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水滴滴進了黑暗的世界,少年王弟睜開雙瞳看著一片黑暗的世界。

  這裡是哪裡?他望著四周第一個問題。

  他記得自己替王兄擋下毒針後就昏迷過去了,難道這裡是冥界嗎?

  遊戲苦笑著,還沒有找到參與計謀的傢伙並賜予他們死亡,自己就先死了。

  『這裡不是冥界唷。』與自己相似的聲音回答著他心底的疑問。

  「誰?」警戒地看著四周,放眼望去全是一片黑暗。

  『為什麼要對我露出警戒的眼神呢?主人。』黑影化為人形出現在少年王弟面前,遊戲瞪大雙瞳看著那黑影。

  擁著與遊戲相同的外貌,除了那一雙墨黑的眼瞳和黑色衣物。

  「你是誰?」

  『討厭啦,主人你怎麼會不知道我呢?』黑影半瞇起雙瞳笑著看著那警戒的少年王弟,『主人你忘記了嗎?你的“另一個”魔力可是我的。』

  『我就是你的黑暗,主人。媽媽會死都是因為保護了主人你。』黑影走近了遊戲,那雙墨黑的眼瞳直勾勾地看著少年王弟。

  「媽媽……」少年王弟始終無法忘記“那日”母后躺臥在血泊之中。

  『我是不會背叛主人的,我會將我所有的魔力都給主人。』黑影伸手抱緊少年王弟,『別忘了王兄可是殺母仇人。』

  「是啊……王兄如果是殺了母后的參與者,那他還會留我活口到今日嗎!」遊戲瞪著那黑影,伸手推開他。

  『主人……』

  「王兄真要殺了我滅口,他早就在我回宮後就殺了,何必留我到今日呢?」

  『是嗎……』黑影停在原地看著強行推開自己的主人,原來主人對於法老王是不是殺母的參與者感到疑惑。

  『隨主人怎麼想,但別忘了主人你一直都是王兄的阻礙。』黑影雙手一攤,決定放任主人怎麼想。墨黑的眼瞳卻帶著耐人尋味的表情。

  「我知道。」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的存在是王室爭亂的問題,是王兄的阻礙。就算王兄不認為他是阻礙,底下的其他人一定會找機會除掉他。

  『你別以為這樣可以擺脫我,主人……吾的容器……』黑影看著少年王弟的背影露出邪魅的笑容。


  法老王的寢殿,躺在雪白床鋪上的少年王弟陷入沉睡,跪在一旁照顧著王弟的莉希亞強忍著自責和哭泣,都是她不夠注意,都是她的錯,竟然沒有保護到主人。王妃殿下,我還是沒有盡責地保護好王弟殿下……

  為什麼王弟殿下會去替法老王擋下刺客的毒針呢?這問題一直讓女官百思不解。

  「還沒醒嗎?」結束早朝的少年王回到寢殿,依舊看見的遊戲緊閉著雙瞳。

  「是的……」女子顫抖著聲音回答王者,少年王摸了摸躺在床上的少年王弟的頭髮。

  只能趁著這短短的時間來看看遊戲,下一秒又要回到大殿去處理政事,不能陪在遊戲身邊,等待著他甦醒的一瞬間。

  雖然毒針沒有刺到要害,針上的毒早已在遊戲的體內擴散開來,被冥神歐西里斯帶走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刺殺法老王的刺客和同夥被侍衛壓下去處死,沉睡了一夜一日的少年王弟還是沒有睜開過雙瞳。

  「小子還是沒有醒過來嗎?」奈芙帝斯拄著木杖走進王者的寢殿,對於這個輕意來去任何地方的男子,少年王不去多說什麼,要是男子敢對遊戲作出什麼不利的事情,絕對會先賜予那男子死亡。

  「奈芙帝斯大人……」莉希亞再也忍不住心中的自責,在王者面前強忍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滴在地板上。「我……我……都是我的錯……」

  如果有再多注意的話,殿下……

  「不是莉希亞的錯,是我自己上前去擋的。」躺在床上的少年王弟閉著雙瞳說著。

  「殿下!」莉希亞伸手擦拭掉眼淚,躺在雪白床鋪上的遊戲睜開雙瞳看著那驚訝看著自己的女官。

  昏迷了一夜一日,隨時可能被阿努比斯帶往冥界的遊戲睜開了雙瞳,服侍著王弟殿下的女官感謝拉神眷愛著他的孩子。

  「莉希亞去叫醫官,雖然小子脫離了阿努比斯神,不代表安全。」奈芙帝斯拍了拍手讓女子回過神來,女子立刻奔出寢殿去找醫官。

  「好了,你別再偽裝了。“另一個”遊戲。」一見女子離開後,奈芙帝斯眼神變得尖銳並帶著警戒看著少年王弟,只見少年王弟勾起一抹無溫度的微笑,連紫羅蘭色的眼瞳褪變成墨黑色的。

  『竟然能發現吾的存在,真厲害。不愧是阿努比斯親自挑選的祭司。』

  「為何要選擇他?」

  『他啊,他是吾重要的容器。同時吾也能完成他的心願,賜予“那日”參雨者死亡。』

  『不行,他是吾的容器。你不能對他出手,要是弄傷他的話,法老王可是會氣瘋的。』黑影伸出食指對著準備召喚魔物出來的男子左右搖擺著,半瞇起眼瞳帶著一絲邪魅。

  「法老王會摧毀你並救回小子的,遊戲並不會成為你的容器!」

  『法老王嗎?吾倒要看看,拉的代理人真的有沒有辦法催毀掉吾!』黑影單手撐著下巴,半瞇的眼瞳散發著期待和危險看著男子。

  「你!」

  『吾的力量可是無限的,別忘記了,阿努比斯的代理者。那,吾該休息一會了。吾的宿主並不會輕易的還給法老的。』

  黑影的話一完,少年王弟再次倒回床上,雙瞳再次闔閉上。

  奈芙帝斯冷冷地看著又沉睡的少年王弟,正確來說是看著寄宿在王弟心裡內的“黑暗”。

  我的確沒有辦法直接摧毀掉你,我沒有能與你對抗的力量。但,法老王有。而且在王弟的心裡還存在著與法老王所定下的“約定”。

  看樣子,是時候到要插手。優子,妳所給予的魔物─破壞龍‧鋼朵拉一定要繼續守護著遊戲。

 

後記:
沒有想到三天就發了三篇文章【發小花中
靈感滔滔不絕,這感覺真好啊~~~~~

對於劇情小悠有兩個方向


第一是悲傷向,找尋八年的真相得知王兄並不是殺母仇人
想要放下一切,專一作為王兄的專屬大祭司
但因為體內的“另一個”遊戲操控而刺殺了法老王
雖然沒有殺害成功,卻因刺殺法老王而被士兵壓下
法老王為了大局,不得已將游戲處死
遊戲在行刑日,對著法老王露出最美的微笑並用唇語對著王說“我愛你,來世再相會”

 

第二是歡樂向,得知真相而沒有下手
體內的“另一個”遊戲操控而刺殺了法老王,遊戲強力反抗沒有傷到王
但體內的“黑暗”將王城包圍起來,與世隔絕
法老王必須找到“黑暗”以及被“黑暗”囚禁起來的遊戲
遊戲的魔物,鋼朵拉化為人形,竟然是已逝的優子王妃
解救遊戲【還有解決掉“黑暗”】,遊戲和王樣心意相通
事後就去滾床,結婚


雖然有這兩個方向的靈感,小悠都超想要寫的【捧著臉
大家比較偏好哪個方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