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part.2

  三人來到奈芙帝斯的住處,一推開門就看見堆積如山的石板、紙砂草文獻,瓶瓶罐罐的藥物和隨意擺放的器具,掛成一排的藥草,雖然房內有些亂,但還是有個安置處。

  「隨意坐吧,雖然整理了一下,但還是亂糟糟的。」奈芙帝斯坐回了靠近窗邊的椅子上,「莉希亞妳就別露出想要整裡的表情嘛。」

  「奈芙帝斯大人……您就讓我幫您好好整理吧……」莉希亞無奈地看著一團亂糟糟的東西,這個大人為什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媽媽以前是奴隸這我知道,可是我從沒有聽過媽媽說關於主人的事情。」遊戲找了一個離男子較近的地方坐了下來,抬頭看著那溫柔笑著的男子。

  「優子從沒有向你提過我的事情,還真像她的作風。」奈芙帝斯單手撐著頭,雙瞳帶著笑容看著遊戲。

  「從不提起我的事情,是怕說連累到我。至從她當了王妃之後……」

  連累?這是什麼意思?

  「你母親從以前就因膚色異於他人,常常遭人排擠,她卻沒有半點怨恨,認真做事,是阿努比斯神殿中最優秀的一名奴隸。
  我很中意她,很少看見那麼努力,無怨恨他人,也不會怨恨說自己的膚色異於其他人,我抽空教導她識字,魔物召喚和治療祝福文獻等等。她也學習的十分快速,我將她收為我的奴隸。
  我不把她當成奴隸看待,我將優子視為我的弟子教育著,她也很能幹,出席祭典的時候,想要從我身邊搶走她的貴族多得真是數不清啊。
  那時的我,可沒有打算將她讓給那群垃圾。」

  奈芙帝斯一說到當時參加祭典或是大型會議,那些參與的貴族或是祭司,全是因為東方奴隸即為少見,就想要占為已有當成玩具一樣玩弄,那些想要讓優子過得像豬狗不如日子的禽獸,漂亮的臉蛋染上了怒火。

  的確,當時奈芙帝斯為了保護優子而拒絕了許多貴族,多半是為了優子能保持著開朗的笑容,另一半是自己想要讓優子留在自己的身邊,因為他戀上了這名女子。那時候開始就得罪了不少人,才落到這種地步。算了,離開那種黑暗之中也好。

  「我的確愛上你母親,但是從那場祭典後,優子就被法老王身邊的神官帶走,我曾也向優子表明我對她的心意,她那時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呢……」

  『奈芙帝斯大人,您是我最尊敬的大人和教師,我很抱歉,我無法回應您的心意。』

  「優子當時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嗚嗚嗚嗚……」奈芙帝斯從書堆中抽出了手巾狠狠地一咬發洩,「尊敬也可以化為愛情啊!法老王那傢伙到底哪一點好啊!」

  這,現在是什麼情況啊?遊戲無言地看著陷入自己思緒中的男子。

  「奈芙帝斯大人……請您冷靜點……」莉希亞剛好整理完一疊文獻,看見奈芙帝斯咬著手巾發洩多年以來所記恨的事情,立刻上前安撫著。

  「嗚嗚嗚嗚嗚,優子……我可以給妳更幸福的生活啊……」奈芙帝斯立刻抱住莉希亞大哭特哭。

  這個人,難道跟父王一樣對母后抱持著愛情嗎?遊戲看著那瞬間幼化抱著莉希亞啜泣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