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

  「優子妳彈的琴好好聽唷,是去向誰學的啊?」莉希亞跳上一旁的平台一蹦一跳的開心哼著小曲,優子聽見少女的讚美,害羞的低下頭露出了嬌羞的微笑。

  「喔,是為了心上人學的嗎?」莉希亞發現優子露出少見的表情,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從平台跳了下來,與她面對面。

  「可以這麼說,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是樂團裡的琴手。那時候不知道去了哪裡演奏,一位男孩從人群鑽到最前面,看他身上的打扮和裝飾並不是普通人,演奏完。團長要我一人到那男孩所在的房間為他一人演奏。

  當時一個人在那大房間裡演奏是有點害怕,但那男孩要我坐在他旁邊彈琴給他聽。我已經忘記彈了多少曲子給他聽……那時他跟我說……」

  優子一邊回想著那零碎的往事,似乎回想起當時與男孩的約定。

  “妳的曲子就像妳一樣美麗,雖然我不懂曲子的涵義是什麼。聽到妳的琴聲,我總覺得拉神沉浸在妳的曲子中,妳是拉神的演奏者。

  既神聖,純潔,無人可將妳染上其他的色彩。

  下次,妳就是我專屬的琴者。”

  「然後呢?他有再次找到妳嗎?」莉希亞雙手交扣著,雙眼放光的看著優子,只見對方搖了搖頭。

  「我沒有被他找到,之後樂團被團長賣到奴隸市場去。樂團的大家被迫分開,再也沒辦法一起演奏了……」

  莉希亞看著沉下臉不願意繼續說下的白膚少女,下意識的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和她一樣,被人轉賣再利用,優子也和她一樣看見那人性的殘酷。

  「抱歉,讓妳想起這麼不好的回憶……」莉希亞低下頭向少女道歉,少女不放在心上的向對方露出微笑。

  「不用道歉,那些事情早就過了。」優子微笑的看見少女,莉希亞也露出微笑看著對方。

  兩人有說有笑的一同回到休息的地方。

  太陽西下,拉神也回到寢殿準備休息著,兩位少女與隨行的奴隸等後在主人的書殿前,奈芙帝斯從書店走出來的時候,奴隸們全趴臥在地上表示他們對於主人的忠心與尊敬。

  「時間到了,走吧。」奈芙帝斯看著跟隨的奴僕,心想著這次去他的僕人應該不會再消失了一、兩人。

  那些該死的王族和貴族看上哪個奴隸就直接從他的身邊搶走,女性就直接抓到一旁去取樂子,男性就用無人性的方式凌虐致死。他的僕人不是給那群人找樂子玩的,要不是看在是拉神的慶典,他早就轟飛王宮。

  奈芙帝斯走上車內後,隨行的男奴僕全騎上馬匹,女性則是待在另一個馬車內。

  「優子,主人要妳和他坐同一個馬車。」其中一名男奴準備闔上門時,接受到主人的命令,走像少女傳達訊息。

  「是……莉希亞,抱歉了。」優子轉頭向友人道歉,對方回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並要她快到主人的身邊。

  優子走上了馬車後,看見優雅靠著車窗邊放鬆的男子。

  「主人。」優子低下頭向男子行禮,並沒有男子臉上閃過一絲的不悅。

  「過來。」奈芙帝斯保持著靠窗的動作,並向少女伸手,少女走到男子面前時,奈芙帝斯一把就將少女摟進懷裡。

  優子被男子突然的動作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屏著氣,雙瞳不安地看著主人,在奈芙帝絲的眼中似乎看見一隻受驚嚇的小兔子抖著大耳朵看著自己。

  「優子,到王城後要寸步不離的待在我身邊。」奈芙帝斯的頭埋進了優子的長髮裡細語著,少女身上的清香讓男子沉醉在中。

  「是的,主人。」優子靜靜地待在男子懷中,任由對方摟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