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part.3

  「遊戲,你到底在哪裡?」亞圖姆躺在鬆軟的大床上,將自己縮成一團,雙手緊抱著自己,一點點希望也好,他只希望能看見平安無事的遊戲。

  至從瑪哈特向他稟報說遊戲的母妃被人殺害身亡,心整個涼了半截,又接受到遊戲失蹤的消息,他的心臟似乎狠狠地被人握住。

  兩日後,遊戲的母妃被祭司放進了石棺裡,女子的身邊放滿了純白和粉色的蓮花,父王臉上的笑容就從那刻起消失得無影無蹤,連自己的母后也變得沉默寡言,到底是怎麼回事?

  遊戲失蹤,他的母后離世,亞圖姆的身邊多了想要對他諂媚的貴族,紛紛將自己的女兒表示說願意當他的妃子。

  不要!他不要那些只會對著王妃寶座虎視眈眈的人做妻子,他只要遊戲,只有遊戲才有資格做他的妻子。

  面對那堆積如山對自己諂媚想要拉攏的貴族,亞圖姆打從心底感到厭惡,他純潔的遊戲才不會像那些人對自己露出諂媚奸詐的笑容,只有遊戲他才能感到放鬆。

  但是,自己所愛的身影早已消失在皇宮,連一點點的蹤影都沒有留下。

  孤單,痛苦,化為枷鎖鎖住了年少王子的心。

  他所重要的人,他所愛的人,為什麼要離開他的身邊,說好永遠在一起的約定,難道對年幼的他們只是場玩笑嗎?

  『我要當亞圖姆哥哥的祭司!』

  『我想要和亞圖姆哥哥永遠在一起……』

  這是我和你約定好的,為什麼要毀約呢?遊戲……

  你到底在哪裡?我求求你回到我的身邊。好不好?

  亞圖姆將自己窩成一團,眼淚不知何時流了下來,寢殿內只有陪伴自己的月神看見他的眼淚,年少王子孤單一人在寢殿哭泣著。


  位於下埃及的小村莊,黑夜帶走白天的活力,人們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著,夜行性的白鷹飛進了村莊最南邊的小房子裡,房子的主人半瞇起雙瞳看著白鷹飛進自家。

  『看樣子,似乎有人要造訪我這裡呢。荷魯斯,辛苦你了。』似男似女的聲音迴盪在房子內,那人伸手那盤旋在空中的白鷹停在自己的身上,白鷹高傲地拍了拍雙翼。

  『好久沒有看見從宮中跑出來的人,尤其是王子。』那人拿出肉餵食白鷹,喃喃自語著。

  『不用擔心,拉姆,我不會向埃及士兵通報的。』看著白鷹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己,那人只是笑笑地摸了摸白鷹。

  『優子的孩子嗎……?』那人沉默地看著外頭的黑夜,這件事情應該是他從未想過的。


  趁著黑夜覆蓋著埃及天空,一匹黑馬穿越著黑夜,快速的往目的地前進,架著黑馬的女子一手拉著韁繩,一手抱緊懷裡的主人。

  懷裡的主人雙手緊抱著女子的腰,埋藏在斗篷裡的雙瞳看著女子的後方,他曾經待的地方,曾經擁有幸福,全都化為烏有,他只剩下……逃命,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嘶────」馬突然失去控制地揮著前蹄,因單手操控韁繩而無法阻止馬突然的動作,女子和遊戲兩人從馬背上跌了下來。

  馬的屁股上還插著一隻飛箭,女子感覺到四周不懷好意的眼神正看著他們,將遊戲護在身後,雙手拉著韁繩才沒有讓唯一的交通工具離開自己身邊。

  從黑夜出現一群面貌極度不友善的盜賊,女子雙手緊拉著韁繩,感覺到馬似乎慢慢地安靜下來,緊抓著女子斗篷的遊戲直勾勾地看著盜賊。

  「撈到好貨了,今晚可樂了。」盜賊們對著莉希亞發出不懷好意的笑聲和不斷上下打量著她的眼神。

  不錯,不錯,今晚收穫可真不錯,盜賊們看著眼前的女子,穿著上等的布料,還帶著一個孩子,馬背上的包袱應該也藏了不少的好物。可能是哪家的小姐逃跑之類,只帶著一個小男僕。

  女的可以拿來跟弟兄們樂一樂,小孩不殺賣到奴隸市場,讓那些變態老頭買下他去取樂,好物還可以去換成金錢。

  發了!這下真的是得到拉神的恩惠呢。盜賊們團團包圍著女子和男孩,慢慢觀察著他們的下一步,莉希亞單手抓緊著韁繩,另一手緊抱著遊戲,這種人群要怎麼樣找到一絲突破?

