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被受操控的女子額頭和臉上的咒文漸漸褪去,失去線操控人偶向前倒,奈芙帝斯伸手接住了失去意識的女子,看向那兩名少年。

  切,那法老王外表那一點點的像他最討厭的先王阿克那姆。想起討厭的往事讓男子嘖了一聲,算了,對方只是個小毛頭新任法老王。不過……

  他還是饒不過那個混蛋阿克那姆王────!奪走他的權位什麼先撇一邊不說,竟敢搶走他一生最愛的女人這筆帳就算他奈芙帝斯過了幾個世紀他都記得。

  亞圖姆冷著臉看著上演內心戲的男子,知道男子似乎打開了某種開關的遊戲繼續吃著他的晚餐。

  「混小子!不管我這老頭去一旁吃你的飯!」

  「老師,您不要在懷念著往事,就算這樣媽媽她也不會回來。」不知是不是對於母親的死感到麻木,還是看慣了男子的行為。

  「小子,你真的長大了。」奈芙帝斯不知從哪裡拿出手絹按住自己的眼角,「想當年你來我這邊時,不說話,不哭,不笑的,也好好不吃飯的,老師我還在想你是不是……嗚哇!」

  男子慘叫聲讓亞圖姆從思緒中拉回現實,映入少年王眼中的遊戲的瞳中不見任何感情,刺骨的寒冰讓少年王顫抖一下身子,從未感覺過的魔力從遊戲的身體竄流著,男子慌張著躲到最討厭的少年王身後拿他當擋箭牌。

  「遊戲!你不可以動用那魔力!」奈芙帝斯對陷入爆走的少年大喊著,暗自大罵自己怎麼會神經大條啊?是因為真的老了嗎?

  「老師,請您講我八年以來在哪裡。並不是請您回想我當時的樣子。」少年收起魔力,冷冷地瞪著男子一眼,坐回椅子上繼續享用被打斷的晚餐。

  「是是是是,不准再瞪我!不准使用那魔力!不准叫魔物出來轟飛我!」被自家徒弟冷瞪的男子連忙補上這一串的命令,以免又被少年轟飛什麼的。

  只見少年緩慢的進食連老師都不理會,男子才鬆了一口氣,轉頭看向一頭霧水的少年王。

  「遊戲八年以來都待在我那,所以其他事情我無可奉告。」

  「說謊……」找回思考的少年王握緊雙拳,瞪著眼前的男子。什麼無可奉告,遊戲的那道傷疤是怎麼來的,光是這一點就讓他難以相信男子所說的話。

  「說謊,你是因為他背後的刀傷而刺激到。」奈芙帝斯半瞇起雙瞳打量著娜強忍著怒氣的少年王,「的確,他離開皇宮來到我這的三年後,因為盜賊闖入村莊而去救人,差點送命。」

  「不是還活著站在你的面前嗎?」對於少年王的怒氣並不放在眼裡的男子,轉身走到莉希亞替他搬過來的椅子並坐下。

  不對,遊戲為何會回到這裡的理由他大致能猜到幾分。他只知道當時看見那兩道刀傷心就很刺痛,他的遊戲究竟受過多大的傷害。

  「法老王,你也該離開了。遊戲他也累了。」奈芙帝斯撇了一眼床鋪上準備入睡的少年,恢復意識的莉希亞收拾完餐具並來到床邊替主人蓋好被子。

  離開少年寢殿的亞圖姆百思不解為何遊戲會這樣冷眼看待自己,從未有過這樣的事情,是“那日”的傷害所造成的嗎?

  夜深,一名黑影潛入了寢殿,雙瞳興奮地看著那熟睡的少年,王室中多了一名王子並是很大的麻煩,不如剷除到對王室可說是一份平靜,眾神也不會對這片大地下手。

  黑影提刀準備對少年下手,頸部並感覺到冰冷的觸感讓他動作停下來,女子手握著刀放在黑影的頸部,一用力黑影的頭顱就會落到地上。

  「主人已經熟睡,我不容許有人打擾到主人的睡眠。」

  「嘖嘖嘖,我失算了嗎?女人,憑妳的力量殺得了我嗎?」黑影並不覺得眼前的女子有辦法殺得了自己。

  「嗚……女人妳……」那黑影吐出了鮮血,女子另一手藏的小刀早已刺進黑影的後背。

  「是毒,是你小看女人,為了能繼續待在殿下的身邊。」為了殿下能達到目的,為了已逝的王妃殿下的遺願,這條命隨時都可以為殿下犧牲。

  莉希亞看向熟睡在夢境內的主人,沒有被干擾者吵醒。清理掉行刺的刺客,女子的身影恰巧被黑夜掩飾著,為了守護著她的主人,一切的阻礙就由她來消除。

  「辛苦妳了,莉希亞。」經過訓練後,在睡夢中也能自我保護的動作,遊戲半開雙瞳看向守護著自己的女官。

  「殿下,這是我該做的。請您早點就寢,明早有課程要上。」莉希亞再次檢查被子是否有被少年踢掉,提醒著主人明日的行程。

  「嗯……」少年翻身,再次陷入睡眠。

  「開始行動了嗎?那群雜碎官員……」莉希亞難得一見的露出厭惡的表情,沒有想到那些官員會動作如此快速。

  『失敗了嗎?』宮殿內有著數十名的官員齊聚在一團,一名貌似領頭的官員望向窗外。

  『喂!現在動手是否太急了,就算他真的是失蹤八年的王弟殿下,法老王一定會讓我們吃不完兜著走的。』其中一人表情驚慌不已,一想到那少年王至幼對於王弟的寵愛。

  『就是要盡早剷除掉不必要的繼承人,難道你不知道有多少勢力已經在蠢蠢欲動。』領頭的男子坐回位置上,向不安的官員們說著。『我們必須要比那些人早一走取到王弟的命,或者將他成為新的王者任我們擺布。』

  『的確,與其要一名擁有神認可的君王統治著。還不如要一個傀儡娃娃的君王任由有權力的人操控』眾人點頭贊同著,在對談中插入不屬於他們的聲音。

  「是啊,一個毫無威脅的王弟對你們來說是個上等的傀儡娃娃。」奈芙帝斯面對微笑的走進宮殿,在座的官員們臉上全變了樣。

  『阿努比斯神的前任大祭司,奈芙帝斯!』領頭的官員表情驚恐地看著來者,奈芙帝斯轉頭看向他,臉上依舊是保持著微笑,但額角上的青筋卻掩蓋不了他的怒火。

  「原來是你這雜碎,我還記得你用那如此淫亂的玩法玩弄我的女奴和我最愛的女人。」一想到往事的奈芙帝斯,怒火瞬間上升,這些官員就算化成灰燼他認得,將優子和莉希亞擄走玩弄後想丟到奴隸市集去的雜碎。

  就是那一天讓“破壞龍─鋼朵拉”回應優子的呼喚而召喚出來解救自己和姊妹,卻也讓那些雜碎懷疑她的魔力不該召喚出高等的魔物。

  「我,很期待你們的處刑。」奈芙帝斯笑著瞇起雙瞳,身後出現的魔物並非泛泛之輩。

  『這……這是……』眾官員看著那擁有胡狼頭人身的魔物,莫非……眼前的這名男子難道是……

  「審判,開始。」奈芙帝斯冰冷的眼神掃過那些官員,審判專用的天秤出現在他的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