香。遊戲紅著小臉回吻著對方,不料卻引來更激烈的吻。

「夥伴…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呢。那你要送什麼呢?」亞圖姆壞壞的舔吻著遊戲的左耳「先讓我品嘗我的生日蛋糕吧……」

王樣輕輕啃咬著裸露出的白皙頸子,呼出的熱氣直接息及著人兒的皮下的血管、滿意的看著戀人冒煙的小臉,一路舔吻著來到了身下人兒胸前的紅點、王樣伸手把巧克力奶油塗抹在紅點上,附上了唇輕輕的啃咬著紅莓、像是在品嘗著鮮嫩的果實般。

「啊…另一個我…啊怎麼能…」未說完的話,被修長的手指給吞了下去、那兩根長指在人兒濕潤的口腔那不斷的挑逗著粉舌、專心的品嘗著胸前沾有巧克力奶油的紅莓、恩…真好吃…比剛剛強吞下去的蛋糕好吃多了。另一隻手褪去兩人身上的衣物,讓他們在地板上長眠去…

「唔…唔唔…(:我要跟姐姐告狀,說你欺負我)」遊戲羞紅地從喉嚨裡發出不滿的聲響,王樣單手地套弄著人兒身下的分身、讓遊戲弓起身子低鳴著、修長的手指立刻從口中退出、羞澀的呻吟聲立刻從人兒的嘴裡泄了出來,突然遊戲一聲驚呼…

「你…你做什麼…」看見王樣在自己的分身上面塗抹了巧克力奶油,當場有種想哭的感覺、另一個他竟然做出糟蹋食物的事情…要是被四姐妹知道的話…嗚哇…我不要活了…但是壓抑在體內的慾望卻想要更多,使遊戲輕輕得搖擺著身體

「另一個我…給我…我想要…」甜膩的聲音傳入了亞圖姆的耳裡,將人兒的分身含入嘴中用舌頭挑逗著、伴著那甜膩的奶油、遊戲在亞圖姆口中解放,王樣吐出了分身、嘴角邊還沾著人兒混濁的精液,雙手分開了緊閉的大腿、將一條腿架在自己的肩上,看見了人兒挺立的分身和後面粉色小穴,令王樣不禁上揚了嘴角

「好美…夥伴…」將那碩大的男根送進了那飢餓的小穴裡面,慢慢的擺動著、接著越動越快,在衝擊中找到能讓人兒高興的那一點、不斷的挺著那點、身下的人兒不斷的傳來一陣陣嬌羞的聲響,兩人同時解放了,身下沾滿了混濁的白液。遊戲不禁在王樣懷中找到最舒適的位置沉睡著,王樣低下了頭吻著心愛人兒的額頭

「晚安了…夥伴…」偶爾吃吃這樣的生日蛋糕也不錯啦…這下該怎麼辦?他把那四姐妹最心疼的弟弟吃得連渣都不剩了…他什麼該做的、什麼不該做的,他全做了。這下子王樣要背一車的榴槤來謝罪了,算了…先睡再說…

 

隔天早晨,武藤家正在上演殺人戲碼…被殺者:王樣,殺人者:四姐妹

這些舉動驚動了還在熟睡的人兒

「王八蛋!!!!蛋糕是拿來吃的,你給我拿來做了什麼?!」是夢娜的聲音…怎麼回事啊?遊戲的房門立刻被王樣狠狠的打了開來,王樣立刻躲在心愛的人後面、四姐妹怒氣沖沖的衝了進來,一進房就聞到了昨晚兩人所留下的氣味、羅希和冰雪立刻把遊戲帶離房間,留下的凱莎娜和夢娜正在審問縮在床角邊的王樣

「可以麻煩你解釋一下,你把我做的蛋糕拿來抹我弟弟的哪裡?」夢娜一邊磨著菜刀一邊審問著某法老

「還有這麼糟糕的味道是什麼啊?~~~~~」凱莎娜一張鐵青著臉問著不斷發抖的法老王

「我…我把蛋糕抹在夥伴的胸前和那裏…那味道是…哇啊啊啊啊……大姐們!!!饒命啊!!!」王樣跪下向發火的女子求饒,看見逐漸逼近自己的菜刀…我還不想死啊…我還沒跟夥伴成家立業啊…也還沒生小孩啊…等一下啊!!兩個男人怎麼生啊??叫作者寫出來啦…等一下…別殺我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從二樓爆出王樣的慘叫聲,遊戲則繼續導在羅希的房裡睡覺中、昨晚的激情讓他消耗殆盡…完全沒有聽見王樣的慘叫聲……

活該…自作自受……

 

:ㄎㄎㄎㄎㄎ…六月四日雙遊的生日

生日快樂~~~

王樣你活該

??漏水了??哇啊啊啊……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王樣你是個壞蛋(逃跑)

夢娜:亞圖姆…你對我做的蛋糕所做的不敬之事!!!受死吧!!!

:饒命啊!!!!大姐!!!(換王樣逃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