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走…不要離開我…我把我所有的記憶全都給你…”紫眸的少年紅著眼眶向眼前酒紅眼眸的青年說出了心意

“我不會走的…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那紅眸的青年伸手摟住眼前最心愛的人兒

 

不對…

不應該是這樣的答案

三千年前的法老王

失落的記憶

另一個我

你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了

無名的法老王

將回歸冥界

「「 決鬥 」」兩個長相相似的少年,在烏啦之眼展開最後的決鬥……決鬥儀式…

“我輸了,夥伴…”青年溫柔的撫去少年臉上的淚水

“另一個我…”少年淚流不止,腦中不斷的浮現出與青年所經歷地一切的事情、一起歡笑、一起哭泣,許許多多的事情浮現在腦海中

“我的名字是亞圖姆…”門打開了,通往冥界的通路開啟了,亞圖姆踏入了門內的世界、回頭看見淚流滿面的戀人和好夥伴們

我不要你走…不要走,不然…我跟你走…要我放棄一切…我都願意…遊戲支撐起那嬌小的身軀,用盡全身的力量奔進了那即將藥盒上的門,纖細的手臂緊抱著那心愛男子的頸部、一起消失在門後的世界裡。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

眾人一臉錯愕的看著事情的發生…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遊戲…」眾人頓時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名為“愛”。

失去了深愛的男子、如今又失去了一名摯友的褐髮女子已經跪坐在地面上眼面哭泣著,她終究還是輸給了那名少年……終究能得到那青年心的人,不是她…而是一直跟在他身邊的少年…

 

亞圖姆,我愛你…無論如何我都要跟著你…

我知道…夥伴,我也愛你…

-------------------

後記:我好像寫得太短了。
因為“我的專屬女僕”靈感多多
所以“你不知道的祕密”必須要修刊一陣子
要休到七月初才會再繼續寫
請大家多多包涵
    悠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