  難道王妃殿下,我的能力只有到這邊嗎?莉希亞緊咬著蒼白的下唇,快要咬出血。

  其中一名盜賊接近了他們,其他的盜賊圍成一圈不讓獵物有一絲逃走的機會,就在女子左右張望思考該怎麼逃離現在的局面時,接近的盜賊立刻抓住她的手,其餘的盜賊也上前將她和遊戲分開。

  「放開我!快放開我!」

  女子被盜賊們拉到一旁,女子強力的反抗著,寡不敵眾,就在其中一人撕去她的衣物,年輕豐滿的肉體讓盜賊們發出調戲的笑聲,安耐不住自己的慾火,舔一舔嘴唇,暗示了一旁的弟兄壓好女子的四肢以免讓美食逃了。

  莉希亞看著自己快被盜賊侵犯時,閉上雙瞳讓眼淚流了下來,就到此為止了嗎?她還是沒有辦法保護好王妃所託付的王子。

  刺耳的慘叫聲讓欺壓在女子身邊的盜賊們停下動作看向了聲音的來源,他們看見的是一頭身軀黑如墨,紅寶石點綴的巨龍正殺害著自己的弟兄們。

  黑龍轉頭過去看著莉希亞的方向,對著盜賊們發出了怒吼,站在黑龍身下的男孩一言不發直勾勾地看著盜賊,他勾起一抹微笑,那微笑沒有溫度,散發著冰冷和陣陣的殺氣。

  盜賊們放下女子,拿著手裡的武器想要攻擊男孩,黑龍利用巨大的身軀位男孩阻擋一切攻擊,點綴著身軀的紅寶石慢慢地醞釀著死亡,千萬的光束打了下來,被光束貫穿的盜賊們發出慘叫聲,身軀被光束貫穿,溫熱的鮮血噴灑在黃土上,解決完盜賊後的黑龍,乖乖地待在男孩的身邊。

  莉希亞似乎還沒有從剛剛所發生的情況反應過來,那頭黑龍是哪來的……?

  「遊戲大人……」莉希亞抱著被撕毀的衣物慢慢地走到男孩身邊,男孩不發一語地看著她,那紫羅蘭色的眼瞳沒有半點溫度,讓女子發現自己掉進了一個冰牢裡,冷到連內心都在顫抖。

  「我沒事……」遊戲搖了搖頭看著女官,黑龍的身軀慢慢地消失在男孩的眼前。

  那些人死也沒有關係,傷害他和他的女官,那些人都該死……遊戲看著遍地的屍體,沒有眼淚,沒有同情心,因為那些人罪有因得。

  莉希亞立刻從包袱中拿出可以替換的衣物,換上衣物戴上斗篷並轉身看著遊戲,男孩從剛剛就一直靜靜地看著同一個方向。不,不論是從離開旅舍,趕路的時候,他看的方向最終的地方是─皇宮。

  難道殿下現在就想要回去?要是回到那裡的話,皇后會……

  「我沒有打算回去……」因為回到那裡就像是待宰的羔羊,任人宰割提心吊膽的日子。

  「不錯,挺棒的眼神。」聲音傳進了遊戲和莉希亞的耳裡,兩人轉頭往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只看見一頭銀髮、白膚色的人站在屍體附近。

  「奈芙帝斯大人!」莉希亞立刻向那人跪了下來行禮,只見那人擺了擺手要她起來。

  「我已經不是阿努比斯神殿的祭司了,莉希亞,妳不用在對我行禮了。」

  「優子的孩子,我想這是我們初次見面。你好啊。」好聽又柔美的聲音讓遊戲以為站在自己眼前的人是女性。

  「奈芙帝斯?」這位是誰?

  「遊戲大人,這位就是您母親,優子王妃還是奴隸時的前主人。阿努比斯的祭司,奈芙帝斯大人。」

  母后的主人?遊戲驚訝地看著眼前的人,這個人就是母親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