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二‧這是什麼弟弟啊??去他的神抽啊!

  大家好,我是闇影悠的弟弟─神華炎。每天我看見我姊高中一畢業之後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再不然就是帶朋友來家裡打Wii。是要氣死我嗎?我現在還是國中二年級的學生欸!

  準備要大學生的姊姊整天鬼混到讓我有點想要去斃了她,不過聽姊姊說FB上的遊戲Unlight很好玩。害我也想要去玩玩看,看我怎麼來打敗她!

  等到6/29結業式過了,但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了、7/2號還要返校去打掃,可惡啊!終於等我熬過了那幾天之後,一回到家之後、又看見我姊一邊和人聊天,網頁又開著UL在玩。

  「老姊,我現在也要玩UL。」

  「咦?」老姊聽到我所說的話,頭從電腦螢幕轉了過來看我、手指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一副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喔,好啊。那我打開你的FB帳號唷,你先去換衣服、順便沖個澡、你好臭喔。要玩等一下吧。」

  切,等我的等級比妳高之後。我一定要把你打得落花流水的,給我洗乾淨脖子等著、老姊。

  一開始邊聽老姊的指示,輸入了名字和選擇自己的樣子、可是,等一下!為什麼我要當女孩子啊?成天聽老姐說我像個正太,我受夠了。竟然在遊戲裡我要當個女孩子,搞屁啊。

  「沒辦法,這個遊戲玩家全都是要扮成聖女啊。」老姊涼涼地說了一句,繼續咬著從冰箱拿出來的冰棒。

  可惡的姊姊,看我怎麼來打敗妳?當我是這麼想的時候,我選擇的第一個勇士是大家所稱的“爛骰王”艾伯李斯特,連我老姊都覺得他真的很不好用。當我選擇他的之後,我的手氣不斷地變好呢。

  就在我玩這個遊戲的幾天,我連續用抽獎卷得到了艾茵、馬庫斯、庫勒尼西和傑多。當我看見我老姊那副快被我新得到的人物氣死的表情,有點報到仇了呢。嘿嘿嘿,我贏了。

  不過我也被老姊勒了脖子當作懲罰,老姊妳好可怕啊!

  我家的艾伯,馬庫斯,艾茵,庫勒尼西(我比我老姊早得到的,用抽獎卷換來的)和傑多看著就有如此暴力傾向的阿姨(哪來的稱號啊?)

  算了,這樣子比老姊手氣好。應該是多虧了艾伯李斯特的,第一張卡片選擇他果然是正確的。大家說他的“爛骰王”,我倒不覺得是這樣子呢。我認為他是個“神骰”和“好運”。

  「你這個王八蛋怎麼手氣會這麼好啊?!」老姊張牙舞爪地看著我,我微笑地指了一下艾伯。

  「是艾伯給我的好運。」我微笑地看著氣沖沖的老姊。

  「什麼!?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好運?我也要傑多和艾茵啦!送給我啦!」

  「我不要。」

  「神華炎,你給我記住!」

  我就偏偏不給妳,老姊妳能拿我怎麼樣呢?

  「謝謝你的幫忙,艾伯李斯特。」我微笑地看著待在牌組裡的那個卡,並向他道謝。

==後續小劇場:(真人真事請不要懷疑)

  神華:咦?我的運氣怎麼會這麼差啊(看著電腦)

  闇影:你家的艾伯終於“亂骰”了吧(涼涼地喝著牛奶)

  神華:我才不相信呢(再玩一次)怎麼又輸掉了啦?!

  闇影:看吧,“爛骰”出現了吧。

  神華:我還要用艾伯嗎?我看我今還是用傑多,艾茵,庫勒尼西,艾依查庫或者是馬庫斯好了。(把艾伯把在一邊去)

  闇影:看吧,我早就說了吧(那好運也不會持續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