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

  金碧輝煌的大殿,衣著華麗的人群,準備供奉給予王者的珍奇的寶物以及奴僕,坐在法老王旁的少年王弟成為眾人的焦點。

  想也不用想,失蹤八年毫無任何音訊的埃及二王子奇蹟般回歸到王室,深受著法老王的寵愛,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王弟獲得法老王的獨寵,有權利的貴族和官員有誰不去諂媚著王弟呢?

  一身努格白袍的少年王弟,金黃色的飾品突顯出少年一身白皙的膚色,酷似已逝優子王妃那雙紫羅蘭色的眼瞳,過於柔美的五官,讓初次看見王弟的人還誤以為王弟殿下是個女孩子。

  服侍著王弟的女官遞給主人果汁,遊戲靜靜地拿著黃金酒杯看著眼前舞孃那婀娜多姿的舞蹈上,真令人厭惡的視線,少年王弟餘光撇了那些對著自己指指點點,暗暗咬耳朵的官員和貴族。

  「厭惡嗎?」以王弟的教師身分出席的奈芙帝斯,微笑地看著那冷著一張可愛臉蛋的少年王弟。

  「老師……」

  「我也和你一樣厭惡著那些視線,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遇到比自己更有權威的人,會諂媚他,讓那人賜予自己更高的權利。」這就是他對於這光鮮亮麗外表的王室感到厭惡的黑暗面,伸手拍了拍遊戲的肩膀。「別在意那些眼光,放鬆心情先享受著慶典。」

  「是。」聽從男子的話,遊戲轉頭繼續看著舞孃的表演。

  看著坐在一旁的王弟,少年王的心情愉悅著飲酒,少年王弟給人第一眼不會太過於搶眼,黃金飾品凸顯少年王弟一身白皙的膚色,與少年王弟眼瞳顏色相似的淺紫色披風,本來就偏為柔美的五官在莉希亞巧手打扮之下更加柔美。

  遊戲真的很美,以前就很可愛了,現在更加的美麗。如果遊戲還是記得那約定……

  『我想要當亞圖姆的大祭司……』

  『我想要和亞圖姆永遠在一起。』

  這約定你是否還記得?少年王心中深信著遊戲一定還記得那約定,但至從看過瑪哈特調查過八年前王妃過世的真相,遊戲會回到王室除了為自己的母后報仇,另一個可能性是查出八年前所參與的每一個人,並賜予他們死亡。

  「王兄,不舒服嗎?」遊戲輕聲地詢問著那一直看著自己的兄長,只見對方給他一個淺笑作為回答。

  是他多心了,還以為王兄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遊戲暗暗地吐了一口長長的氣,如果王兄知道他真正的目的,那還會留他到今日嗎?要殺的話,早該殺了他。

  商人們一一前來向王者行禮,並供奉上自己最好的物品,或是擁有傾國傾城美貌的奴僕。

  看著那些被奉上的奴僕,莉希亞緊抓著酒壺,連指甲都刺進手掌心都不知道,遊戲轉頭看著那蒼白臉的女官,伸手輕碰著那微微顫抖的手。

  「別再想了,莉希亞。妳現在是我的女官,不是那些被人奉上的奴僕。」少年王弟嘴巴一開一闔的無聲的安慰著女官,他從老師那邊聽過了不少關於利西亞和母后的事情,他知道女子那心底最害怕的事。

  「王弟殿下……」竟然讓主人看見自己那脆弱的表情,這樣不行,她答應過王妃殿下,要好好保護著王弟殿下,即使是犧牲性命也要保護好主人。

  看著主僕互動的少年王,心底一陣不悅感湧了上來,遊戲難道還是不怎麼信任他嗎?

  「瑪哈特!」神官團內的女神官突然對著男子大喊一聲,千年輪的男子立刻上前替法老王擋下突來的毒針。

  有人來刺殺王兄,少年王弟放下酒杯查看四周,六大神官全圍著身為法老王的王兄。

  來了一場餘興節目啊,遊戲看著四處尖叫,逃竄的奴僕和官員,上前保護主人的侍衛們。

  「殿下,請您別離開我的身邊。」莉希亞站在少年王弟身旁,坐在一旁的奈芙帝斯一臉輕鬆的繼續飲酒著。

  被千年首飾抓到的刺客,被侍衛拿下並帶到王者的面前處決,一場鬧劇的序場被人拋到腦後,繼續著舞團的表演,就在那下一秒,刺客的同夥吹出了另一隻毒針,從王者的後方飛了過來。

  眾人還來不及反應,一抹身影將少年王推了開來,自己承受到毒針刺進胸膛,甘甜的鮮血從口中湧了出來。

  那身影不是任何一位大神官或是任何一位奴僕,為法老王擋下毒針的人正是王弟殿下。

  「遊戲────!」

  「王弟殿下!」

  「主人────!」

  失去重心倒下的遊戲被少年王接住,王者看著光明一點一滴慢慢消逝的紫羅蘭色眼瞳,體溫開始下降。

  「快去叫醫官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擋下……」亞圖姆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遊戲,遊戲替自己擋下刺殺時,心臟被人狠狠地一握。

  「……不知道……」遊戲看著逐漸模糊的兄長,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替他擋下毒針,當那時候看見刺客吹毒的瞬間,他的身體不受控制的去替對方擋了下來。

  為什麼,我明明是最希望你的死去。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看到你死的模樣,王兄。

  我累了,我想小睡一下。少年王弟闔上眼瞳,下一秒跌進了無止盡的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