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part.2

  面對著男子注入魔力的兩名人偶,少年面無表情的觀察著人偶的外貌,外型與一般健壯的埃及士兵差不多。

  就算是外貌和一般人差不了多少,但體力卻毫無限制,遊戲握緊手中的刀認真地思考著,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打倒操控人偶的人。

  「你沒有辦法碰到我的,遊戲。」早已熟知少年的舉動,思考模式的奈芙帝斯,「我要讚美你能察覺到這點,但前提是你有辦法打倒這兩個人偶。」

  「是,我有任何限制嗎?老師?」遊戲面對笑容的看著男子,額角上的青筋表示著自己的心情極差。

  「限制是不能動用到魔物。」奈芙帝斯並沒有看見少年的不悅,笑咪咪地回答著少年。似乎預料到少年下一步的女官和小魔術師立刻退離現場到三公尺遠的走廊上。

  「那麼,“魔力”我就沒有限制吧。老‧師‧。」面帶著可愛笑容的少年腳下開始凝聚著魔力,察覺到不對勁的男子暗中大喊“不妙”,以保命要緊和老人家筋骨不靈活為理由,果斷快速逃離現場。

  他怎麼會忘記那可愛少年擁有異於常人的魔力!剛剛的微笑是在警告他嗎?是這樣嗎?

  「唉,真是的。竟然會去動用到“這個”魔力,看樣子我的修練還不夠。」遊戲看著自己的手,他的魔力的確很強大,少年很清楚這不是他自己的“力量”,而是“另一人”的。

  位於會議中的法老王,神官一同感覺到異樣的魔力,少年王擺了手勢讓兩名神官前去查看,這從未見過的魔力會是誰的?

  擁有千年錫杖的男子與千年輪的瑪哈特順著魔力來到了王弟的寢殿,難道那魔力是王弟殿下的?

  「啊,是塞特和瑪哈特小子啊。」奈芙帝斯拄著木杖緩慢的走向那兩名神官,「是順著魔力來的吧。」

  「奈芙帝斯大人。」瑪哈特看著曾是阿努比斯神的大祭司,為什麼這個人會出現在皇宮?

  「瑪哈特,不用再叫我“大人”,我已經不再是阿努比斯的大祭司。」拄著木障的男子掛著淺淺的笑容,對著那緊握著千年錫杖的男子說。「那魔力是王弟的,他在練習我所教導的課程。」

  「奈芙帝斯,不管你之前是阿努比斯的大祭司,我需要親眼確認才能向王報告。」冰冷的藍眼瞳不悅地瞪著面帶微笑的奈芙帝斯,管不管他曾經是阿努比斯的大祭司,現在的身分只不過是個下人罷了。

  「隨便你,塞特。進王弟的寢殿也要經過王弟殿下的同意。」奈芙帝斯依舊笑笑的看著兩名神官。

  「王弟殿下在裡面等著兩位神官大人。」寢殿的石門被女子打開,兩名神官看向寢殿內,少年正坐在鬆軟的床鋪上,腿上枕著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小女孩的臉上掛著開心的微笑,小男孩則是紅著臉看著摸著自己頭髮的主人。

  眼前這哥哥照顧弟妹的溫馨畫面不管是誰看到都會感到心暖,塞特皺眉看著那笑容燦爛的王弟,剛剛的魔力真的是眼前這名少年的嗎?

  「殿下。」莉希亞走到床鋪邊出聲呼喚一下少年,聽見女子的聲音少年立刻抬頭,站在眼前的兩名大神官以及不知何時坐在一旁椅子上看戲的老師。

  「剛剛的魔力是我的,還有什麼要確認的,塞特神官。」遊戲摟了摟前來撒嬌的小魔術師,枕在大腿右邊的小劍士滿是羨慕的看著自己的妹妹被主人抱。

  「看樣子確實是王弟殿下的魔力,那,屬下告退。」經由手中的千年錫杖確認魔力的確是眼前這名少年的,塞特跪下向少年行禮後,與同伴一同離去。

  少年看著石門闔上後,收起笑容,眼瞳露出寒冰,枕在腿上的魔物看著冷著一張臉的主人。

  「被千年神器發現了,我真是太不小心了。」王兄那邊應該會有所動作,就算王兄沒有動作,底下的傢伙絕對會對自己不利。

  「接下來,王兄會怎麼做呢?」少年冷笑地摸了摸兩位魔物的頭,站在主人身邊的女子面無表情的看著主人,身為少年的老師的男子則是保持著笑容。

  「塞特,剛剛你有點不對勁。」瑪哈特看著那冷著一張臉的同伴,王弟的魔力他們不是十分理解,千年神器會有反應,那力量並非是來至於少年的本身,似乎是來自於“另一種”。

  「王弟是個麻煩,對法老王,還是王弟自己。都是個麻煩。」

  他不理解為什麼法老王會對於這王弟如此放鬆警戒,兄弟的存在對於王室來說是種阻礙。

  若王弟阻礙到王室,威脅到法老王,身為王的僕人,他必然會有所動作。哪怕這一步會遭來王的怒火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