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雙子‧章二


  「亞圖姆,過來這裡。」阿克那姆要兒子來到自己的身邊,兩人來到了對面的陽台,亞圖姆不解地看著父親,轉頭看著待在自己母親旁邊看著他的遊戲。

  皇宮外的廣場擠滿了眾多人潮,大家高聲歡呼著法老王以及王子。

  「法老王!法老王!」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亞圖姆,好好看著這些子民。你以後將要守護著他們。」

  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和遊戲一起……一起待在同樣的位置上,男孩轉頭看著遊戲所待的位置。

  「母后,我不能再站在王兄的身旁。」遊戲小小聲地向站在一旁的母親說,優子揉了揉遊戲的頭髮,微笑不語。

  對,沒錯……她的孩子的確會成為大王子的阻礙,會成為該被抹滅的對象,就算是這樣,她始終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該捲入王室醜陋的爭奪裡。

  對,這麼想就對了,皇后莉莉娜勾起一抹滿意的微笑看著遊戲,那孩子這麼想就對了,這樣起碼還能苟且偷生地繼續窩在王室的羽翼下裡。

  不管你再怎麼優秀,再怎麼努力,法老王的王位永遠不會輪到你這二王子的頭上,打從一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了。

  向子民宣布完繼承人一事後,法老王和神官回到會議室裡繼續開會著,遊戲和優子準備要回到自己的寢殿時,亞圖姆立刻跑到了遊戲的面前。

  「遊戲!等等,我有話想要跟你說!」

  「母后。」遊戲轉頭看向了母親,優子微笑地點了頭,留下一兩個侍女待在原地,自己則是先回寢殿。

  得到母親的允許後,遊戲開心地奔進了亞圖姆的懷抱裡。亞圖姆收緊雙手,緊緊地抱著遊戲。

  「恭喜你,亞圖姆葛格。」遊戲對著兄長露出可愛的微笑,看見遊戲那可愛的微笑卻讓亞圖姆皺起眉頭。

  「遊戲,你不想要和我站在同一個位置嗎?」他希望他所喜歡的人能跟他站在同個位置,一起治理國家,一起分享他所擁有的榮耀。

  「想……我想要和亞圖姆葛格永遠在一起……」遊戲將那紅透的小臉埋進了亞圖姆的胸膛裡,明明就是相同的年紀,為什麼亞圖姆發育得比自己高還來得強壯呢?

  「可是……遊戲不知道該怎麼做……要怎麼做才能和亞圖姆葛格永遠在一起?」

  「明天早上我會在瑪哈特那邊修練,到時候遊戲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亞圖姆將遊戲捧了起來,額貼額地讓雙方的視線平行。

  「只要去那邊,就可以知道怎麼和亞圖姆葛格永遠在一起了嗎?」遊戲看著兄長,只看亞圖姆親了親遊戲的臉頰,微笑代過答案。

  「遊戲,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的心將只屬於遊戲你一人的。」握著遊戲的左手在自己的左胸膛上,隔著薄薄的亞麻布,遊戲感覺到亞圖姆的心跳。

  「亞圖姆葛格也是遊戲最重要的人。」遊戲笑著伸手摟緊最重要的兄長,兩人在月娘的注視下,雙唇交疊在一塊。

  就在雙子許下永世的承諾時,卻不知道自己的舉動引出了殺機。

 


  「你說什麼!」在皇后的寢殿裡發出一聲巨響和尖叫聲,嚇得待在寢殿的侍女退也不是,守在寢殿外的侍衛想一探究竟也不是。

  「皇后殿下,請您先冷靜。」跪在皇后床邊的男子看著將一旁精緻的花瓶扔掉,好言相勸地讓火氣上升的皇后稍微冷靜一下。

  「你可沒給我看錯,也沒有聽錯!那下賤的傢伙真的和我兒子……」皇后一想到那男子跟她所說的事情,她就氣到想要宰了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皇后殿下,我全部都是照實稟報的。」男子跪在皇后的面前,他可沒有笨到說想要欺騙皇后,欺騙王室的成員的下場可是會被滅族。

  可惡,那個下賤的孩子竟趕和她寶貝兒子走那麼近,還妄想永遠在一起,想要站在她兒子的身邊,根本就是癡心妄想。莉莉娜咬著拇指的指甲,看來非想個辦法除掉那對母子,不然她根本就無法好好入眠。

  「皇后殿下是要去找個人將那母子除掉嗎?」原本跪在地上的男子站了起來,在皇后身後低聲說話。

  「沒錯,斬草除根,那對母子都得死。」皇后離開了鬆軟的床鋪,走到了陽台上看著皇宮外的城市,這個時候還是這麼熱鬧嗎?

