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G七夕賀文

CP:鐵X蓮,櫂X愛,若對這兩個配對雷者、請自行離開本視窗
  有點悲文,請小心

※※本文開始

  「櫂!櫂!明天就是七夕了!要不要寫點心願呢?」紅寶石般長髮的青年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坐在窗邊看著天空的咖啡短髮青年。

  「沒有興趣。」名為“櫂”的青年表情毫無興趣的看向了紅髮青年,「要寫的話,你不會去找鐵寫嗎?」

  「櫂還是一樣好無趣喔。」蓮感到備受打擊地嘟起嘴巴,「你還在為了那件事情感到自責嗎?」

  被友人說中心事的櫂,繼續望著窗戶向外看沒有搭話、的確,要是沒有發生那樣的事情的話。愛知無意間得到了PSYqualia,那股力量使得愛知整個人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似的,為了救出沉溺在那股力量的櫂、離開了Q4隊、櫂離開之後,愛知為了變得更強大、說不定櫂就會認同自己而回到Q4隊。

  越是沉溺在那股力量,愛知的精神必須付出比一般人的兩倍,在決賽前櫂使用了原本是愛知所使用的“光輝騎士團”與現在愛知所使用的“暗黑騎士團”對戰,並讓愛之找回原本的自我。

  雖然找回原本自我的愛知贏得了全國大賽之後,因PSYqualia的力量將他所有的精神消耗殆盡,在回家的路途中出了車禍、愛知也陷入了永無止盡的沉睡。

  如果自己沒有退出Q4隊的話,他還可以在愛知身邊保護著他,如果……

  再怎麼的自責,再怎麼痛苦,也喚不回那已經經過的時間。

  就像想要把打翻的水,再次裝回水瓶裡、是不可能的。

  『櫂君……我會變得比現在更強的……』

  『櫂君!現在也該承認了吧!承認我的強大!』

  那張純潔的臉蛋,想要變強的表情,想要得到櫂君認同的表情,想要傳達自己的心給櫂君知道的表情,那只能沉浸在回憶的世界裡。

  「櫂,你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愛知呢?」蓮輕聲地詢問著陷入痛苦的友人,並遞上了一張粉藍色的小書籤。「你也寫點願望吧,說不定愛知很快就會醒過來的。快去吧。」

  「謝謝,我出門了。」櫂起身往醫院的方向前進,蓮也將想好的願望卡遞給戀人─鐵幫他掛上擺在家中的竹子上面。

  「鐵,你認為愛知會醒過來嗎?他已經昏睡了這麼久。」蓮收起了笑容看著被櫂闔上的門,鐵輕撫著蓮那柔軟的長髮。

  「如果是櫂的話,應該就能把愛知君從睡夢中解救出來。」

  「嗯,那麼鐵我們就快點在七夕竹上掛上我們所寫的願望吧。」蓮笑咪咪地把自己的卡片藏在身後,不讓對方發現他寫了什麼願望。

  “希望鐵的願望都可以成真。”

  前往愛知所待的醫院,打開了雪白的門、愛知的妹妹─惠美正坐在病床邊看著戴著氧氣罩的青年,胸膛平穩地起伏著,躺在病床上的藍髮青年雙瞳緊閉著、什麼時候會醒來也不知道。

  「櫂哥哥,你來了。」惠美勉強地提起微笑向人打招呼,「愛知,櫂哥哥來找你了。求求你,一眼也好……求求你醒過來好嗎……」

  惠美哽咽地摀住自己的嘴巴,不讓堆積在眼眶的淚水流了下來,已經和自己說過了要比愛知還要堅強,愛知一定會醒過來的,一定的……

  被眼淚模糊的視線內出現了一張衛生紙,櫂別過頭遞給惠美衛生紙、也希望別讓惠美發現自己快哭出來的眼淚。望著那熟睡的青年,真希望他能醒過來在看自己一眼。

  「愛知,你現在究竟在做著什麼樣的夢?」櫂走進病床看著愛知那熟睡的面容,「你可以告訴我嗎?」

  抱歉,愛知……可以請你告訴我你究竟在做著什麼樣的夢呢?

  七夕當天凌晨,待在病床上的青年睜開了沉睡已久的雙瞳、在一旁陪伴的櫂坐在椅子上熟睡著,那雙藍綠色眼瞳看著熟睡的櫂、伸手想要去碰觸,卻縮了回來。看見了病床邊擺著一盆七夕竹的盆栽,上面掛滿了大家所寫的心願卡。

  「櫂君……」愛知望著擺放在桌子上的心願卡,粉藍色卡片上寫著某人的心願,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是如此地奢侈。

  ──希望愛知能醒過來

  這簡簡單單的願望,卻對那名青年來說卻是如此的奢侈,愛知摀住自己的嘴巴,小聲小聲地啜泣著、提起筆在願望旁邊寫下了一行字。

  ──希望櫂君的願望能實現

  「愛知……」櫂感覺到有些聲音,睜開眼瞳一看、是那讓他掛心的青年甦醒了過來,上前將人摟進了懷中。

  「櫂君……抱歉……」

  「愛知,我喜歡你……」櫂將人緊緊地摟在懷中,小聲地在對方耳邊告白。愛知聽見了這句話,淚水再也克制不住地流了下來。

  「我也喜歡你……櫂……櫂君……」

  是因為你陪伴在我身邊,我才敢把“喜歡你”說出口。

  不求你的答覆或者是反對,我只知道我愛的人是你。

  我喜歡你,愛知……

  我也喜歡你,我很喜歡你,櫂君……

==後續:

  「愛知,你醒過來了啊?」蓮一看見愛知醒了過來,立刻上前一把抱住愛知。「櫂,愛知清醒了呢。咦?愛知你的脖子上怎麼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呢?」

  「咦?脖子上有紅紅的。」愛知接下蓮所遞過來的小鏡子,「是被蚊子咬了嗎?櫂君,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那是吻痕吧。三和看向了面無表情的櫂,這傢伙你還真會抓緊時間呢。

  「是蚊子咬的啊。鐵,你有沒有電蚊燈之類的。替愛知放一盞在這裡好了,以免到最後愛知身上全都是蚊子咬的紅點點。」

  「好的。」鐵爸請您好好回去教一下蓮,那不是蚊子咬的,是櫂留下來的吻痕啦。


==後記:

  我……我終於寫出來了啦!!(淚奔
  終於在當天寫出來了,我好感動唷。
  但是……怎麼會是一開頭是悲劇開頭呢……(掩面
  我對不起你,櫂君(被龍帝的烈火攻擊中
  還有……鐵爸請加油,好好地教教蓮桑什麼是吻痕。
  如果寫不好的話,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和多多包涵(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