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四
標題:換個帳號,得到的角色是如此的威猛
副標:對付布勞的防禦
視角:第三人稱


  在炎熱的八月,神華炎看著自己以傲的抽獎運正逐漸下滑中、倒是身為姊姊的闇影悠現在抽到不錯的道具,而且現在的等級越來越難升上去了。所以神華炎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隔日去參加大學報到的悠,冒著大雨去一家有名的甜甜圈店購買了五個好吃的甜甜圈、趁著七夕活動有打折時打算奢侈一下。

  結果一回到家裡的時候,看見弟弟神華炎正在和布勞進行可觀的攻防戰。啊勒,這算是蛟龍對上猛虎嗎?(姊姊的視角)

  「哈哈哈!!布勞你還是敗在我的手下了!」神華炎開心地用手指著螢幕的布勞,「太棒了,伯恩哈德和馬爾瑟斯都來到我家了。」

  「你‧剛‧剛‧說‧什‧麼‧啊?」悠立刻把手中的紙盒放在餐桌上,雙手搭在弟弟的肩膀上,別忘記悠的臉上充滿了怒氣和快要殺人的眼光。

  「姊姊……」咦?什麼時候回到家裡的嗎?我記得她說要買甜甜圈的說。

  「真是很好呢。」悠的聲音平平靜靜地毫無一絲波動,可是弟弟神華炎似乎可以看見地獄正在向他招手中。

  「我……我……饒命啊!」

  「我絕不饒你!」悠的怒氣比什麼都還來得恐怖,說什麼都不會原諒這個神抽的弟弟!

  「真是的,為什麼布勞會對這麼好啊?哪像我都抽不到任的東西。」姊姊哀嘆著自己的運氣為什麼會比自家的弟弟還要爛呢?

  「老姊,我開學之後要繼續幫我顧唷。」神華炎開心地吃著姊姊買回來的甜甜圈一面要姊姊記得幫他繼續破任務。

  「你去吃屎。」闇影悠冷靜地冷眼瞪了一下自家弟弟,算了。等到自己開學之後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玩呢。好吧,反正還可以玩一下弟弟的角色呢。

  話說現在的活動是一個月未登入可以領到五章抽獎卷和飾品之類,神華炎和闇影悠立刻眼睛一亮,這樣子的話可以去抽R卡呢。讚啦!不過還是要先打倒暗房的布勞。

  因為剛好有段時間,悠的朋友很久沒有登入,所以悠十分幸運地得到了一張抽獎卷,在之前看過網路上大家所說的抽到角色的辦法,悠立刻把自己的虛擬人物的衣服扒光光去找布勞要銅抽。

  「布勞,我要銅抽。」悠大小姐全身裸體地去找布勞。

  「是的,大小姐………咦咦咦咦??大小姐??您的衣服呢?」布勞反應是先驚訝,臉蛋瞬間燒了起來看著一絲不掛的大小姐。

  「少囉說,要不要讓我抽獎呢?」

  「咦?恩……是,我立刻讓您抽獎……」

  結果……恭喜您得到“傑多LV1”。

  還真的有效用呢。悠看著得到的新卡片,真不愧是網路的情報,真的是太有用了啦。悠高高興興地帶著新的兒子─傑多回家,途中大兒子阿貝爾等人驚聲尖叫地看著一絲不掛的母親。

  「快啊!利恩快去拿大浴巾給大小姐包一下啊!」>阿貝爾慘叫中。

  「我拿來了!」>利恩臉紅轉過頭去。

  「大小姐,您為何要脫光衣服呢?」>艾伯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不好意思地轉過頭去。順手把艾依的頭也一併轉過去。

  「大小姐,想要得到新角色也不用這樣子吧。」>帕茉擔心地看著還在歡天喜地自己得到新角色的悠。

  「恩,帕茉說得很有道理。」>庫勒尼西贊同地點點頭。

  「……」>傑多表示無奈地看著大小姐。

  「ZZZZZ……」>古魯王子繼續昏睡著。

  「廢話!要得到新角色,就算要我跳進火坑也在所不惜啊!」悠包著大浴巾,伸手指著自己的兒女說。「我告訴你們,我一直抽獎都抽不到半個新角色!帕茉和傑多可是最近才用銅抽換來的呢。」

  「再說,我最近越來越想要去找布勞好好地喝茶。讓他下地獄去,誰叫他都不給我半個新角色。我好想要美麗又冷酷的貝琳達呢,美麗的貝姊何時才要來我家呢?」

  大小姐,眾人一致無言地看著幻想著得到三幻神之一的貝琳達。

  「要是要抽貝琳達之前,我一定要拖得一件都不剩。還要說我抽到被解的話,我就把王子借給她一輩子。應該就抽得到吧……」

  所以,古魯王子出租確認了。

==後記:

  真的是一直抽不到好角色,偏偏我老弟都抽到好角色。
  魯卡爺爺也出現在我老弟家!!!((什麼啊??咬手帕
  我好想要貝姊唷
  如果抽到貝姊的話,我就把古魯瓦爾多借給她一輩子。
  不要到最後是布列依斯掉下來就好笑((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