  「可是您現在動手的話,可是會遭到法老王的懷疑的。」男子的話讓莉莉娜停頓下,的確,太草率行動的話,會被法老王和神官發現的,得好好思考再行動,以免好不容易得手的皇后位子,因為殺害王室成員而被殺頭滅族。

  「你說得也對,我需要好好想個辦法。」

  男子所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有神官的千年神器存在著,她根本就無法從那堅固的監控下對那對母子下手,對了,她需要一個頂罪的傢伙。

  「你,現在去給我找一個最得到那賤人信任的侍衛。」

  「是的,皇后殿下。」男子恭敬地跪在地板上,一下子就消失在皇后的寢殿裡。

  要怪就怪妳那個好兒子所幹得好事,莉莉娜走回床鋪,優雅地躺在床上欣賞著自己剛剛染色的指甲。

  她現在所需要的是好好想個完美的計畫,和一個服從她去殺人的傀儡。就算死後被阿努比斯發現她的心臟比真理羽毛還重,而得到永無轉生的機會,她也不後悔,她所生下的孩子是埃及第一王子,是法老王的繼承人,是神的代理人。


  回到寢殿的遊戲,看見掛著微笑坐在床邊的母親,立刻奔進母親的懷裡和她分享剛剛和亞圖姆說了什麼。只見優子臉上的微笑一點一滴的消失,換上悲傷和哀愁。

  「母后……」遊戲看著臉色很差的母親,難道是自己說了什麼惹母后難過嗎?

  「遊戲,你很喜歡大王子是吧。」優子努力地對著兒子扯出一抹溫柔的微笑,遊戲那紫羅蘭色的眼瞳有些不安的看著母親。

  「嗯,遊戲最喜歡王兄了。」

  「那,母后我也不會去干涉什麼,遊戲你只要活得開心,我就覺得很高興了。」優子伸手摟緊她的寶貝遊戲,「但,我還是希望你能答應母后一件事。」

  「嗯?」遊戲不解地看著母親招來一名女官,只見女官不像其他的侍女會跪在地上向母親行禮。

  「她是我還是奴隸時所認識的姊妹,莉希亞。」女官手裡捧著一個黃金矩盒,優子將那矩盒打了開來,盒子裡放著一顆和男孩眼瞳顏色相似的寶石項鍊和一把短刀。

  「如果哪天我們真的被人盯上的話,莉希亞會帶著你離開這裡的,如果你想回到這個皇宮的時候,這個紫寶石的鍊子是你父王所送給我的禮物,連同這個黃金矩盒也是。」

  這兩項物品會表示你的身分,就算沒有人會相信,只要拿著這兩項物品,神官團和西蒙近侍絕對會相信你的。

  「母后……」遊戲不理解地看著母親拿出的兩項物品,還有為什麼要和他說這些呢?

  「莉希亞,如果我真的離開的話,遊戲……我的寶貝兒子就拜託妳了……」優子跪在那女官的面前,被王妃突然的舉動嚇到的女官立刻趴臥在地板上。

  「王妃殿下……請您別這麼說……要不是您當時出手幫助的話……小的早已被……」

  「莉希亞,起來吧。已經很晚了,妳也要小心妳自己的身邊……」優子收起那悲傷的表情,露出溫和的微笑看著自己最信任的女官。

  「遊戲來這裡,你有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溫柔地摸了摸兒子的頭,遊戲乖巧地點了點頭,爬上鬆軟的床鋪,優子露出微笑低下頭親吻了兒子的額頭,躺在孩子的身旁一起入睡。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和遊戲一起睡覺。優子看著很快就入睡的兒子,或許讓這孩子跟著自己所重視的人一起生存下去,一同站在那最頂端的位置,一同治理著上下埃及,說不定還能繼續保持著純真無邪的笑容。

  拉神,懇求您守護著您的孩子。請別讓他陷入這份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