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

不知道我的過去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但是

我只知道

是你

是你拼起千年積木的

是你在把我換到這個時空裡

但是

也因為這樣我害你捲入了一件又一件會害死你的事情裡

自從“決鬥王國”、“決鬥城市”

都是因為我

而害了你

尤其是你接受了第一次的決鬥

大火已經延燒了四周

你還在那把七零八落的積木一一的拼回去

我不懂

你當時可以自己先逃的

為什麼要為了我到這種地步呢

在心房的第一個吻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捨不得結束那個吻

反而想把你融入我的懷中

想保護你的心情越來越大



當“杜馬三槍手”之一的拉費爾跟我提出了挑戰時

他把“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交給我時

我竟然毫不猶豫的使用它

當我輸了那場比賽時

為什麼要代替我被封印靈魂

該被封印的人是我

而不是你

夥伴

當時

我才知道失去你的痛苦

才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

夥伴,我愛你

我要守護你一輩子  by 亞圖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