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part.3


  人民高聲歡呼著他們的新任王者,靠近皇宮大門的高台走出了一名衣著華麗與一般神官截然不同的裝扮的少年。

  面對著底下高聲歡呼的少年,只見他高舉起一隻手,人民全跪下臥趴在黃土上恭敬的向至高無上的王者獻上忠誠。少年王轉身往皇宮內步走去,四周的隨侍一見王者離去,並尾隨在後。

  皇宮的大殿正中央,少年王坐上王座,一雙冰冷的紅瞳看著底下臣服的神官,祭司以及奴僕。

  他不再是那無知的孩子,還是統治著上下埃及的王者,拉神的代理人。見王者坐上,站在一旁的年老神官向眾人宣佈新任王者登基,樂團彈奏起音樂,舞孃們隨著音色起舞,底下的官員們飲酒作樂。

  少年王的側邊坐著他的母后─莉莉娜,女子開心的小口啜飲著美酒,撇了一旁王位上的兒子,真的當上了法老王。

  一路辛苦替兒子排除阻礙的人事物,現在終於採收到那甜美的果實。站在皇后身後,手裡捧著酒壺的努特冷眼的看著自我歡樂的女主人,抬頭看了一掩隱藏在上方看台的主人。

  大殿內的官員沉醉在舞孃們那美妙的舞步以及那婀娜多姿的身材上,歡樂的氣氛卻無法進入在一旁觀看的少年。

  不知那名少年是否有被神官的神器發現,還是少年自己隱藏能力過於強大?

  少年對於眼前的景象並不感到開心,而是感到陣陣厭惡。他厭惡的女人正開心笑著,他的王兄則是靜靜的坐在王位上什麼動作也沒有。

  王兄,終於等到這一日了。你不知道我等這一日等有多久了。

  宴會進行的很順利,少年王回到自己的寢殿就寢,莉莉娜皇后則是在自己的寢殿椅子上哼著小調,站在皇后身後的努特悄悄離開了寢殿,手腳輕巧地沒有人發現那孩子離開。

  一等皇后欣賞完夜景,準備走到床鋪旁就寢時,發現寢室內站了一名黑斗篷的人,喜悅的微笑瞬間被恐懼奪走,女子驚恐的看著潛入的入侵者。

  侍衛呢?守門的侍衛和執夜班的女官是瞎了還是聾了?有入侵者潛進她的寢殿!她還沒有嚐進得來的甜美勝利,難道今晚就是她的死期嗎?

  入侵者靜靜地看著皇后從床鋪移動到大門,一眼看穿女子想要逃到外面去呼救。

  「沒有用的,妳逃不到外面的。」

  那人緩慢的走向皇后,女子的臉瞬間刷白,緊握著門把的手也越來越大力。那人拉開遮掩著面貌的斗篷,莉莉娜一看見那藏在斗篷下的臉孔,眼瞳過於驚恐縮小,食指顫抖的指著那人。

  「知道我是誰嗎,皇后殿下。」那熟悉的臉孔讓皇后陷入恐懼的漩渦之中,那張臉她怎麼可能忘記,那是王妃殿下的兒子。失蹤八年的埃及二王子─遊戲。

  「不……不可能……你這個下賤的孩子怎麼還活著!」

  八年以來先王阿克那姆不知派了多少的士兵去尋找,就連千年神器也感應不到他的氣息,她也私下派了不少的侍衛去追殺他。八年以來的答案都令她安心,以為不會有這一天的出現,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

  「你想殺了我……為了你當年可憐死去的低賤母親報仇嗎?」莉莉娜不改娜高傲的脾氣,她才不相信眼前這弱不禁風的低賤孩子有辦法殺她。

  「沒錯,殺了妳後。王兄就是下一個目標。」遊戲露出微笑看著女子,他就來看看她那高傲的脾氣還能為她自己多爭取幾分鐘的命。

  「你連亞圖姆都要殺!你以為你有多大的能耐能操控三幻神!你能贏過我那驕傲的寶貝兒子嗎?」莉莉娜嘗試著想要打開大門,不管她用多大的力量,以往能輕鬆打開的大門卻一動也不動的打不開。

