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一‧

  什麼?被臉上的熱氣弄醒的男孩,揉了揉眼皮想看看是什麼吵醒自己。

  映入眼裡的是一條漆黑的巨龍正看著自己,那雙血色般的眼瞳似乎有什麼事情想要說。

  「什麼?」遊戲看著那條黑龍,黑如墨的身軀,血色寶石點綴著墨黑的身軀,好漂亮,這是遊戲初次見面龍的讚美。

  遊戲伸出雙手想要觸碰龍的頭,深怕對方會躲開自己,沒有想到龍只是靜靜的任由自己摸著他。

  白皙的雙手在墨黑的龍上顯得更加的雪白,龍不躲著他。

  「你是誰?」

  龍不回答他,突然牠趴了下來,要遊戲坐在牠的肩上,男孩跳下床爬上了龍的肩上。

  黑龍爬出窗,張開雙翼飛到空中,夜晚的冷風讓遊戲緊緊貼在龍的頸部,不知道為什麼遊戲發現這條黑龍傳來一股他所熟悉的溫暖。

  黑龍飛過了城市,飛過了河川,飛過了雲層,牠停在位於皇宮不遠的神殿的柱子上,遊戲驚訝地看著眼前的景象,那是他的傷心之地。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你不知道我很痛苦嗎?一看到那裡,我就渾身不舒服……」男孩將臉埋進了龍的頸部,想要避開眼前的景象。

  黑龍低鳴了幾聲,張開雙翼帶遊戲飛進了皇宮的法老王寢殿。

  「這裡是!那是……」遊戲不理解地看著與黑夜融為一體的黑龍,為什麼要帶他來到父王的寢殿呢?


  「遊戲……」寢殿裡的男子一語不發的看著天空,希望居住在空中的眾神能告訴他孩子的下落。

  父王……我在這裡……被黑龍遮掩與黑夜融為一體的遊戲,悄悄地說出自己的所在,不管父親是否有聽見,他已經和父親告知去向。

  「你母親,優子的事……咳咳咳……」阿克那姆王突然摀住自己的嘴猛咳了幾聲,遊戲看見父王痛苦的表情,值班的女官聽見寢殿的聲音立刻跑進來查看狀況,不一會醫官團立刻查看父王的情況。

  遊戲靜靜地一切收進眼中,父王的身體似乎比以前消瘦了許多,似乎也衰老了許多。

  「優子我愧對妳……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遊戲的下落……」阿克那姆王躺在床上,對著空無一人的寢殿喃喃自語著。

  黑龍的雙瞳帶著些悲傷看著寢殿的主人,遊戲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他想跳到寢殿的陽台,可是距離實在是遙遠,黑龍似乎知道他的下一步,帶著男孩到陽台上。

  遊戲站在陽台上,往父王的床邊前進,拉近距離看著自己的父親,當時所看見的父王,如今卻是脆弱不堪。男孩跪在床邊看著父親,阿克那姆王感覺到身旁有人,睜開雙瞳想要看看是誰。

  黑夜中只看見那白皙的膚色,外型似乎是個嬌小的孩子,難道是他的孩子嗎?

  「遊戲……」男子伸出粗曠著大手摸了摸遊戲的頭,那熟悉的感覺讓遊戲快哭了出來。

  「父王真的很想念你……優子的事情真的很抱歉,父王很希望你能回到皇宮……和亞圖姆一起治理著埃及……」

  抱歉,父王,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這裡了……遊戲閉上眼,默默地流下眼淚。我必須要找到殺害我們母子的罪人,並將她的心臟和首級祭祀母后。

  抱歉……父王……遊戲發現放在自己頭上的大手停止動作,將父親的手放進被裡,看著熟睡的父親並道歉,走回陽台,黑龍已經趴了下來,帶著男孩飛回原本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