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外


  ※小悠想要燉肉!嚴重的想要燉肉!嚴重到想要燉重口味的肉!但,現在的時間點還不能讓王樣吃掉表。所以只能清煮。


  遊戲躺在少年王的懷裡不斷哭泣著,亞圖姆摸著少年王弟的頭髮安撫著,卻停止不了少年王弟的眼淚。遊戲伸手抹去眼淚,抬起頭眼角邊還殘留著眼淚看著少年王,伸出雙手摸上少年王的臉。

  「亞……亞圖姆……能吻我嗎?和以前一樣……」兩人的唇距離只差個兩公分,彼此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緊貼的身軀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少年王的雙手覆上少年王弟的雙手,對了,他們第一次接吻是在七歲的時候吧。那時候遊戲還小什麼事情都不懂,什麼事情都順著他這個王兄。

  「這是在命令我嗎?遊戲。」少年王嘴角上揚,對於王弟這任性的撒嬌請求,他完全不討厭。

  「不……是請求,王兄。」遊戲露出淺淺的微笑,象牙白臉頰貼上古銅臉頰摩蹭著。

  「可以。」亞圖姆的左手不知何時放在少年王弟的腰上,讓遊戲更貼近自己。

  少年王弟半瞇上雙瞳,兩人鼻尖輕輕碰觸著,呼吸越來越靠近,彼此的唇貼上,蜻蜓點水一下,兩下,分開並貼近,一紫一紅眼瞳對視了許久。遊戲再次貼上少年王的薄唇,伸手揉緊王兄的頸部。

  亞圖姆扣著遊戲的下巴,加重吻,恨不得將遊戲口中的氧氣抽光,少年王弟頓時感到呼吸困難,但卻是沉溺在其中,不想再次放開王兄。

  「嗚……」像是小貓軟聲從遊戲喉嚨發了出來,少年王才放開少年王弟,讓遊戲恢復呼吸。

  「王兄……」缺氧而脹紅的臉頰像是熟成的紅蘋果,可口又誘人。

  被遊戲無意間誘惑的少年王,下一秒將他還在喘息的王弟壓倒在身下。

  「遊戲,我開動了。」

 

 

  後記:

 小悠:給我等等啊!王樣給我停下來!還不是到你可以吃掉小表的時候!

 王:不是可以吃了嗎?

 小悠:給我等到打敗邪神之後!【從王樣懷裡搶走衣服快被扒光的表

 王: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