  「我說過了,沒有用的。不管用什麼方式妳都逃不了的,皇后殿下。」遊戲依舊保持的微笑,但在女子眼中看來,那在黑暗中折射光線的小刀讓她後背被冷汗浸濕。

  「快來人啊!快來人啊!有刺客啊!」莉莉娜看著逐漸逼進自己的少年,驚慌失措的拍打著石板門,希望藉著一點點聲響能引來侍衛或是執夜班女官的注意。

  大門被人打了開來,女子從驚慌轉為安心,安心並轉為高傲。是她贏了,少年怎麼可能不會被千年神器層層監控之下發現呢。

  結果,迎向女子的不是侍衛,而是努特。

  「努特!妳……」莉莉娜有些生氣的是竟然是一個毫無保護作用的小孩進來,而不是神官或是侍衛。只要讓努特出去外面求救還是有救,可是少年的笑聲卻讓她沒理由感到恐懼。

  「妳以為我的“魔物”會幫妳逃出去嗎?」遊戲對著努特露出溫柔的微笑,孩子一見主人對自己露出微笑,高興的恢復原樣奔到少年的懷裡。

  「魔……魔物……怎麼會……」莉莉娜雙腿發軟的癱坐在地板上,冰冷的觸感讓她一瞬間跌進絕望中。

  「去冥界向我的母親贖罪,妳的心臟將要祭祀我母后。」遊戲高舉起刀準被刺下時,女子露出狡猾的笑容,下一秒雙手掐住遊戲的頸部。

  「拿我的心臟去祭祀低賤的女人!我可是官員之女,上下埃及的皇后殿下!憑什麼你有資格拿我的心臟去祭祀那女人!
  都是那女人搶走了我的一切!連你也和你那低賤的母親一樣!到底想要從我的身邊搶走多少寵愛!要是王沒有娶她當做側室!要是你沒有被生下來該有多好啊!
  那女人搶走法老王對我的寵愛!連你也阻礙著我的兒子!阻礙著他成為法老王!」

  「這些理由都無所謂,反正妳和王兄都會被我殺死,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遊戲手一揮,巨大的魔力將皇后彈飛到床鋪上,巨大的黑影佈滿著寢殿,墨黑身軀鑲著紅寶石的巨龍出現在少年的身後。

  「去死吧……」遊戲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還好沒有被掐得太緊,沒有留下痕跡。舉起手向自己的魔物下達命令,黑龍的巨大爪子揮向了女子。

  鮮血四濺噴灑在床鋪以及牆壁上,牆上留下黑龍的爪痕,少年借魔物將自己飄在半空中,舉起小刀毫不猶豫的將女子左胸膛剖開,取出那失去生命的心臟。左手被讓心臟染滿鮮血,乘上黑龍往母親所沉睡的陵墓的方向去。

  母后,我替您報仇了。下一個就是王兄。遊戲看著那逐漸變小的王宮。


  王之家谷的陵墓,黑龍停在入口處,在黑龍肩膀上的少年跳了下來,黑龍的身影像煙般消失在他的眼前。

  他避開陵墓所設下的層層陷阱,幸好他還記得老師曾經跟他說過的話還有他母后究竟被葬在何處。

  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知道他母后被葬在何處,也不知道奈芙帝斯會對王家之谷的陵墓那麼了解。

  那雕刻精美的石板,上面所雕刻的主人不是他的父王,而是他的母后。那黃金石棺顯示著被葬在此的人地位如此高貴。

  遊戲跪在石棺前,將那顆奪過來的心臟放在石棺前的小祭台上,將額頭貼在石棺上,雖然他的母親早已不在世上,但他還是能感受到母親的溫柔。

  「媽媽……」遊戲的臉埋進雙臂裡,哭泣的表情沒有人發現。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媽媽,我這樣是對的嗎?即使報了您被殺的仇恨,但我卻沒有達到目的的喜悅感,難道我做的決定是錯誤的嗎?

  “孩子……”石棺內似乎還殘留著王妃的魔力,藉著那殘留的魔力想要完成自己最後的遺願,或許是想要將孩子從黑暗中拉出來。

  「誰!」為了達成目的而訓練擁有常人的感官,細微的聲音讓遊戲立刻抬頭,銳利的眼神掃過四周,墓裡沒有人在怎麼會有聲音。

  我的孩子,即使你替我報仇,母后我也不會感到開心。我最初的願望也是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遠離王室醜陋的戰爭,生活在陽光之下露出最純潔的微笑。

  顯然母后我的死終究給遊戲你極大的傷害,也讓你步入黑暗中。這就是拉神對於我的懲罰嗎?

  那抹看不見的魂體伸手摟著自己的寶貝兒子,遊戲似乎感覺有人摟著他,那熟悉又溫柔的感覺,是……

  眼淚緩緩的流了下來,滴到冰涼的地板上。

  即使我無法觸碰到遊戲,無法將話傳達給遊戲知道,還是懇求拉神守護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