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part.1

  「奈芙帝斯?」遊戲睜大雙瞳看著走向自己的男子,明明是男人卻擁有女性柔美的臉蛋,還和自己一樣是白膚色的。

  如果他是女性的話,那美貌肯定會讓所有的男性著迷,甚至到傾國傾城的地步。

  「是的,奈芙帝斯大人是您母后的主人。」莉希亞跪在遊戲的身後,向主人說明男子的身分。

  「母后的主人?」母后從來都沒有向他說過她以前的主人是誰,難道是怕惹到什麼麻煩嗎?

  「正確來說是前任主人,至從法老王看上優子並迎娶走後,我就不再是優子的主人。莉希亞,妳也就別再叫我大人了,現在的我只是平凡的醫師罷了……」

  「那怎麼行呢?您可是阿努比斯神的祭司!同時也是……」莉希亞抬起頭想要反駁男子的話,卻因為對方那冰冷的眼神打住。

  「我已經不再是阿努比斯神的祭司,妳現在的主人也不是我,而是眼前的王子殿下。」奈芙帝斯收回眼神,恢復笑容看著遊戲。

  「優子的孩子啊……真沒有想過會有一天相見呢,這雙眼瞳和你母親真像……」男子仔細地端看著遊戲的樣貌,那雙紫羅蘭色眼瞳可遺傳到優子的雙瞳。

  「你母親以前是我看過的奴隸中,最為優雅,教養,優秀的奴隸。頭一次看到優子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哪一位貴族家中的女兒……可惜的是法老王愛上她,卻也害了她和孩子捲入黑暗中……」

  「母后……」

  「跟我來,你不介意聽一個老頭講回憶往事吧。」奈芙帝斯轉身往住處走去,遊戲和莉希亞緊跟在後頭。

  「我想聽關於母後的事情……欸?老頭!」他剛剛沒有聽錯吧,奈芙帝斯剛剛稱呼自己為“老頭”!

  「遊戲大人,奈芙帝斯大人已經半百歲……」莉希亞輕咳了一聲,遊戲驚訝地看著男子。

  那臉蛋!那健壯的身體!怎麼可能是半百歲的人啊!遊戲看著步伐和一般壯年男子沒什麼兩樣的奈芙帝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